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

分卷阅读5

    尔不明所以,但还是听话的将东西送过去。

    但在小龙虾从橱柜里出来的那一瞬间,他就明白了。

    他昨天之前从未见过这样食物,却能明白它散发的魅力。

    此时小龙虾一出现,那浓烈的辛辣香味直接占据他的所有嗅觉,霸道得让人口水直流,哪怕他没吃过这样东西,舌根都溢出一些口水了。

    苏柠也深深地嗅了一口,这香味,带劲儿!

    她顿时觉得口水泛滥,原本焉嗒嗒的食欲也上来了,大口吃了一筷子面条,看着面前的小龙虾,当做下面菜。

    大早上,为了肠胃着想,还是不宜吃这么重口味的,但是看看没关系,而现在小龙虾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地客人进来。

    她的想法显然是非常有效的,小龙虾出现后的两分钟,一个有些眼熟的女孩走进来。

    冯瑗是昨天下班回来吃了一份凉面的女孩,原本看着是新店过来捧场,结果一看价格,当即想走。

    只是当时因为脸皮薄,不好意思,于是买了一份普通凉面,花了二十元,吃之前她在心中发誓以后再也不来了,结果吃了之后,就打脸了。

    那凉面太好吃了,至少是她吃过最好吃的!

    冯瑗是个程序员,昨天提前回来是公司突然停电,将电脑带回家工作,平时都要工作到一两点的,谁知昨晚工作意外专注,才十二点不到,就超额完成任务,被老板表扬了,所以今天早上路过,打算再吃一份奖励自己。

    等她走到店附近,闻到那诱人的麻辣小龙虾香味,顿时觉得自己的决定没错,这香气,绝了!

    因为老板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冯瑗也没太疏离,走进来时,脸上还挂着笑容,语气轻松道“老板,你大早上吃小龙虾——啊~”

    最后一个音,冯瑗忽然气弱了下去,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帅哥。

    乔尔也没辜负她的目光,浅笑着点点头,低沉的嗓音仿佛在耳边呢喃“欢迎光临梦想餐厅。”

    冯瑗直接脸蛋爆红,手足无措。

    老天鹅啊!

    大早上的,不只是美味小龙虾的香味暴击,还有大帅哥的盛世美颜暴击吗?!

    第3章 麻辣小龙虾(下)

    a市某互联网公司

    十一点多,冯瑗又一次超额完成任务,随后不停的看着时间。

    他们下班时间是十一点半,现在距离下班还有不到三十分钟。

    以往冯瑗只觉得时间不够用,每天为工作头秃,希望将24小时变成4时,可现在却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了!

    她都完成工作了,但还没下班,太惨了!

    她身边一个胖乎乎的同事中途休息喝口水,就察觉到她这样坐立不安,顿时哑然“你这是做什么?有急事?要不跟老板请个假?”

    冯瑗尴尬的摆摆手,摇头道“没急事,就是想下班,肚子饿了。”

    “点外卖呀。”同事随口说。

    冯瑗脸一皱,委屈道“那家店没有外卖。”

    她早就看过了,不论哪个订餐软件都找不到这家店,心头拔凉拔凉的。

    “……好吧。”同事无奈的摊手,又分外诧异“到底是什么店让你这么眼巴巴啊?”

    冯瑗笑道“我家附近开的一个新店,只有两样单品,鸡丝凉面和小龙虾,我早上去吃凉面,被小龙虾的香味勾引得差点就走不动路了,要不是时间不够,我都想坐在那把小龙虾点了!”

    胖胖的同事摸着自己肉嘟嘟的肚子,瞧他身上的肉肉就知道他也是个吃货,而且尤其喜欢吃小龙虾,因此听着冯瑗说话,口水也泛滥了,有些迟疑的问“真的这么香?好吃吗?”

    冯瑗仿佛又想起了那味道,咽了咽口水,意犹未尽的说“早上老板看我谗得厉害,送了我一只,那味道,绝了!虾比我手掌还大,虾肉紧致有弹性,还麻辣麻辣的,不行了,越想越饿……”

    当然还有一个勾着她的东西,那就是大帅哥!

    不过这就不用跟同事说了。

    同事听着也觉得谗,他擦了擦口水,见冯瑗捂着肚子可怜巴巴的样子,果断道“中午我跟你一起去!”

    “好!”

    冯瑗点头。

    同事刚要笑,忽然瞥见电脑,顿时脸色一变,赶紧抓耳挠腮的敲代码,同时苦笑“我的天,这要是做不完,我怕是走不了了,你怎么今天完成得这么快啊?”

    冯瑗茫然道“不知道啊,就特别集中注意力,连上厕所都忘了,等回过神来,事情都做完了,比之前状态好多了。”

    同事已经专注电脑了,只喃喃道“你怕是为了吃的,都疯魔了。”

    他是说笑的,冯瑗也要笑的。

    忽然她意识到昨天晚上她吃了凉面后,好像也挺集中注意力的,事半功倍的效果真的不是只存在于成语中,而是切切实实的体现在她身上的。

    而且仔细一想,她这两年因为高强度的工作以及压力,经常失眠,哪怕偶尔放假,不到三点是睡不着的,昨天十二点做完,交给领导后,她好像……洗了澡就睡了啊?

    所以这‘梦想餐厅’的食物难不成有奇效?

    冯瑗目光落在小胖身上,下一秒笑道“还有哪些没做完呀?我跟你一起,为了咱们中午的小龙虾大餐,冲啊!”

    等吃过那边的食物,下午看小胖的状态就知道了。

    胖胖的同事也不客气,将自己的一部分工作分过去,两人齐心协力,在十一点四十搞定了上午的工作,立马拎着包跑了。

    办公室里其他人听见动静,齐刷刷露出羡慕到秃头的神色,太难了,他们还没做完啊!

    老城区其实看着挺落魄的。

    夏天太阳炙热到让人虚脱,街边仅有的几家早餐店都关门了,仿佛和晚上一样,安安静静,唯有屹立在废弃工地那的原木色餐厅,还开着。

    “就这?”小胖抹了把汗如雨下的脸,难以置信。

    就这样的馆子,将冯瑗诱惑成这样?

    冯瑗却毫不犹豫的点头“你信我,超级好吃的!”

    小胖笑笑,心头的激动已经去了三分。

    不过他也知道,很多餐厅人不可貌相,他有些意兴阑珊主要是这餐厅……大门打开,就一个人!

    等走近了他才发现他错了,因为……这餐厅,一个客人都没有,那一个人,是店员。

    顿时小胖兴致又去了三分。

    等看清楚那个人的颜值后,小胖都想打道回府了。

    冯瑗这厮绝对是冲着这店员的颜值去的!

    好在大家都是同事,小胖不好做的太过,而且这天气这么热,他进来后就感觉到清爽了,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没想着回去,目光不耐的在四周查看。

    最后落在厨房那屏幕上,两道菜,一道鸡丝凉面三十元,一道麻辣小龙虾,两百元。

    他眉头一挑,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