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79

分卷阅读279

    翻倍!

    当然这个前提a市这个原本的城市,也一如既往的给力,以及外卖数量管够!

    系统:【元旦当天早上八点,餐厅开门就可以开通,系统赠送的直升机是中型直升机,内部做了改变,可以容纳足够多的菜品,只要店长能卖出去,而且两个城市来回也就一个小时。】

    “哇!统儿,你真厉害!”苏柠夸奖道。

    难怪坑了她四十万去做停机坪,原来直升机比想象中还要大啊。

    系统:【哪里哪里。】

    听起来倒是十分谦虚。

    苏柠弯了弯唇,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睡觉,距离元旦还有四天,明天再努力,还来得及。

    *

    次日。

    昨天晚上再次下雪,苏柠早上起来,发现原本的雪屋变成了真的雪屋,陆地上也积累了一层厚厚的真雪,天空中还飘着雪花,景色非常美好,就是太冷了。

    今天的客人又比昨天早上还要少一截。

    让苏柠肩膀上的压力又比之前更多几分。

    这么冷,还要完成营业额翻倍的任务,简直了!

    一个食客顶着雪花来到餐厅,本以为要排队,结果到憨憨那,直接过一眼就可以进去了,还愣了一下,又见门口站着的老板,同情道:“老板,是不是太冷了,最近餐厅人变少了。”

    苏柠叹息一声:“是啊,太冷了,都不想出来吃饭。”

    食客哈哈大笑:“被窝是真的舒服,不过老板别灰心,这绝对不是你家食物不好吃,不过线上销售真的可以增加一点。”

    “嗯,谢谢建议。”苏柠笑着点头。

    食客跺跺脚,大步找到空位,坐下用餐。

    苏柠也动了动胳膊,振振精神,一转头,乔尔正在旁边笑着看自己,她挠头:“怎么了?”

    乔尔轻笑:“又有任务?”

    “猜到啦?”苏柠用力点头:“而且是个大任务,接下来得靠厨房给力了。”

    乔尔懂了,不过厨房不是他负责,就不插手了。

    苏柠又跟他聊了两句,就去厨房找陆定安:“元旦当天营业额目标八十八万,所以接下来厨房得全力制作菜品,包括佛跳墙,走外卖渠道销售。”

    陆定安点头:“没问题。”

    “人手要不再增加一点?”苏柠看了眼厨房。

    目前所有人都各司其职,专门的人处理食材,专门的人掌锅,专门的人负责清洗餐具之类的,分工明确,效率也高。

    厨房经过几次升级大了太多,但厨师也不少,再装人进来,就有种不知道做什么的感觉。

    果然陆定安也摇头:“不用,这就够了,交给我吧。”

    苏柠鼓励的拍拍他的肩膀,又出去了,果然餐厅发展起来后,作为店长的作用就是操控全局,偶尔搭把手,实在悠闲。

    她正感叹,手机忽然响了。

    拿起一看,是于珊蓉给她打电话,接通后,就听见对方压低声音在说:“苏柠,江曼希她爸要挂了!”

    “啥?”苏柠一时没反应过来。

    于珊蓉继续道:“听说昨天不是去你那了吗?然后被江曼希气晕了,前些天才因为半中风去了医院,这一次直接脑溢血,到现在还在抢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我能知道这些,还是老板直接说给我听,让我转告一下你的。”

    “据他打听到的情况来看,不容乐观,江曼希现在哭傻了,她爸这一次出事,那些早就等着的人就已经对他们公司出手了,就是合作伙伴都被撬了一个又一个,听说江曼希被叫过去做主,结果什么都不懂,都交给她现在的男朋友,但那群狼可不会因为同情就放过这块蛋糕……”

    “现在江曼希她二叔也想抢权,还打电话给我老板了,这两人准备合作,我预测江曼希她二叔要被坑了。”

    商业战场杀人不见血,哪怕是曾经亲密合作的伙伴,都可能是一只随时能扑过来咬掉自己一块肉的狼。

    更别说现在江/家这个情况了。

    不来啃一口都对不起自己。

    苏柠听得错愕中带着几分感叹:“这真的是称得上一句自食恶果了。”

    江鸿宇自己培养出一个白眼狼和废物,到了如今需要用上的时候,培养出来的这个东西,唯一的作用就是反噬自己。

    他当初宠女儿宠到无法无天,是否有想过这么一天?

    应该是没有的。

    不然他哪敢这么不计后果的宠啊。

    于珊蓉也感叹万分,之前她们私底下偷偷担心苏柠,尤其是刚毕业的那两个月,完全联系不上,更是担心苏柠被江/家打压到出事。

    但现在,出事的是江/家自己。

    种什么因结什么果,江鸿宇可怜但同样可恨,所以不值得同情,她感叹一句就过去了,现在还在上班,她还是特意抽时间过来的。

    因此说完要说的,就挂了电话。

    不过苏柠内心还是受到一些冲击,她抗压能力还是不错的,即使在那样的情况也没真的崩溃到伤害自己。

    但此时听闻江鸿宇十有八/九挺不过来,即使不是她害的,但也跟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就有些不得劲儿。

    当然要苏柠救他,那也是不可能的,她也没这个能力能从死神手里救人。

    琢磨了半天,苏柠最后看了眼右上角的余额,七百多万了,她联系了一下律师,询问捐款途径,给律师打过去五百万:“就买点羽绒服,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吧。”

    律师十分感动,彩虹屁夸了她好一会儿,让苏柠都不好意思了。

    不过等挂了电话,她就舒坦了。

    做好事让人心情愉悦!

    就是刚花出去一大笔钱,苏柠迫不及待想要补充余额,于是在房间里折腾了半天后,微博上发了个预告:

    【欢度元旦活动来啦,元旦当天,凡是在本餐厅(包括外卖)一次性消费五千元,即可获赠一瓶葡萄酒,在这些客人中,还会随机抽选5位赠送佛跳墙(注:佛跳墙的食用,请隔一个礼拜,否则可能补过头),送完即止![图片]】

    梦想餐厅的活动真的是一波接着一波,但网友们不觉得烦,反而乐在其中。

    预告一发出来,除了照规矩抢占前排的,剩下的都在讨论怎么凑到五千块。

    比起之前一万元赠送一份蟹黄汤包相比,五千块赠送葡萄酒一瓶,这个活动明显更加容易也更加划算!

    当然能这样也是苏柠财大气粗了,不再抠抠搜搜。

    后面还能参与抽奖,送五份佛跳墙,就更让人心动了。

    【不说了,这就联系七大姑八大姨,家庭聚会,当然要热多热闹,这么多人绝对能凑到五千!】

    【哈哈哈,楼上不怕买到了人家不愿意付钱吗?这可不是小钱啊!】

    【我就不一样了,同学聚会啊,大家都是年轻人,肯定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