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10

分卷阅读310

    车,他还真不会来。

    坐下后,崔琥诚熟练扫码点餐。

    页面一路下滑,到了牛蛙煲那,图片出现,别说图片拍摄得还真的挺让人生出食欲的,他刚好也爱吃样东西,犹豫了那么两秒,崔琥诚就点了。

    除此之外,还有小龙虾、羊肉胡萝卜汤、南瓜饼、脆皮烤鸭,以及胡萝卜汁和一份五十元的白米饭。

    上菜时,可把周围人都看愣了,一个个好心提醒:“兄弟,吃不完被拉黑的,你准备的饭盒够不够呀?”

    “没事没事。”崔琥诚淡定的摆手,另一手揉了揉膝盖骨,真疼,一回遭罪了。

    不没下次了,他来是为了挣一笔,可不是真的来吃饭的,被拉黑又怎么样?

    无所谓!

    *

    崔琥诚看了眼摆满桌的菜品。

    四菜一汤一饮品一主食。

    他点的一个是人气最高且最好说坏话的小龙虾、很容易做得油腻还甜腻的南瓜饼、冷了就格外难吃的脆皮烤鸭、以及据说保暖神奇的羊肉胡萝卜汤。

    显然他来之前是做功课的,听着网上那些吹嘘,是一小部分他还能觉得有些真实。

    可说的人那么多,一看就是买的水军铺天盖地给网友洗脑。

    网友又是喜欢人云亦云的家伙,可不是就入坑了嘛?

    崔琥诚不屑的笑笑,先喝了口胡萝卜汁,酸酸甜甜的,还挺开胃的,回味还有些甘甜,还不错。

    食欲上来了,崔琥诚便拿起筷子,对着自己最喜欢的牛蛙煲伸手,一边低声吐槽:“牛蛙,一看分量就不行,还两百元,也太少了,而且只有牛蛙,我记得牛蛙煲里一般都会加点虾什么的做个配料,可见抠门……”

    被浓稠汤汁包裹的牛蛙肉被夹起来的时候,那汤汁还缠缠/绵绵不舍得分离,深褐色的汤汁在明亮的光线下,泛着诱人的光泽。

    在小龙虾那麻辣辛香的味道阻挡下,依旧有专属于自己的酸辣味冒出来。

    崔琥诚夹起时自觉心里还有些不以为意,可当牛蛙肉快过来时,他的嘴已经自动凑去迎接了。

    咸辣麻酸的汤汁落在他的舌尖,他眼眸顿时就是一眯,将摄像头对来的脸上露出几分意外的惊喜。

    但很快他硬生生将惊喜转为蹙眉,牙齿咬着那软嫩得出乎意料的肉,舌尖品尝着那滋味,缓缓吐出一根光滑到没有一点肉的骨头。

    崔琥诚神色僵硬了一秒,有些不舍,不想起那价值五百万的车,还是吐出来了。

    车子有了,他还怕以后吃不到更好吃的吗?!

    崔琥诚果断说:“果然味道不太行,醋可能放太多了,酸得我后牙槽都要掉了……”

    第142章 鸡爪明虾煲(三合一大章)

    既然说了要吐槽,  那得敬业。

    崔琥诚为了那五百万的车,也是拼了!

    即使自己明明很爱吃,甚至为了这道菜惊艳,  尤其是那细嫩的肉。

    牛蛙肉真的不太好做,很多时候一个不小心,可能做老了,  煮的时间长了,味道可能不。

    调得味道太浓烈了,可能喧宾夺主。

    因为牛蛙肉本身味道很淡。

    但这一切梦想餐厅这里,  并未发生,颜色浓郁的牛蛙煲味道完美配上了它散发的香味。

    浓郁的汤汁酸辣咸麻,  却又不会让让众人注意不到它里面肉的滋味。

    那味道放入浸润到肉的每一处,  软嫩的口感不用牙齿能吃到,可这一切崔琥诚嘴里,变成了:“辣过头了,  舌头麻了,完全没有尝到牛蛙到底什么味道!”

    “嘶!这莴笋太老了吧,  还有筋!”

    “这汤有些咸了,  用来泡饭还行,  唔……米饭味道还可以,  不过五十块钱那是远远达不到的……”

    崔琥诚说话的声音并不大,因为收音器下巴那,  但餐厅大部情况很安静,他为了能取到更好的收音效果,选座的地方也是偏僻的角落。

    因此这的声音,完全让周围靠近一点的人能听到一些。

    旁边一来这里吃饭的情侣刚好崔琥诚的旁边,坐的时候也是因为另一边的客人占据面积过大,  他选择将桌小范围的挪动了一点,更靠近崔琥诚了。

    这的距离,再加上两人耳朵不错,将他说的话听到耳里,直接目瞪口呆了。

    这时男孩默默拿出手机着那边拍摄,同时将声音录制下来。

    女孩还没反应过来,懵逼道:“这不是很好吃吗?价格也好便宜,现随便一点什么牛蛙煲,要一百多,这家也两百,味道明显更上一层次,不是挺合适的价格吗?”

    说着她怀疑人生的自己夹起一块莴笋,明明很嫩,沾染牛蛙煲的汤汁后,那滋味浓烈热切。

    再吃一口牛蛙肉,即使是肌肉纤维最明显的大/腿处的肉,也是如此鲜美细嫩。

    哪里不好吃了!

    这他/妈哪来的极品?这么好吃的东西吐槽成这?

    男孩不着痕迹的摇头,默默又将手机往旁边送了一点,想要多拍一点,然后另一手拿着女朋友的手机,备忘录上打字:“这是一个打假博主,昨天才上热搜的,估计打假的视频有问题,咱拍了,到时候给老板。”

    这么好吃的餐厅被如此污蔑,让他想起昨晚上热搜被万人唾骂的网红餐厅。

    直觉告诉他,有问题。

    女孩这才恍然,她平时不看这些,也没认出来,见男朋友这,便十配合。

    而这时崔琥诚已经将所有菜品品尝过了,没有一得到好评的。

    龙虾不新鲜,牛蛙肉老了,酸了,咸了,南瓜饼太油腻,一口之后觉得喉咙跟喝了一口油一,还有米饭……

    全说完了一边,他作势要离开。

    男孩吓得赶紧将手机拿起,装作若无其的拍摄自己手机的画面,本以为这人真的会离开,谁知他放下摄像头,关闭一切电设备后,拿起筷,重新开吃了。

    男孩:“……”

    女孩没忍住低低的说一声:“好恶心啊!”

    男孩也脸色难看,要是真的觉得不好吃那勉强还能接受,不过是一个过于挑剔的人。

    现看着,不过是故意作假的!

    他又继续拍摄了一会儿,状似无意握手的视频里,将隔壁男人吃东西的模完全纳入镜头。

    最后牛蛙煲光盘,其他的菜动了不少,白米饭更是跑着牛蛙煲的汤汁和小龙虾的汤汁吃完了。

    男孩迅速拿着手机,将视频保存,然后主动去找了服务员。

    刚好一楼的苏柠看着视频,露出难以言喻的神色,这不是昨晚看见的打假上热搜的博主?

    这么坑爹,所以昨晚的视频会不会也是假的?

    她索几秒,迅速反应过来,点头道谢:“……多谢告知,这个视频是否可以拷贝给我?”

    “当然!”男孩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