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1

分卷阅读31

    在周围走了走。

    老城区风景不咋地,房子老旧灰扑扑的,但这个点,这一块的小广场还有不少老人锻炼身体或者带着孙子孙女散步。

    汤一月和罗培两人走在苏柠两边,三人一起挽着手慢吞吞的走着,直到有些累了,她们找了个有树荫的花坛坐下,一直欲言又止的两人偷偷打了个眼色,这才下定决心说“苏柠,你还记得江曼希吗?”

    苏柠神色淡定“记得啊,怎么了?”

    汤一月深吸一口气,小嘴噼里啪啦将知道的都说出来了“前两天刘锦锋发了一个视频在群里,就是你端盘子的视频,大家都以为你现在当服务员,然后江曼希就说要去给你捧场带生意,他们将同学聚会就定在这里了。”

    苏柠诧异“定在我的店?”

    说起这个,汤一月觉得有些爽,捂着嘴直笑“对,我们本来有些怕你被他们欺负,所以打算让你这两天请假避开他们,没想到这家店就是你的,别的不说,就这价格,你这店长也是半个老板了,肯定赚了不少,江曼希那小心眼要是知道你这样,肯定气死了!”

    罗培跟着点头,得意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东边不亮西边亮,苏柠,我们去买衣服吧?你现在在店里都没出门,皮肤都白了好多,更加好看了,换一身更加好看的衣服,保管她来了,得气绿了脸!”

    “对呀对呀,走,我知道哪里的衣服特别好看!”汤一月也立马说。

    还是罗培想的周到,菜单上的菜那么贵,她们今天肯定得吃苏柠不少钱,给她买一套衣服,也算是他们的心意。

    苏柠哑然,摇头道“没必要吧?不就是一餐饭?他们来捧场挺好的,我还能赚钱。”

    “那不行,必须买!”两人说好了,直接一人一边架起苏柠“走走,打车去。”

    “……好吧。”苏柠反抗不过,被拖过去了,路上她问“有没有说哪天来啊?”

    两人说“明天,刚好周末,江曼希让□□将他们放假了,不过捧场的不多,绝对不超过二十人,咱们系的其他同学节操还是有的!”

    苏柠笑笑,并不在意这个。

    就是……

    明天啊?

    聚餐估计都是晚上,那不得跟岑长冬撞一起去?

    再加上这样现在因为网上带起的流量。

    苏柠也忍不住好笑,明天估计这群人得排长队了。

    苏柠是个果决的人,因此买衣服速度也特别快,前后不过一个多小时,就买好了新衣服。

    是罗培和汤一月给她买的,一条款式简洁却十分凸显身材的淡蓝色旗袍。

    苏柠这阵子确实身材饱满了许多,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因此旗袍穿在她身上,也十分好看。

    因为是夏天,旗袍是短袖,从膝盖上三寸的地方开叉,行走间偶尔会露出白皙修长的双腿。

    三人都很满意,逛完街回到餐厅已经十点多。

    苏柠本以为这个点人不多,谁知餐厅还是满的,她回来时餐厅今天才第一次用上的客人点餐显示区,已经满满当当挂着单。

    乔尔看了她一眼,喊了声店长,又继续快速上菜了,少见的忙得不可开交。

    不知道是不是苏柠的错觉,她总觉得乔尔这一眼,十分幽怨。

    等等!

    他不是个机器人吗?

    苏柠很快抛下这点疑惑,加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她本来想让罗培和汤一月去楼上休息,但两人哪好意思看苏柠这样忙碌,她专门休息,因此只是看了一下她住的地方,确认真的过得挺好的,就下来帮忙一起端盘子。

    虽然速度慢了点,但有了这两人,效率还是大大的增加了。

    苏柠不由得想到……要是餐厅一直这样子的客流量,得雇佣两个兼职服务员缓解一下压力了。

    中午和晚上两人还是在这吃的,苏柠说到做到,让两人尝遍了餐厅所有食物,最受她们喜爱的自然还是麻辣龙虾,其次是麻辣小龙虾。

    最后走的时候,两人还依依不舍。

    最初要的是舍不得餐厅的美食,那味道绝了!

    罗培更是抱着她都快哭了“我不想回去当社畜!呜呜呜……要是能留在这里端盘子,只要包吃包住该多好啊!苏柠,你招我吧!”

    苏柠笑了“好,你们下次放假可以过来兼职,包吃怎么样?”

    “好!”罗培一口答应,汤一月赶紧跟上,两人约好了下次过来的时间,这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苏柠看着她们的背影,唇角也不自觉勾起,看了眼逐渐减少的食客,挂上即将打样的牌子,进入厨房。

    哪知她一进去,陆定安又被吓得手足无措,苏柠只好让他先出去,自己在里面将明天要上新的菜品搞定。

    乔尔跟在她身边“我帮你打下手?”

    “好。”苏柠点头,打开餐厅信息查看情况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4(254500)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可升级)、麻辣小龙虾(可升级)、椒麻鸡、绿豆汤、白米饭、冬瓜海带汤、生煎包、豆浆、上汤娃娃菜、虾仁蒸蛋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古武

    当前任务一天内营业额达到50000(3654050000);即可奖励公主桌椅一套(对女性食客吸引力增加50)

    若是按照以往的流量,经验条不至于走得这么快,今天真的是大丰收的一天。

    苏柠不由得再次懊恼。

    早知道现在网络如此发达,扩充店面能在网络上火起来,她早就扩充了。

    可惜没有早知道,但现在也不算晚。

    想到这,苏柠都有些感谢那位岑长冬食客了,要不是他激了自己一下,她还可能要等一段时间。

    苍蝇馆子好是好,可很多食客也会因为是苍蝇馆子而绕道的。

    不过收益还差了些,当然这绝大部分都是新食客,还没适应餐厅的价格,也没相信餐厅的味道,因此今天接待人数很多,但平均每个人花费只有一百出头。

    苏柠对此情况早有预料,一天之内营业额五万不是那么容易,但有了这波流量的加持,再加上小召唤卡,以及三样新品菜式,明天或者后天应该能完成任务。

    而且现在到五级的经验条也走了一半,只要今晚再辛苦一下,马上就能开通外卖服务了!

    顾着经验条,苏柠也没注意到当前开启位面多了两个字。

    苏柠在琢磨着新的菜品,期待迅速完成任务。

    网络上,梦想餐厅这四个字也闹得沸沸扬扬。

    现在网络上一种东西火起来,就很容易出现很多人跟风。

    梦想餐厅以极快的装修速度成功杀出重围后,开业当天,餐厅完整的装修、高档奢侈又不怎么统一的餐桌、以及两个颜值很高的工作人员、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