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0

分卷阅读30

    ,她当一个明面上的掌柜算了。

    两个人接受了惊人的消息而面面相觑,好半响呆滞得数不出话,苏柠就先去端早点来了。

    罗培弱弱道“……苏柠刚刚说她是店长?”

    汤一月晕乎乎点头“怎么回事?她……她入股了?”

    不然怎么可能当店长?才找到工作多久啊?一个刚出社会的应届毕业生,一下子成为了一个新店的店长?老板得多心大才敢这样任命啊?!

    唯一的解释就是入股了,占了份子。

    但苏柠的家境她们也是知道一点的,所以这到底怎么回事?

    两人一想,越发头晕了,汤一月随手拿着桌子上遗留的菜单看,这一看,傻眼了,直接将刚刚的纠结忘在脑后,惊呼道“我的妈呀,好贵啊!”

    罗培凑过来一看,心口一滞“卧槽,这么贵?光是早餐就是我一天的工资,这要是中午、晚上,那不得破产?”

    苏柠恰好端着托盘过来,身后还跟着乔尔,两个托盘都放下,她笑着说“不会,你们特意过来看我,当然是我请客呀,放心,店长不花钱!”

    说完还用力点头增加可信度。

    实际上她捂着荷包,心疼的

    汤一月这时却陡然叫住放下托盘转身走的乔尔“等等!”

    乔尔礼貌的回头,温声道“请问有什么需要?”

    汤一月被他这声音刺激的小脸刷的红了,不自然的飘忽着眼神,声音弱了许多“那个……苏柠她是你们店长?”

    乔尔笑着点头“对呀。”

    这个时候即使被美色所震,汤一月和罗培还是忍不住看向苏柠,万分吃惊道“原来你真的是店长!我怎么觉得这么不真实呢?!”

    汤一月这样做,只是怕苏柠为了让她们蹭吃蹭喝安心点哄骗她们的,谁知一问,还真的是?

    罗培也吃惊道“听说你们背后老板能量巨大,苏柠,你知道不?是这样吗?”

    苏柠古怪的看着她们,轻声道“真的啦,不过什么能量巨大的老板?这么中二的台词哪里学来的?”

    见苏柠还不知道,汤一月激动地拿出手机翻给她看,然后认真解释“就是这个视频,你等着,待会儿肯定很多人拍了今天用餐的视频上去……”

    见她们俩在说话,罗培揉了揉肚子,闻着这诱人的香味,率先拿了一个生煎包吃。

    她刚刚看了菜单,生煎包一个十元,这都是吃金子啊,她得好好品品。

    当一口咬下去,薄薄的生煎包外皮破开,露出里面香气四溢的馅料,正在说话的汤一月话音一顿,口水疯狂分泌。

    汤一月……马丹!说不下去了!

    她抵抗不住诱人的香味,犹豫了那么001秒,就将手机递过去,丢下一句“自己看,我先吃,饿死了!”

    然后两人就沉醉在美食的海洋中,什么都不记得了。

    而苏柠看着视频,又看着评论,再看看点赞数和评论数,露出一个恍然的表情。

    难怪今天这么多客人啊!

    她一向不玩这些东西,竟然现在才知道!

    不会知道这波流量,能不能帮忙完成任务,她心念一动,将‘小召唤卡’使用了。

    流量叠加,应该能更加爆一次!

    苏柠期待的将手机关上,正要跟两个室友道谢,就听见耳边系统连续的提示音叮!恭喜宿主完成成就知名度到达一万,奖励菜品豆浆!

    叮!恭喜宿主完成成就知名度到达十万,奖励菜品上汤娃娃菜、音乐播放器(能一定程度安抚客人情绪,有10可能提升客人食欲)!

    叮!恭喜宿主完成成就知名度到达一百万,奖励菜品虾仁蒸蛋、叫号机一台(高峰期时用于排队所用,人脸识别,辅助店长管理餐厅)!

    一口气三样菜品!还有两种额外、看着挺好用的奖励品。

    苏柠倒吸一口凉气“……系统,你疯了吗?”

    系统……宿主不要,那系统收回奖励,日后得靠宿主自己抽卡了?

    苏柠瞬间变脸“别啊!我错了!”

    第19章 入v公告

    苏柠在跟系统耍宝时,汤一月和罗培正在为最后一个生煎包争抢。

    汤一月“四个生煎包你吃了两个!这个还要跟我抢?!”

    罗培不甘示弱“你把我的绿豆汤喝了一大半,这个你赔给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豆浆不是给你分了一半吗?”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一半和一大半有很大区别的!”

    “我不管,这个生煎包给我!”

    “不行~我要!”

    两人筷子纠缠在一起,半点不让。

    苏柠在一旁看笑了,寝室里三个女孩都是很大气的性子,平时吵吵闹闹,却从未真的红眼睛,真的有人不小心做过分了,之后也会很快察觉到,然后主动赔礼道歉,都不用另一个委曲求全。

    因此她一点都不担心她们会真的闹起来。

    不过看了一会儿,苏柠还是怕她们待会儿掀桌子,主动起身“我再去拿三个,你们再吃点?”

    “别!”两人赶紧拉住苏柠“我们都吃饱了,一人一碗凉面,还有喝的,早就饱得不行了,就是闹得好玩,再想吃也吃不下了。”

    苏柠想了想“那再拿一个吧,吃完了可以去散散步,今天天气不错,太阳还没出来,正好可以消食。”

    “好!”

    这次两人同意了。

    不过等生煎包吃到嘴里,她们还是撑得不行,但要她们放弃也是不可能的,这么好吃的东西,就是肚子撑爆了也不能浪费啊。

    罗培也是真心实意的夸奖“你这店里的厨子,太牛逼了,哪请来的啊?都说吃饱了撑着,再吃别的食物,即使再好吃,也不会提起多少食欲,但这句话,在你店里,用不上!”

    说完揉了揉圆鼓鼓的肚子,扯了扯衣服,挡着了。

    还好今天穿的是宽松的,不然这肚子就被别人看出来了。

    汤一月也是有样学样,可惜她穿的是裙子,还是修身的,不管怎么扯,都挡不住她有些鼓起的肚子,最后默默弯着腰“嘤,苏柠,中午你不要给我们吃那么多了,太浪费了……”

    苏柠摇头笑道“那不成,必须让你们尝遍,不然下次再来,又有新品,又吃不完了!”

    知道她们假期少,难得来一趟。

    汤一月咽了咽口水,想要继续硬气的拒绝,却又舍不得,最终和罗培艰难对视一眼,齐刷刷道“来吧,撑死我们吧!”

    苏柠“噗!”

    餐厅的客人减少了很多,一般到了八点半就没人了,因为九点公司打开,能过来的都是住在附近的,老城区交通其实还挺便利的,这才过来看热闹。

    但不会真的耽误工作。

    不过还有不少周末不上班,但这些乔尔一个人搞得定。

    于是苏柠就带着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