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2

分卷阅读32

    上被人夸了又夸的美食,更是让这把火成功又燃烧得猛烈了一回。

    一时间每十个视频,都能成功刷到一次跟梦想餐厅相关的内容。

    有的人已经有些厌烦了,直接留言说还有完没完啊?这家店炒作也太过了吧?一家小破店就就非要弄得人尽皆知了?非要我这种外地人知道了还吃到不成?

    楼上 1,真的烦死了,又是这个!

    贵的要死的炒作店,不知道你们在闹腾什么?!垃圾!

    可更多的人却是展现了对餐厅浓厚的兴趣,而且目的都不一样。

    有的只顾着对乔尔和苏柠的颜值发出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sl!这个服务员简直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吸血鬼,好优雅好帅啊!!!

    哇,就冲着这店员的颜值,我也要去啊!小哥哥小姐姐都好好看啊啊啊!

    嗷嗷嗷!!!这颜值绝了!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五分钟内,这两人的消息得出现在我的手机里!

    不——是三个!我无意中看见一个古装帅哥,长得贼好看的,跟中的俊秀书生一模一样,asl~可惜帅哥特别害羞,出来一下看见我们这么多人,一下子脸红到脖子,躲进厨房,再没出来……

    嗷~会脸红的帅哥!爱了爱了!!

    还有很多吃货被食客拍的食物给吸引了,流着口水评论

    卧槽,好贵的菜!两百块一只的龙虾!但是我竟然觉得值?难道是那些几千上万的桌椅震坏了我的脑子?呜呜呜,好想吃啊!

    口水流下来了,滋溜……您看那虾壳我能嗦嗦不?

    这家店我知道!我表姐吃她家的冬瓜海带汤瘦了五斤!我也好想吃,可惜不是一个市的……

    哈哈哈,我吃过两次,味道是真的绝了,就是价格太贵,但我发誓,这真的只是我的缺点!这家店很好吃的!

    越来越多的人评价,越来越多的视频堆积在一起,即使审美疲劳,也不得不说——

    这个餐厅,是真的火了!

    只要它的食材能配得上价格和热度,以后生意是不愁的,分店也能开不少。

    可以说这家店的老板一夜暴富不为过。

    只可惜没有分店。

    这样的热度,罗培等人看见了,苏柠看见了,甚至还有不少大老板想要联系她背后的老板,商量着加盟开分店的事。

    江曼希自然不会看不见。

    她其实不想看,但玩手机刷视频也会刷到,毕竟是同城,她当初还特意看过好几次苏柠端盘子的视频呢,现在大数据分析还会给她推荐。

    餐厅越来越火,让江曼希心中隐隐不安,却又找不到那种不安来自于哪里。

    苏柠现在就是一个服务员,就算端盘子的店等次上升了,也不至于让她觉得怪异啊?

    如同三个月前,此时的苏柠,在江曼希的眼中,还是一个可以随时封死她活路的蝼蚁,不足为据。

    直到她悄无声息的来到男朋友身边,看着他手机屏幕上定格的画面,自觉找到了不安的来源,脑子一嗡,想也没想伸手将他手机打掉,气急败坏道“刘锦锋!你什么意思?这是对前女友念念不忘了?!”

    看着苏柠变漂亮她不是没有一点危机感,可她想着这人都自甘堕落到当服务员,刘锦锋未来前途光明,跟着她更是一路平坦,怎么会在意苏柠?

    谁知他居然真的敢?

    江曼希也不知道自己为何非常火大,但愤怒就是涌上来了,也淹没了她心底那点没来由的慌乱。

    刘锦锋脸色微变,看着江曼希愤怒的神色暗自懊恼,又迅速若无其事的笑道“你怎么来了?”

    “别给我打马虎眼!”江曼希死死地盯着他,想看出心虚来,却没发现,怒意稍稍消散,但语气依旧不好,道“我不来还不知道,原来你还惦记着她啊?”

    “不是……”刘锦锋想要去拉她,又一次被挥开,他无奈道“我就是刚好刷到,在想事情,也不是特意看她的。”

    江曼希讽刺道“想事情?想你跟她的风花雪月?”

    刘锦锋半点不恼“我是想着现在这个餐厅这么火,咱们还去那边不?”

    江曼希想也不想说“为什么不去?”

    说完又怀疑道“你舍不得?”

    刘锦锋赶紧摇头“当然不是,主要是我怕人太多,万一她又闹起来……”

    话未说完,江曼希就懂了,三个月前是她此生最丢脸最狼狈的时候,她堂堂江氏千金,居然被一群人嘲讽,尤其是带头指着她鼻子骂的苏柠!

    刘锦锋怕她又闹起来。

    但今时不同往日,当初是苏柠把握先机,在暗处,她什么都不知道才会上钩,被公开处刑,如今她不过是一个服务员,而她是顾客,是上帝!

    江曼希抿了抿唇,声音凉飕飕“看她敢?!再闹,我就让她连服务员的工作都找不到!!!”

    她可是要报仇雪恨的,当初苏柠让她丢脸,如今自己要让她更加丢脸!

    第20章 万字更新

    今天周末, 冯瑗本该睡懒觉的。

    但最近她作息十分健康,早上七点半就自动醒了,大夏天起床方便, 她经过0.01秒的纠结, 就选择了出门吃饭。

    目的地自然还是梦想餐厅。

    她就住在这附近, 要是以往,因为收入增加,她指不定多想离开,找个离公司近点地方, 可以每天睡到八点多醒, 还不用通勤。

    但现在她是一点都不想换地方了。

    自从迷上了梦想餐厅, 她觉得完全是到了梦想的地方!

    餐厅的美食完美的契合了她对美味的要求, 不仅如此, 这些食物还不怎么长肉!

    在餐厅吃了半个月, 她原本因长期坐办公室长胖的肚子小了,刚刚合身的裤子大了她才发现自己瘦下来了, 还少了五斤!

    不仅如此, 她全身皮肤也都细腻了不少。

    倒不是那种惊人的变化, 就像是坚持擦身体乳,可以明显感觉嫩滑了,但不夸张。

    冯瑗本身皮肤就白,主要是早出晚归, 晒不到太阳, 但她长期对着电脑, 脸颊总会长一些斑,挺碍眼的,也因为皮肤变好, 斑淡了许多。

    餐厅的食物很健康,虽然相对于同类型餐厅贵了不少,但她吃着脸上也有了血色,瘦是瘦了,可她身体反而更加健康了。

    这样的良性循环,让她更加喜欢去梦想餐厅吃饭。

    冯瑗觉得肯定不止她一个人发现餐厅的食物对身体有好处,因为即使这样小的苍蝇馆子,去吃过一次的人,很容易以后又碰到,渐渐地越来越眼熟。

    不少食客在餐厅里低声聊天,她都能听见比如:“味道真的好,而且食材滋补,也不知道加了什么!”

    “真的,你看我吃了一个礼拜,胃病再没犯了,去医院看,医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