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

分卷阅读3

    配料碗里漏了的一根黄瓜夹过去,丢到嘴里,咀嚼两下,顿觉清脆可口,这黄瓜真好吃!

    最后的黄瓜也吃完了,张文才遗憾的舔了舔唇瓣,颇为不满足的想要再来一碗。

    只是手刚要抬起来,张文又停了。

    三十块钱一碗,他一个人吃两碗就是六十元,吃得起,但真的有些肉疼了。

    毕竟他一个月工资才五千,房租一千五,平时通勤和早餐午餐晚餐,也得三千左右,再加上买点衣服,打打游戏乱七八糟的加起来,根本不够花,每个月都是月光族。

    这么突然吃六十块钱的晚饭,对他来说有些昂贵了。

    可当吃过这么好吃的凉面,让他再去吃路边摊的几块钱一碗的凉面,张文会有些不甘心,至于让老板降价?

    张文都不好意思说出口,因为这凉面味道完完全全对得起它的价格!

    这个时候他忽然有些意识到女友说的那些话的含义了。

    只是并不深刻。

    张文眉头皱了皱,感觉肚子有了货,不再感觉到饥饿后,扬声道“老板,打包一份鸡丝凉面。”

    女友匆匆跑回来,肯定也没吃晚饭。

    “抱歉,小店暂时不打包服务。”一道清脆女声回答。

    张文嘴角抽抽,觉得这店真的是刚开,啥都没有的样子,太赶客了。

    他想了想,先回去给女友赔礼道歉,再带她过来吃吧,那个小吃货,肯定很喜欢这个。

    他转身就要走,忽然见厨房旁边的走道那出现一个穿着燕尾服的青年,青年面容白皙俊秀,黑色的短发吹得十分有型,四肢修长。

    一站到灯光底下,越发显得俊美无双,顿时让这原本简陋的苍蝇馆子,仿佛高大上了许多。

    张文脸色微变,眼中警惕生起,这人怎么大晚上还穿s?难不成是老板的男朋友?

    不过不管他是谁,都不能让他那个颜控女朋友知道!

    第2章 麻辣小龙虾(上)

    梦想餐厅的初始格局非常普通,原木色调是基础,也没什么装饰。

    四张双人桌椅后面就是厨房,厨房左边留了一个一米来宽的通道,是前往二楼的楼梯。

    穿着燕尾服,打扮仿佛执事的俊美青年从这里出现,没有去餐厅,而是进入厨房,将里面穿着厨师服的女子右手托起,自己弯腰,虚虚一触,像是亲吻,实际吻是落在自己手背上。

    青年旋即直起腰,低沉的嗓音宛如大提琴独奏“店长大人,幸会。”

    这一系列动作流畅优雅,仿佛她是在参加西方宫廷晚会。

    苏柠被这一套动作弄得脸上火辣辣的,大眼睛滴溜转就是不敢看对方,在心中狂问系统这是真的人吧?你们这是搞人口买卖?!

    一分钟前,她打开赠送助手的包裹,结果包裹消失不见,她还以为被系统坑了,结果出现一个真人?!

    还是这么一个大帅哥!

    系统一本正经回宿主放心,本系统是合法的,这只是智能机器人而已。

    智能机器人?!

    未来科技都这么牛逼了吗?

    苏柠震惊了一下,不过好歹是从被帅哥亲近的不自在中淡定下来,她收回手,探究的看着面前的青年。

    青年唇角微勾,标准的微笑表情在她的目光下也没一丝变化,只是微微偏头,漆黑的眸子回看她,目光里带着几分疑惑。

    果然是机器人!

    要不怎么这么自然呢。

    苏柠安心了,专注读书,除了前男友,身边没什么男性朋友,跟一个正常男人相处,太考验人了,她干巴巴道“你好。”

    执事服装的青年唇角笑意稍稍扩大了一瞬,轻声道“店长大人,请您为我命名吧。”

    苏柠想了想,说“要不叫小一?”

    青年这回真的是肉眼可见面色僵硬,系统在她脑海里无语的提醒宿主,你做个人吧!

    这么俊美的一个青年,叫人家老大?

    接下来是不是还有小二,小三?

    苏柠轻咳一声,不好意思的讪笑,假装掩饰的将身上厨师服脱下来,说“那个我先想想。”

    青年神色恢复,点点头,主动伸手帮忙。

    苏柠本想拒绝,谁知这人动作非常流利,硬是在她没反应过来时,就帮忙将她身上厨师套装脱下,顺便理了理头发,没触碰到肌肤的情况下做得非常好。

    像是做惯了这些事的人。

    苏柠没多想,只当机器人设定了这些程序,虽然这人样貌是男生,让她有些不好意思,但心中默念‘机器人’,便不觉得有什么了。

    不过这机器人因此也给了她一点好感,因此苏柠想了想,还是不让这么一个大帅哥盯着一个路人甲的名字了,她道“要不你自己想一个?”

    青年微微一愣,像是没料到让他自己选,沉默片刻,说“乔尔。”

    “哇,这个名字可以!”苏柠点头夸奖道。

    就是怎么是个西方名字?

    她奇怪的看向青年,这一看却愣了,之前因为不习惯,她没仔细看,此时才发现虽然青年是黑发黑瞳,但五官深刻立体,皮肤白皙,如果发色一改,说是白人也不违和。

    机器人也有混血吗?

    乔尔肩膀微松,欠身道“多谢店长大人。”

    “叫我苏柠就好了,不用叫店长,怪怪的。”

    “好。”

    苏柠问过乔尔,他能做什么。

    之前苏柠玩过的餐厅游戏里,助手什么都能做,还可以代替店长管理餐厅,不过现在变成机器人,她还是礼貌的询问一声。

    乔尔非常坦诚的表示都可以。

    苏柠就让他先去做凉面了,从揉面开始的,很多东西,系统都只给原材料,需要他们自己做。

    乔尔领命而去,厨房被占据了,苏柠就闲下来了,她先过去将门关上,确认不会被外人看见,接着打开一个半透明的界面。

    这是绑定餐厅系统后得到的一个游戏操作界面,除了餐厅变成实体,咋一看,跟普通的餐厅小游戏系统没有什么区别。

    右上方是餐厅情况,点击一下能看到详细信息

    餐厅名字梦想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1(315)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

    当前任务收益到达1000元(701000),获得十位食客的夸奖(310),奖励随机饮品。

    餐厅升级主要是靠食客人数,根据苏柠之前的经验,一个客人是一点经验,想要升二级,估计还得招待十二个客人。

    下方就是抽卡区,分位家具、菜品、店员三个抽卡位,其中家具最便宜,只需要一百元次,菜品则是一千元次,店员一万元次,不过好处是店员一旦抽中,就是永久免费,只需要包吃包住就好。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三个抽卡,概率都不高。

    但此时苏柠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