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05

分卷阅读305

    和月饼礼盒并列的一栏,终于不再是月饼礼盒孤零零的灰色在那,而是多了一行字:腊肠  30元/根(限量5根)

    看见后面括号里的四个字,俞逸飞嗤笑一声:“说得跟能抢到五根似的!”

    昨天梦想餐厅的微博预告上可是说了:【第一次售卖,数量有限,请发挥手速,不要贪多。】

    这已经明晃晃的提醒了,数量可不多,一旦贪心,可能就卖完了。

    俞逸飞一想就很心酸。

    什么时候他需要这样守着一样东西,眼巴巴还得不到?

    就因为他不是a市,也不是y市,平时无法到店里去吃,遇上跨城市外卖,更是只能流口水。

    而上次月饼礼盒时,他还没关注梦想餐厅这家店。

    等到现在,终于可以为之努力一回了。

    几乎所有人都卵足了劲儿。

    八点一到,仿佛比赛时的枪响,过后迅速“啪/啪/啪”按在屏幕上,生怕慢了一步让别人抢了。

    一见页面跳转到付款页面,更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点击付款。

    有人贪多,多点了一下,结果就没了。

    有人稍微慌了一下,回过神又没了。

    俞逸飞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擦了擦手心刚刚着急出来的汗渍,往椅背上一靠,满足道:“买到了!”

    那一声感叹,饱含很多。

    终于可以吃到梦想餐厅的食物了!

    说起来还挺让人感动的,毕竟垂涎了这么久。

    ——剧组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动静,临近八点,所有人聚精会神的看着手机,一点动静都没有。

    除了腊肠全国售卖是这个点,还有腊肠炒饭也是这个点上新啊!

    他们之前就想着尝一尝梦想餐厅的腊肠炒饭,这次可不能放过,因此全都守在这了。

    当八点一到,主创团队就爆发出一阵欢呼,一个接一个的喊:“我抢到炒饭了!”

    “我也抢到了!”

    “好巧,我也抢到了!”

    “咦?就我没有?”

    “我速度不快,居然也抢到了?还以为没希望啊!”

    然后众人面面相觑,看向那唯一一个没有抢到的人,想到之前乐文君的经历,试探道:“你是不是没有跟苏老板交换联系方式?”

    男生摇头,不好意思的低头笑笑:“苏老板长得很好看,我不好意思跟她说话,就没、没机会交换联系方式。”

    “噗!”

    众人笑出声。

    男生直接羞恼脸红:“你们也不用笑这么大声吧?”

    乐文君道:“傻孩子,交换联系方式后,我们都被苏老板开了一次后门,你只能靠自己手速,抢不到是正常的。”

    男生呆若木鸡:“……”

    原来苏老板真的不止好看,还真的=美食?

    *

    热热闹闹的抢购活动在短短时间结束。

    冯瑗懊恼的放下手机,认命的穿上衣服,准备外出,中途还一抽一抽的吸鼻子。

    她感冒了,原本应该上班的,现在就放假在家。

    按理她一个感冒的人是不应该为了一道吃的跑出去,尤其是这寒冬腊月的早上,真的冷到骨子里了。

    但冯瑗觉得如果现在不去,等中午暖和了,肯定是吃不上刚出炉的腊肠炒饭了。

    为了吃的,她咬咬牙爬起来了。

    冯瑗脑袋有些昏沉,不过还好,发烧不算特别严重,如果不是鼻头红红的,唇/瓣稍微干了一点,看着跟正常人也没什么不同。

    她来到餐厅,大冬天排队的人不算多,才几个,等了一会儿就有专门打包不在餐厅吃的人出来,位置空出来,她就进去。

    暖气扑面而来,冯瑗刚刚还觉得冷到发抖的身体感觉到些许安慰,不抖了。

    坐下来后,冯瑗熟练的点餐,然后好奇的看了看周围,她好久没来了,自从有了外卖,只要守着时间,发挥手速,大部分时候都能抢到,偶尔抢不到就忍着。

    但这一次过来,主要是她生病了,嘴里寡淡无味,吃啥都没有感觉,也提不起劲儿,直到看见腊肠,她想起和家人一起过年,尤其是小时候唯一的肉菜可能就是腊肠腊肉之类的,突然就生出想吃的想法,才定闹钟守着抢购。

    可惜没抢到。

    不过到了餐厅,还是有卖的。

    一份腊肠炒饭60元,让人意外的便宜。

    提交之后,她就懒洋洋的趴在桌上等待食物上来。

    脑海里自动就回忆着腊肠的味道。

    很咸、很有味,但更多的回忆还是人。

    她很清楚自己不一定是馋它的味道,而是想家了。

    卑微社畜,元旦都没时间回家一趟,只能再等一个多月,过年时再回来。

    冯瑗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觉得自己因为生病都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了,满脑子都是这些伤感的东西,太不对劲儿了。

    这时一道阴影过来,餐桌上被放下一份腊肠炒饭:“客人请慢用。”

    “谢谢。”冯瑗吸了吸鼻子,哑声回了一句。

    苏柠一顿,多问了一句:“你感冒了吗?”

    冯瑗眉头微皱,点点头:“嗯,前天吹风了,到现在还没好。”

    “请稍等。”苏柠道。

    冯瑗拿着勺子正准备吃,听见这话,茫然了一下,稍等什么?她就点了一份腊肠炒饭呀?

    不一会儿,再次见梦想餐厅的老板过来,手里已经端着一碗咸鲜中泛着淡淡甜味的汤,苏柠道:“羊肉温补,送给你。”

    冯瑗怔怔的看了她两秒,咧嘴笑了:“谢谢。”

    苏柠弯眸也笑笑:“不客气,都是老客户啦。”

    她说完转身离开,也不打扰她用餐。

    冯瑗低头看着颜色明艳的腊肠炒饭和热乎乎的汤,仿佛闻两口,精气神就起来了一些,她唇角笑意还未散去,将那一勺子带着腊肠的炒饭,张大嘴吃到嘴里。

    松散的米饭夹杂着油光,里面还有玉米和胡萝卜丁,一口下去,最先品尝到的是配料里的甜味,再一口咬到了腊肠,这次的腊肠也像是昨晚节目里的那般,蒸煮过后,口感偏软和。

    但那味道半点没消失,浓郁的麻辣咸香味在这一口之下,仿佛从腊肠中迸发出来,沾染在淡淡咸味中透露着甘甜的炒饭上。

    黄金一般的炒饭还有鸡蛋包裹,口感偏嫩,经过麻辣味的冲击,最后汇聚在舌尖,形成一道让人口齿留香的味道。

    这个时候冯瑗左手拿起汤勺喝了一口汤,一股更加清淡的汤水在舌头上冲刷过来,热乎乎的汤汁带着剩余的味道,一起流入肚子里,带来一股浓烈的温暖。

    她满足的叹慰一声,又吃了一口炒饭,第一口咬到玉米粒,眼眸就微微惊喜,这玉米可真甜,还很嫩,还有胡萝卜也不再是记忆中那不太讨喜的味道,口感脆嫩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