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01

分卷阅读301

    观众在节目组的选中中涌入直播间,一看见主持人身边站着的两人,顿时惊得直刷:【卧槽卧槽!】

    【她们俩居然对上了?!】

    【牛掰啊,节目组居然能将这两人都给请来?不怕在节目组她们撕起来?】

    主持人霍诗看了眼弹幕,勾起一抹笑容,语气轻快的介绍:“看来大家都认识今天来的两位嘉宾呀,不过还是让她们自我介绍一下吧,思宁。”

    袁思宁扬起礼貌的笑容,看向镜头:“大家好,我是袁思宁,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霍诗等她话音刚落,便挽着另一边的一个女人也就是袁思宁的死对头魏珂:“到你介绍啦!”

    魏珂笑起来,也简单的介绍一下。

    霍诗娇笑道:“哎,这么简单呀?你是不是忘了你刚刚获得雅云的代言了?这也是很值得庆祝的,刚好咱们节目可是雅云冠名的哦~”

    魏珂不好意思的笑笑,但那下巴微抬的姿势,明显带着几分炫耀:“是的,很荣幸就在今天刚刚和雅云彩妆签约……”

    接着便是霍诗的一大段彩虹屁,仿佛所有目光都集中在魏珂身上。

    袁思宁看着镜头转移过去,专注拍摄那边热闹亲昵,神色未变,却冷飕飕的扫了眼场外的经纪人。

    经纪人此时也错愕的看着面前的情况,眉头微微锁起,这明显的不对劲儿,位面做得太过了!

    他看着看着,脚步都想上前将袁思宁拉回来,却被身边乐文君拉住:“都已经开始直播了,不要插手,她们不敢再做过分了。”

    这次是冠名商爸爸,自然要多讨好一点。就算有人看出来不对,也能解释,其他情况若是做过分了,群众的眼睛可不是瞎的。

    经纪人懊悔又愧疚的点点头,沉默的继续看着。

    果然也就开始那一会儿,到底是镜头直播,两人还是收敛了,做游戏的时候,也无法堂而皇之的作弊,全都是自己比拼。

    比如什么读秒游戏、下腰测试之类的简单游戏,三轮就结束了,其中闹出一些笑话,但嘉宾玩得都挺开,也非常认真,效果出现了,观众也看得很乐呵。

    明星出点小丑,挺好玩的。

    等到最后一个环节,也就是厨艺大比拼中,两个灶台出现在节目中,根据之前赢的顺序挑选食材。

    第一轮是袁思宁赢,她选择了土豆。

    第二轮是魏珂赢,她选择蒜苗。

    第三轮还是袁思宁赢,这一次是辣椒。

    最后是选择是否使用自己带来的食材,这时魏珂率先笑道:“冬天到了,我颜值了一些腊鱼腊肉,刚好这次来的时候,我妈怕我游戏输了没有食材,就给我装了一点腊肉,应该可以用吧?”

    说着她朝镜头腼腆的笑笑,无奈的看着自己仅有的一样食材。

    袁思宁沉默了一下,默默看向乐文君,心中直骂:太阴了!居然玩这一招!

    她就该听乐文君的,直接带腊肠过来。

    这时袁思宁看见乐文君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半透明塑料袋装着的,十分眼熟让她流口水的东西……

    第138章 腊肠(五)

    魏珂长得挺好看的,  又会化妆打扮,还有节目组的滤镜在,这么一装可怜兮兮,  镜头里网友自然不会说什么:【当然可以,太可怜了,游戏玩不过人家,  还好妈妈给力!】

    【可以可以,规则都说可以带一样食材的!】

    【哈哈哈,珂珂妈妈真棒,  还好给了补救,蒜苗炒腊肉绝配呀!】

    霍诗也笑道:“当然可以,  这完全符合规则。”

    魏珂闻言笑得更开心了,  在镜头转移到袁思宁那边时,不着痕迹的冲她挑衅一笑,然后来到场外将自己的食材拿过来。

    场外经纪人脸黑如碳,  在魏珂路过身边时,阴沉沉道:“你别太过分!”

    “当然不会。”魏珂笑道:“我只会更过分。”

    经纪人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脸绿了。

    这时镜头对准袁思宁,  听见主持人霍诗询问这一次带来的辅助食材是什么,  她笑道:“好巧,  我也带的差不多的东西。”

    霍诗笑容一顿,神色有些不自然的道:“思宁也带的腊鱼腊肉?”

    袁思宁摇头,  自信的冲镜头一笑:“不是,我带的是腊肠。”说着她按照乐文君的手势,示意镜头看过去。

    镜头转移过来,带着口罩的乐文君扒拉下口罩,露出一张精致漂亮的容颜,  笑嘻嘻的跟观众打招呼,弹幕炸开了:【啊啊啊,乐文君,没想到她居然也来了!】

    【真不愧是好姐妹,居然真的来了啊?!】

    【乐文君乐文君!!!】

    打完招呼,乐文君笑着将腊肠送到镜头前,看似无意却又噙着几分狭促道“嗐,实在太巧了,我也怕思宁输了游戏,顺手就将苏老板给送的腊肠带了两根,本来不准备拿出来的,不过腊肉都出现了,腊肠怎么能没有牌面呢?”

    魏珂:“……”

    霍诗:“……”

    原本就激动的网友顿时更加激动了:【啊啊啊,梦想餐厅的腊肠!】

    【居然是梦想餐厅的腊肠,绝了绝了!】

    【梦想餐厅的腊肠啊,魏珂输定了,哈哈哈!】

    【乐文君和腊肠,这个直播看得真爽!】

    弹幕十分激动,一下子霸占半壁屏幕,录制节目的最前方就是巨大的弹幕,也是为了让主持人和嘉宾看观众的反应。

    魏珂拿到说是从家里带来的,其实是特意从一家腊肉做的十分不错的店里买来的腊肉后,回到主持人身边,一抬眸就看见前方大屏幕上一堆放大后的弹幕字体。

    乐文君是当前一线女星,偏偏参加综艺不多,大多数时候都闷头拍戏,此时能捕捉到她的出现,网友自然激动了,那势头是完全将她秒杀过去的。

    就是摄像师都在导演的吩咐下,不舍得移开。

    又有梦想餐厅现在正火的招牌在,更是话题不断,完全看不见跟她有关的弹幕,这个节目的主场仿佛一下子变了。

    魏珂笑容直接僵住,尤其是在对上袁思宁目光后,她咬咬牙,装作若无其事道:“你可真舍得,这一回你的风头不也是没有了?”

    袁思宁淡定道:“还好,反正我俩是好朋友,热度肯定有我一份。”

    魏珂又是一阵气闷,体会到之前她将袁思宁经纪人气到脸色发绿的感觉了,眼看着霍诗和乐文君那边互动结束,马上就要进行最后一个环节,她为了掰回一成,阴沉沉道:“你可能不知道,品鉴的厨师中有位厨师最近喉咙不舒服,不能吃辣,还有个厨师不爱吃辣。”

    梦想餐厅的腊肠她不知道,通告忙,不是随时随地都上网,但梦想餐厅的其他菜品她可是知道威力的,还挺沭,为此想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