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3

分卷阅读33

    说这阵子保养得不错………”

    “吃了这个,我觉得我脱发速度都变少了,不再是一觉醒来,枕头上一堆的头发!”

    就是被她带着过来吃的小胖也可以明显的看出,圆滚滚的身材稍微有了轮廓。

    这傻子还觉得是自己两边跑累着了。

    要真这么容易累着,开个车可以减肥,这个世界上还有胖子吗?

    冯瑗作为餐厅先初就相遇的食客,眼看着餐厅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就像是发现宝藏,然后看着其他人和自己一起享用这个宝藏,还因为提前发现餐厅食物的效果而得意的偷笑。

    但当她来到梦想餐厅那,笑容突然挂不住了。

    面前扩建后的餐厅放入夏日海滩被搬过来了,比之前大了不少的餐厅树立在那,前方屋檐遮挡着早晨的太阳,食客们站在阴凉的地方,眼巴巴的望着餐厅里面,一看就是在排队。

    只是……这人是不是过于多了?

    她不是不知道餐厅火起来了,各种小视频、营销号为了热度,都会带一波的。

    可她真没想到有一天,扩建后的餐厅居然能排出几十个人的长队?!

    这还是在大早上,餐厅上菜速度极快的情况下。

    冯瑗忽然有些后悔不该祈祷餐厅火起来,他们这些社畜没活路了!

    因为餐厅这么多人,她以后早上上班,要是排队超过二十分钟,就完了。

    尤其是餐厅不能打包。

    她心头拔凉,焉嗒嗒的也没注意其他的,就往人群后面去准备排队。

    却被一个热心的食客提醒了:“你还没叫号吧?得叫号才能排队,不然还是进不去的。”

    叫号?

    “谢谢!”冯瑗赶紧说,往前跑。

    就见熟悉的餐厅大门旁边立着一个跟银行机器人类似的叫号机,是淡蓝色的,和餐厅颜色统一,不算大的圆筒身体上半截是个显示屏,照出她的样子。

    机器人带着几分稚嫩的声音问:“请问客人是否要去店内用餐?”

    还懵着的冯瑗下意识回答:“是。”

    “好的,请拿好您的号码牌耐心等候,须谨记,本机人脸识别,不可代拿,一人一个号码……”

    机器人的声音认认真真,仿佛一个勤勤恳恳工作的小孩,但说话语速很快又清晰,将注意事项说完了,显示屏下放吐出一张纸。

    冯瑗拿出来,上面写着一个数字:156;数字下放是一个二维码。

    可怕的不是这个数字,而是二维码居然是她脸轮廓的样子!

    牛逼了我的餐厅!

    她晕乎乎的回到队尾,又一次跟提醒她的食客道谢,然后说:“这餐厅真的厉害了,我一开始来吃饭还是一个很小的店,现在不止扩建了,还跟银行一样,弄了自动叫号机!”

    提醒她的大哥也是个热情的,因此听了这话,立马接道:“可不是,我来的时候都吓一跳,那东西现在也就几大银行和一些大公司有,没想到这么小的餐厅都能有个机器人叫号机!”

    “是啊,一开始说餐厅老板有背景我还不相信,没想到是真的啊?”冯瑗感叹,看着手中的纸片,别说这二维码还挺形象的,她的眼镜都弄出来了,这要是换个人拿着叫号单,肯定进不去。

    大哥跟着点头,咂舌了一会儿,又看向餐厅门口,见有几个人出来,顿时高兴道:“又快了一步!”

    冯瑗也点头,跟着看过去。

    就见叫号机在喊:“105号、106号、107号、108号客人请进店用餐……”

    在这时几个拿着牌子的人往前去,却被机器人喊着:“请这位109号客人留步,号码牌还没到您呢。”

    那客人不干:“我前面那个人跑了,我可以进去,你没看只进去了三个人?”

    机器人认真道:“那请您等一会儿,我再喊喊他,要是他两次都不出现,您就可以进去。”

    客人看着是个胖乎乎的中年男人,早就迫不及待,因此被拦住有些不高兴,觉得机器人就是古板,吐槽道:“喊你个憨憨咧!”

    机器人惊讶道:“客人,您居然知道我叫憨憨?是店长告诉你我的名字吗?”

    客人:“…………”

    后方排队的人看着一人一机的对话,一个个哈哈大笑出声,原本有些僵持的场面顿时松快下来。

    客人被气笑了,不说话了,机器人就喊:“108号客人请进店用餐!”

    没人理,它又喊:“108号客人请进店用餐!”

    还是没人理,确认叫过三次,叫号机器人说:“109号客人请进店用餐!”

    客人哼哼一声,依旧觉得浪费了这一分钟的时间,因此临进门前对着机器人说:“你傻不傻?白费劲儿!浪费电。”

    被取名为憨憨的机器人显示屏露出一个笑脸,骄傲道:“没关系,店长说养得起我!”

    109号客人踉跄两步,无奈的进店找个位置坐下。

    排队的人笑死了,原本还算安静的队伍开始不停有人跟憨憨机器人说话。

    一时间笑料横生。

    冯瑗也笑得不行,等轮到她时,还故意问:“憨憨,我能提前进去吗?”

    憨憨为难的两只眼睛变成了“><”,一板一眼的说:“156号客人很抱歉,咱们小店位置已经满了,不能再进去了,装不下啦~”

    “哈哈哈……”

    冯瑗觉得这老板真的是鬼才,将这么一个可爱的机器人放在这里,他们排队都不枯燥了。

    甚至原本听着这名声过来的客人,在看见憨憨的‘铁憨憨’表现后,还主动过来排队,就为了跟它说两句话。

    有个话特别多的食客终于进去用餐了,憨憨还叹气一声:“可累死了,废了好多电哦~”

    食客们:“噗嗤!”

    *

    厨房热火朝天的做菜,外面点餐的人耐心等待。

    以往基本上一分钟内就可以上菜的餐厅,这一次冯瑗进去等了好一会儿,也只得慢慢来。

    不由得让她更加心凉。

    人太多了就是这点不好,梦想餐厅这么快的做菜速度都搞不定了。

    但她也没有因此烦躁,反而好奇的打量着周围。

    在餐厅外她忙着看憨憨,没注意,等进来才发现餐厅里面安安静静,仿佛从四面八方传来的一首动听的轻音乐让她心情舒缓,一点都不会感觉不耐。

    以往经常能听到各种不怎么控制音量的说话声,在今天也变得温和平和了。

    好些人在等待食物的途中,眼睛一眯,往椅子后一靠,就这么像是睡着了。

    再看那脚步轻盈,举止优雅的乔尔服务员上菜。

    让人觉得一点也不像一个餐厅,反而像是优雅的咖啡馆。

    而且原本香气四溢的地方,如今仿佛香气都被什么吸收了,只有离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