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

分卷阅读4

    眼右上角的余额,接待了三位食客,一共赚了七十元整。

    系统说过,前七天是给新店长的福利,所有东西都是免费的,等第八天开始,食材费用会自动扣除。

    所以她抽不起卡!

    苏柠心塞塞了一会儿,已经能熟练的打开仓库,就见里面还有三样东西智能点菜屏幕,可无限复制菜单,以及一张菜品抽卡卷。

    苏柠先安装智能点菜屏幕,请选择安装位置

    接着一个虚拟的3d餐厅出现在苏柠眼前,她手中则是一个像电视机的宽大屏幕,放在墙壁上就是绿色的,可以直接安置;若是放在地上或者墙角,则是红色,代表不可以。

    苏柠玩了一会儿,就选定了位置,确认安装。

    很快厨房对着餐厅这一面墙壁上方出现一个屏幕,屏幕很大,占据了整个墙壁,且一分为二,左边印着凉面的照片,底下是标价鸡丝凉面30元。

    右边则是空荡荡的点单区,目前还没人点单,所以是空的。

    苏柠满意的点头,够显眼了,她看向可无限复制的菜单,点击取用,手中就出现了一个简单的硬纸,和屏幕上的鸡丝凉面一样的图片和标价,看着跟普通菜单没什么区别。

    她想到菜单前面的几个字,无限复制,顿时心念一动,手中菜单顿时变成两分。

    苏柠!!!

    来真的啊!

    苏柠惊喜的拿着菜单翻来覆去,当然是什么也没找出来什么奇怪的地方,只好继续复制,一连复制了五张。

    她将之往四张桌子各放一张,剩下的放到厨房的储物隔间。

    还剩最后一样——菜品抽卡卷。

    说到这里,苏柠不得不吐槽一下,系统开店的程序真的一点都不符合现代社会的规矩,说开张就开张,连模拟鞭炮都没有,菜品也就一种,还定价这么贵。

    这样的店,搁她身上她也不愿意轻易进来的。

    但现在苏柠是店主,在价格上做不到改变,只能想办法增加菜品,可抽卡一次一千,概率还很低,她现在又穷,没能力抽,便跟系统讨价还价,将鸡丝凉面增加了一道普通凉面,勉强……两个菜。

    现在有了抽卡卷,只能祈祷她手红一点了。

    苏柠在抽卡之前,还特意洗了手,擦干净了,在心中默念三次一定要抽到!

    这才试探的点开抽卡卷。

    是否使用菜品抽卡卷?是否

    是!

    苏柠确认。

    眼前顿时白光闪过,一道半透明的卡片出现在她眼前,在半空中旋转几下后,停下来,露出它的正面——麻辣小龙虾200元。

    苏柠惊呆了“小!龙!虾!!!”

    她觉得自己手可能会很红,毕竟是新人第一次抽卡,但没想到一下子抽到了这道!

    这可是夏天她最喜欢的菜品!

    她顿时激动地眼前直冒星星,一抬头,厨房上面的屏幕上就已经出现小龙虾的样子了,只是……

    那圆盘上整齐摆放着头朝外尾巴朝里,浸润在汤汁中的小龙虾,好像才八个?

    有些少了吧?

    不过很快苏柠亲自品尝成品后,又淡定了。

    她觉得两百块的小龙虾对得起它的价格!

    现在就期待着明天营业了!

    系统对开店时间不做要求,甚至对赚多少钱也没要求,但苏柠有。

    因此当天晚上,不止亲自品尝了小龙虾,还让乔尔做了不少储存起来,只等着有客人直接送上桌。

    餐厅二楼就是给店长的住宿区,乔尔是机器人,不需要休息,不过苏柠还是让他到二楼沙发上将就一下。

    她则睡在二楼的卧室。

    苏柠身上是洗得发白卷边的长款睡裙,简单的涂了面霜,就往绵软的床上一趟。

    床铺散发着淡淡的香味,房间温度适宜,即使在炎热的夏天,盖上薄被,也不觉得热。

    苏柠躺下就觉得心全所未有的安定。

    虽然一时冲动,可她得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餐厅,能做出很好吃的美食,能她一个休息的场所,也让她对接下来的生活,有了信心。

    努力经营餐厅,赚钱了,她就能给父母打钱回去了!

    想到父母,苏柠刚出现的一点困意又迅速消失,拿出有些老旧的手机拨打了父母的电话。

    他们一家人感情很好,几乎每个晚上都得通话一下,因此她一打过去,那边立马接通了,苏家父母慈爱的声音传过来“囡囡,睡了吗?”

    苏柠笑着说“躺床上了,过会儿就睡。”

    “这么晚啊?工作是不是很累?”苏家父母有些心疼女儿,看看时间,都十点多了,当然他们人老了,晚上也都会看电视到十一二点钟,但这意义不一样。

    苏柠轻声道“不累,老板听说我租房子,让我住宿舍,还有单独的卫生间呢。”

    “可以可以!”苏家父高兴了,直夸“还是囡囡厉害,老板对你也好。”

    但苏母留了个心眼,问“你们老板是男的女的呀?”

    苏柠心说是无性别的。

    系统发出‘滋’的一声,怪笑道原来宿主觉得本系统是老板啊?系统很高兴!

    苏柠撇嘴,若无其事道“是女生,人很好的。”

    “那就好那就好。”苏母安心了,“囡囡好好工作,不要偷懒,老板人好你就得更好,不过也得注意休息啊,十点钟才上床睡觉这也太晚了……”

    “嗯……”苏柠乖乖听着,点头应答。

    聊了十多分钟,电话才挂断。

    苏柠给手机充了电,幻想了一下明天餐厅食客就爆满的场景,美滋滋的弯起唇瓣,很快进入梦乡,半点没有之前忧虑工作而睡不着的样子。

    等第二天醒来,才七点不到。

    苏柠觉得系统给的床铺可能也有特殊功效,睡醒了,腿不酸腰不疼,眼睛也不困乏,神清气爽,别提多美了。

    因为想要快速打响名声,苏柠也不睡懒觉,吃过早饭后直接开店了。

    此时才七点半,废弃工地对面的街道上不少早点铺子都开张了,安静的老城区总算是有些人烟。

    几个早起上班的中年人路过,看见这里新开的餐厅,都愿意过来瞧一瞧,不过一看上方价格,顿时摇摇头走了。

    苏柠有些着急,但又无果。

    乔尔送过来一份鸡丝凉面,温声道“店长,你早餐还没吃。”

    苏柠分了点神给这个助理,心中暗自赞叹,未来科技太可怕了,智能机器人简直比人类还要牛掰,瞧这一举一动,像是哪家来的贵公子,还穿着燕尾服,随时能去主持宴会了。

    来她这里当服务员,等以后客人多了,肯定要吐槽她暴殄天物!

    她心中吐槽,面上淡定点头,拿起筷子正要吃,鼻尖嗅着凉面的香味,忽然眼睛一亮,对乔尔说“麻烦你将小龙端出来一份。”

    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