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13

分卷阅读313

    虾煲,……剩下一小半了。

    “嗝儿!”程婉儿非常遗憾的打了个饱嗝。

    这次的食材不少,米饭又格外填肚,导致她还没吃完饱了,还好她有先见之明,带了一个小饭盒,刚好带回去,加热一下能当晚饭。

    临走前,程婉儿又点了一份酸辣萝卜丁。

    等她起身离开时,路过一个个餐桌,可以看见大家吃的是鸡爪明虾煲,一人犹豫着想吃别的:“我上次吃小龙虾还没过瘾呢,这次特意想再吃一次的。”

    另一人赶紧说:“别的什么时候可以吃,过几天再来是了,这个再不点,得过七天再来了。”

    虽然七天不长,可于一个馋嘴的吃货,那是一刻钟觉得煎熬。

    犹豫的人意外:“真七天啊?”

    “真的,你看昨天上架的牛蛙煲今天没了,小龙虾没准明天点外卖能抢到了是不?”

    “也是哦,那这个吧。”

    于是又一个点鸡爪明虾煲的。

    程婉儿一笑,忽然觉得这个设定还挺有趣的,是社畜太不友好了。

    苏柠也注意到了食客的举动,因为每周一天的放送量,食客似乎生怕这次吃不到,还要等下一周,因此点这道菜的次数,几乎占据了百之六十的客人次数。

    但让人奇怪的是除了会有人抱怨周末没有特殊的菜外,居然没人说她这个一天一道菜的方法坑。

    又遇见一个熟人,苏柠便好奇的问了。

    仲煜笑着道:“挺有趣的不是吗?而且梦想餐厅的食物这么好吃,有些脾气也是正常的。”

    苏柠有些不好意的摸了摸鼻:“我觉得餐厅脾气已经很大了呀。”

    仲煜反而不赞同的摇头:“苏老板想多了,梦想餐厅挺好的,之前还有店立下规矩,什么不让玩手机、还有老板吼人的,你店也是不让浪费,不让打架闹,不能说食物不好吃,这挺正常的,真讨厌店里食物,谁愿意来啊,来的自然是喜欢的。”

    除此之外,服务员的脾气也非常温和,他之前见过一个脾气倔强又听不清楚的老头跟服务员纠缠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但从头到尾,服务员是面带微笑,语速温和,直把他看愣了。

    要是苏柠知道他想的是,一定要偷笑,还好是机器人服务员,他虽然模拟人的性格非常真实,但工作的时候,是格外敬业,沟通不顺畅的老人才不算什么,是掰头个一天,没问题。

    所以店里很少有闹的,不是被安抚了,是被送走拉黑再也进不来了。

    短暂的聊天结束,苏柠回到工作状态。

    *

    或许是一周五天不同的放送给了食客紧迫感,餐厅的生意诡异的变好了一些,也是收益上升了百之十。

    餐厅这庞大的数据下,还能上涨那么多,可见一些因为天冷不愿意出门的人愿意为了这次的放送出门。

    苏柠有些惊喜,只是随意想出来的一个小点,居然还真的有用?

    她挺高兴的,

    当天晚上八点,苏柠照例将周的鸡公煲发微博上,习惯性的看一下评论。

    这一次刷新,看见的却不是一堆吃货的狂欢,而是一堆担心以及零星的骂声。

    【老板,快点看热搜!你被打假了!】

    【居然还有心发新菜,快看热搜啊!出了!】

    【卧槽卧槽,没想到梦想餐厅果然是营销出来的……】

    【花了多少钱营销啊?赚得回来吗?】

    【没吃过闭嘴,有本自己来吃一下,这个什么打假博主肯定是收了家的钱过来黑梦想餐厅的,我敢打包票,说梦想餐厅的,全是吃没吃过的傻!】

    【楼上别生气,这一看是水军,那些号全是小号,直接举报吧!】

    苏柠一顺溜的看完,见知道这人将视频发出去了,她打开热搜一看,好家伙,挂一呢:#梦想餐厅被打假#

    背后还有个‘爆’字,可见多么火热。

    不过等点进去,能看见那个打假的微博才发出了半个小时而已,和之前的打假视频是一个款式的,不过说辞改变了一下:

    【录制回来后觉得自己评价的有些毒舌,再加上一些私人原因,本来不打算发出来,没想到网友反应这么大,我怂了,不管什么原因了,先发出来,老铁,剩下的看你了!链接……】

    再一看下放,评论已经好几万,全是吐槽餐厅的。

    一堆‘人’说:【我知道这家餐厅全靠营销!】

    【感谢博主,一群疯,一顿饭动不动一两千,味道也一般般,真不知道哪里吃得下去!】

    【yue了!骗钱的餐厅!】

    热评一水的骂声,稍微往后才看见一个帮梦想餐厅说话的:【本来很好吃,食物也绝新鲜,味道一流,服务也一流,居然成了博主口里的难吃,真不知道博主平时是吃什么神仙佳肴的。】

    然后这个人的回复是千多个,而前后左右的回复是十来条。

    足可见是被骂的。

    不管这些吐槽梦想餐厅的网友背后是水军还是普通网友,但这个博主的套路,确实很能将热度挑起来,比之前直接放出打假视频要热闹多了!

    实有才!

    苏柠多看了两眼,一个电话打过来,是乐文君的。

    “苏老板,你餐厅被恶意打假了,现正热搜上,看情况如果再不处,可能会变得很严重,你需要公关吗?我的团队还是很不错的。”

    “谢谢,暂时我先联系一下律师,看律师怎么说。”苏柠道。

    乐文君也不多说,麻溜的挂了电话。

    之前梦想餐厅一系列走法律程序的情非常利索,她显然有一个自己熟悉的律师团队你。

    苏柠并未拖延,一时间打了关虞律师务所负责人的电话,又让系统将餐厅关于这个人的录像从进门到离开,全部发过去。

    打电话的钟时间里,处方案已经给出来了。

    这件抢先证据已经到手,完全站主导位置,根本不用担心,关虞律师务所的律师原本听说这件,还以为是什么大,做好熬夜的准备,一看证据,顿时相视一笑,露出一种你懂我懂的感觉。

    跟这种客户合作,实是太爽了!!!

    负责人声音里噙着笑意:“您那边还有一个路人的视频吗?”

    苏柠:“,发给你还是我直接发了?”

    负责人道:“建议您找娱乐圈的人帮忙,假装是网友爆料,借由营销号的手爆料出去。”

    “好!”苏柠立马点头,又补充道:“之前这个自称打假王的人还打假过一个餐厅,现他用这个套路,我有些怀疑这个餐厅是不是也跟我这一被坑了,能联系一下吗?要是一的,有证据,一起帮忙处了,费用我出。”

    负责人爽快点头:“好,我马上去处。”

    苏柠放下心,这家律师还是挺强悍的,因此她转头再次联系了乐文君,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