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94

分卷阅读294

    肠被送到货物箱中,跟苏柠称作的直升机内部是不一样,主要是吊运,看着弱小的直升机,实际能吊起比它本身还要重的货物。

    用来运送食物,实在轻而易举。

    苏柠第一次坐直升机,和她一起去的是乔尔,本以为会很激动,但事实上看着普通的直升机,已经被系统改造过了,内部平稳得跟民用飞机一样,车门一关,里面响动都听不见了。

    仿佛就像是在坐普通的飞机。

    当然打开窗,还是能听见巨大的响动,以及直升机起飞的动静。

    一个小时后,直升机平稳落地,立马有专人过来将箱子搬出来送到车上,运输货物的车子跟在送外卖的四个轮子后面,顺利来到乐文君所说的剧组拍摄地。

    他们拍摄的是古装仙侠剧,苏柠快到时发消息过去,等真的到了,就看见有人过来迎接。

    迎接他们的人是乐文君的助理和时宇辰的助理,被引到拍摄地后,苏柠一下车就看见被掉在威亚上的古装女子正被转得晕头转向。

    好不容易被放下来,乐文君都差点吐了,趴在另一个助理身上缓神。

    旁边还有一个工作人员在道歉,看着像是因为某些原因失误了。

    乐文君有气无力的摆摆手:“没事,一会儿就好了,对了,苏老板接到了吗?”

    助理指着另一边说:“来了,就你刚刚晕头转向时来的,正看着这边呢。”

    乐文君:“啊?!”

    要不要这么丢人啊!

    叫人来探班刚好是自己最糗的时候?

    她迅速回头,就和一个模样十分漂亮的小姑娘目光对上,她旁边还有一个模样俊秀非常,气质温和的青年。

    乐文君在网上见过几次苏柠的模样,但还是第一次看见,心中小小的惊艳了一下,然后赶紧别过脸,捂着眼睛:“太丢人了,真的都看见了!”

    助理同情的拍拍她:“赶紧过去打招呼吧。”说着她贼笑了一下:“刚刚我看见苏老板的车子后面还跟着一辆车,肯定装了不少东西。”

    刚刚还扭捏的女人顿时跺跺脚,拢了拢身上的羽绒服,脚步轻快的跑过去,笑容还热切:“苏老板~~~”

    可惜她迟了,苏柠一下车,才站了一会儿,就有不少人过来打招呼。

    主要是梦想餐厅老板的身份实在特殊,虽然看着无权无势,可她有吃的呀!

    这年头大家都为了干饭努力,遇到苏柠,还不得先打好关系,日后也能走走后门什么的。

    于是当乐文君到时,苏柠已经被剧组的人包围了。

    苏柠本身也是有些无奈,她极少出门,也不是什么明星,不至于走哪都被认出来,这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情况,不太懂得社交的她有些懵。

    还好赵珑作为乐文君的助理,能力不错,察觉到她并不享受这种吹捧后,努力将人解救出来,送到主演区域了。

    导演也看见她过来,现在也都快十二点,干脆大手一挥,午休。

    场中一阵欢呼,大家各自干饭离去。

    唯有主创团队一群人还在片场聚集,乐文君还是第一次和苏柠正面交集,但两人脾气也算相投,在网上聊过几次,就像是网友见面一样。

    因此她十分自然的调侃:“看出自己的魅力没?你一来,大家都激动了,导演都不继续拍了。”

    苏柠煞有介事的点头:“可不是,看着我口水是不是都快流出来了?”

    众人大笑。

    苏柠看着人都在这,就将自己带来的礼物送过去:“这是刚做出来的新品,算是礼物,希望你们喜欢。”

    一人一箱子,箱子也不大,但还沉甸甸的,分量十足,乐文君给出的一些人都有。

    时宇辰他们将东西接到手上,还没看就一个劲儿的点头:“喜欢,肯定喜欢!”

    “肯定是好吃的,啊,我要先带回去慢慢吃!”

    “为了等苏老板,我都没舍得请假,太棒了!”

    众人十分开心,一边说着好话一边偷偷打开箱子,然后眼睛就是一亮:“腊肠啊?这么多?!也太棒了吧!”

    “感觉能吃好久,以后不愁饭菜没味了!”乐文君也惊喜了,原本是让助理帮忙拿着,这下恨不得自己抱着了,还低头凑过去闻闻,依旧是梦想餐厅那让人熟悉的味道,麻辣咸香,一闻就知道特别下饭。

    导演更是高兴得不行,直接说:“要不咱们中午就用这腊肠炒饭?”

    “好啊好啊……”女二也忙不迭的同意了。

    编剧却嘲笑:“你居然就让客人吃炒饭?还是吃他们自家的东西?”

    导演一囧,要是往常肯定怼回去了,但今天有这么多腊肠,他可是最爱这一口的,因此依旧笑着:“是我错了,咱们去上云天吃。”

    “我请客!”

    “哇!导演万岁!”乐文君等人立马欢呼。

    二十多个人说说笑笑,动静是很热闹的。

    苏柠都有些听不清他们说什么了。

    这种热闹在圈子里十分常见,乐文君看出苏柠的不适应,笑着在她耳边说:“上云天是一家专做高档美食的餐厅,味道还挺不错的,当然比不上梦想餐厅,苏老板可以尝尝,也是另有一番风味。”

    “好。”苏柠认真点头。

    她还真没怎么吃过别的高档美食。

    乐文君就看着她那认真的模样,唇边漾出一抹笑容,明明手中握着无数人脉,表现得还跟一个小姑娘一样,也是这样的人,才会被背后的大老板选中当老板吧。

    不然换个人,可能早已将餐厅搞得乌烟瘴气。

    她心中感叹,那边也已经商量好了,因为人太多,最终分成两拨,导演、编剧,制片人、以及四个最主要的主演是一波,剩下的人则分成另一批过去。

    苏柠带着乔尔跟上他们的步伐。

    上云天这家店也确实不错,每道菜都透露着一种精致的贵,和梦想餐厅这种普通昂贵互相交织的感觉不同,定位非常明确,就是服务员的服务都细致到极点。

    要入座就会有人帮忙拉椅子、甚至脱外套,还可以帮忙熨平整。

    这点苏柠自愧不如,不停的感叹。

    时宇辰刚好坐在苏柠对面,就看见她被服务得惊叹,笑道:“苏老板看见这个,有没有什么想法?”

    苏柠利落的摇头:“没有,我家的店员更优秀,而且长得太好看了,不忍心再让他们增加负担。”

    “哈哈哈,这倒是。”乐文君率先笑起来,狭促的看了眼时宇辰。

    其他人也反应过来,纷纷笑了。

    唯有苏柠有些茫然,她说得很搞笑吗?

    乐文君就跟她解释之前在微信群里闹的笑话,弄得时宇辰脸都红了,故作凶狠:“再说待会儿拍对打戏,我就ng几次!”

    “我错了!”乐文君立马求饶,非常能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