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11

分卷阅读311

    爽快的点头,将视频发送过去。

    拿到视频,苏柠非常感谢的赠送了一份葡萄酒,做好的男孩也开心的笑了。

    *

    另一边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拍摄的崔琥诚吃完最后一口汤泡饭后,满足的擦了擦嘴巴,然后十可惜的叹气一声。

    说真的,挺好吃的。

    要不是五百万前头诱/惑,他也不舍得这玩。

    崔琥诚又意犹未尽的看了眼剩余的食物,肚太饱了,吃不下,只能离开。

    离开之前,他看了眼餐厅厨房,厨房很大,但门被紧闭着,他所品尝的味道,不出意外厨房是很干净的,而且他这,估计也进不去,只能带上口罩,拿着装备,起身。

    周围食客察觉到动静,下意识看了一眼,见他桌上剩下的一小部菜,赶紧喊道:“兄弟,你没吃完走,会被拉黑的!”

    崔琥诚一如开头那般:“没办法,我吃不下了,拉黑拉黑吧。”

    反正等视频发出来,他最终还是会被拉黑的。

    于是他众人难以置信的眼神,不带走一点食物,大步走出餐厅。

    梦想餐厅的服务员也很淡定的过来收拾桌面,不多时,还原了一个干净无暇的桌。

    崔琥诚吃得很饱,也很舒服,当然他没打算这么快回去。

    这一次视频发出去后,他公众眼威信力提升了不少,打赏更是多得不行,还有不少广告邀约。

    因为大众心,这敢说真话的人,一旦推荐的餐厅,肯定是很不错的。

    商家可不怕他搞情,毕竟给钱了。

    崔琥诚现并不缺钱,来这里除了为了梦想餐厅,还特意订了一家顶级酒店,打算潇洒两天,顺便将视频剪辑了,发到网上,尽快换来这五百万的车。

    不过剪辑视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从头到尾,有些地方还有杂音,要单独配音,为了避免被看出端倪,即使剪辑好了,也要自己重复看好多遍,否则招牌被砸了。

    崔琥诚刚吃饱喝足,也没一时间干活,而是先出去玩了。

    王臻听说他已经拍好了视频,只等剪辑可以发到网上,彻底完成他的计划,十开心,热情的将他邀请过来一起玩耍。

    即使银行卡被冻结了,他自己还有一些存款,还有好多奢侈品,车有好几辆,以及一些同富二代的朋友,不会真的缺钱。

    崔琥诚欣然前往,这一晚真的是喝得头晕眼花,等半夜玩够了,被人送到酒店,倒床上睡着了。

    直到二天,他蹙着眉头醒过来,被一阵冷风吹过来,冻得一个哆嗦,脸色不太好的将脑袋往被里窝了窝,却感觉这被里十暖和,让他意外的舒服。

    送他回来的人没有给他开暖气,昨天下午开窗透气,回来也忘记了关。

    “妈的!”崔琥诚咒骂一声,嘶了一声,卷着被不敢起来。

    房间里太冷了,被窝却十温暖,完全是冰火的比。

    说起来这酒店被还不错,他昨天冻得有些疼的腿,今天居然感觉还挺舒服的?

    崔琥诚神色终于露出几愉悦,开始周围查看空调哪里,好开个暖气。

    他张望了两下,看见了空调,迅速挪动过去,将遥控器拿着打开了暖气,身也挪动过程触及到了冰冷的地方,他感觉一阵冰凉,但很快那快地方被他的温给温热了。

    腿不疼了,身还格外暖和,仿佛很快适应了这个地区的寒冷和湿润。

    这不劲儿啊!

    崔琥诚眉头紧皱,隐约想起来一点什么,脸色微变,又找到手机,缩被窝里搜索梦想餐厅的食物作用……

    这一搜一堆关键词出现:强身健!冬日福音!偏头疼不疼了!不长痘痘了!脱发好了……

    “来真的啊?不是吧!”崔琥诚喃喃道,又赶紧点进去查看内容。

    内容不多,这些话语全被说成梦想餐厅的营销,但发帖、发博的人却十坚持,大部人不相信,可有一小部人意外十赞同,甚至还有不少反馈。

    虽然这看着更加像是低级营销。

    崔琥诚惊呆了。

    他的腿是早年受过伤导致寒风入,也是风湿,这种病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治愈的,每次阴雨天气,他来说是一种折磨。

    为了治病,他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一堆乱七八糟的偏方也吃了不少,没治好,只能尽量好好地保护着,反正这么多年痛着痛着也习惯了。

    可现习惯个屁啊!

    腿舒服的时候不知道多好,冷不觉得那么冷了!

    所以这是他的救星来了?

    崔琥诚紧咬着牙齿,感受着身的状态,忽然又发现一点,昨晚他醉成这,居然头不疼?

    不出意外,这应该也是梦想餐厅的功劳,因为这里的食物意外的能调身健康,所以即使宿醉,他也不会头疼,像是他的腿,即使这湿冷的地方,也不会关节疼。

    崔琥诚忽然背后一阵冷汗,开始后悔了。

    不该接王臻的单,要是视频真的发出去,梦想餐厅估计要将他全方位拉黑的。

    虽然外卖可以抢,但两个诚实的人,以后或许更多的人一起抢,他能抢得到几次?

    更别说他又不是那种非要固定一个地方工作的人。

    完全可以选择暂时定居这里,多吃一点,将身补好。

    不过这一点是不是真的确切的,还需要继续调查。

    一想到这,崔琥诚也不睡了,爬起来拿着电脑联网后,搜索相关报告。

    这一搜是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里,他看着不少吃过的人拿着食物去做检查,随时记录自己的身状况,甚至记录身边的人。

    虽然这些表面上相信的人不多,但崔琥诚觉得那些抢梦想餐厅外卖的人,十有八/九不只是为了吃的。

    他定定的看着自己搜到的一堆相关消息,考了半个小时后,选择发布一条微博:【收回那句话,梦想餐厅,果然名不虚传。】

    发这个微博,也是他经过权衡后得出的结论,为了不让梦想餐厅拉黑,他只能选择得罪王臻。

    王臻其实是他大同,不过两人多年没有联系,如今联系也是为了钱,生活不一个地方,他得罪了人也不怕,钱已经到手了。

    尤其是这人不过是家里老二,看那,不可能继承家产。

    微博发出去后,不出所料,网友乐了,默默叼起一根烟:【连你也被金钱腐蚀了吗?宁愿打自己的脸,说吧,收了多少钱?】

    【多少钱让你打自己的脸的?让我也试试?】

    也有网友哈哈直笑:【又一个真香的!之前还有个大力菠菜也是这,不过话没你说的那么满,笑屎了……】

    【哈哈哈,我说吧,没人能抵抗得了这家餐厅的美食和美人的诱/惑!】

    崔琥诚看着评论,发出一声嗤笑。

    美食是挺不错的,不过美人,很可惜为了拍摄不好的地方,他只着两个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