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19

分卷阅读319

    事该怎么追究按照法律,她就不会再会。”

    电话挂断,王父果断捞起拐杖,再次打过去:“看你做的好事!这下彻底得罪完!”

    “以后要是你爷爷再吃不到她家的东西,你就给我等!”

    王臻顿时抱头躲避,屁话不敢说一句。

    王父打两下,都打在他胳膊上,现在是冬天,穿的衣服厚,打得不疼,反而是王父打累了,拐杖都挥不动,只能恨恨的放下,紧紧盯着儿子。

    王臻被这目光看得背后更凉飕飕:“爸,要不你再打我两下吧。”

    总比现在这样渗人的看,让他安一点。

    王父却摇摇头,露出之前施家面对施海霖时的神色,带着几分失望和颓然:“我以为你上头有个哥哥,当个吃喝玩乐的富家子也没什么,平时办事不牢靠,让你去联络合作方的感情也能弄砸,现在还要因为一时意气,去得罪一个发展已经极好的庞然大物,浑然不调查一下人家背后是什么情况……”

    “爸,妈……”王臻下意识找王母求救。

    王母直接别过脸,拒绝会这糟儿子,丈夫好歹是亲生父亲,不会真的把他怎么样的。

    王父思索片刻,直接说:“你去工地上搬砖吧,这么大块头,跟施家那小子一样做文职浪费。”

    王臻懵:“爸!!!”

    不过没等王臻在工地上锤炼出什么来,法院传票先一步到来了,买通他人通过互联网抹黑一家名气很大的餐厅的形象,可不仅仅一句道歉能消磨掉所有后果的。

    第145章 高山流水酒

    状告王臻的内容只梦想餐厅被泼脏水,  那家烧烤店,经过律师查询,们家食材是新鲜的,  但卫生条件确实不达标,也不想多生是非,主要是打假王已经被捶死了,  的视频然没人相信,小店再次生火来了。

    这种烧烤店般都是油污满墙,苏柠也能理解,  老板是个憨厚老实的人,她也没多要求,  反正她掌握的证据足够让这群人吃壶了,  因此只让律师以后拿赔偿费后,分半给这家店。

    剩下的就交给关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处理,她只需要坐等结果就行。

    随着周五鸡公煲的上架,  工作日结束,时间就来周末。

    高山流水酒出售的日子!

    昨晚八点,  照例预告。

    看见梦想餐厅新发的微博,  网友们都种餐厅这个礼拜过勤快的感觉,  居然每天都新的东西出现!

    以往可没这勤快,  基本都是几天个新品。

    这也导致大家都处种十分开心的氛围中,每天晚上八点,  真爱粉们都默契的蹲守在微博前,直微博被发出来,就种期待被满足的欢喜以及——兴奋!

    酒啊!

    这可是白酒!

    还是很烈的白酒!

    葡萄酒很多人喜欢,但对爱烈酒的人来说,那就相当隔靴挠痒,  完全不过瘾。

    呼吁白酒的声音直没消失,但这久也不见餐厅过回应,大家都以为这事没希望。

    原来都已经酿出来了,马上就要开售了。

    这下可不了了!

    白酒的吸引力在这时可能比佛跳墙还要强,尤其是些白酒爱者比如岑长冬等人面前,那恨不立马就喝。

    微博发出去后,苏柠就接了不少私人电话,当初佛跳墙们都没为此打电话。

    私下购买这个然被苏柠拒绝了,不过看在老客户的份上,还是私下里给们各留了瓶。

    白酒的售卖时间和腊肠以及佛跳墙等抢购时间样,都是早上八点。

    当知道这个时间,不少兴冲冲的网友都表示了可惜,这就代表这几样需要抢购的食材中,只能选择样,否则是肯定抢购不的。

    因此大早,即使周末这样的日子,不少为了抢购的网友都会准时准点的睁开眼睛,拿出手机开始聚精会神等待时间。

    这况被不少网友调侃——梦想餐厅硬生生改变了们的生物钟!

    而就在大家都在抢购时,乐文君和袁宁两人直接收了由梦想餐厅送过来的白酒外卖。

    人箱子,九瓶。

    除了这个,还今天的早餐腊肠炒饭和牛奶,根据两人团队的人数,直接送来所人的。

    乐文君捧着腊肠炒饭,口口满足吃着,眼睛还看着桌子上那份不大的纸箱子,纸箱子打开,如梦想餐厅之前月饼礼盒外包装的漂亮,古香古色的青花瓷瓶仿佛个艺术品,封口极没透出半点酒味。

    但那瓶子和梦想餐厅发在微博上的照片模样,绝对是那早上被人抢疯了的白酒!

    虽然她不爱喝白酒,更喜欢葡萄酒,可这酒只要品质在线,价值是完全不同的。

    没看市面上千金难求的茅台多少人要?

    偏偏就是这样,还不少买假货。

    虽然在身份高点的人面前,买假货的况不多,但茅台的价值却是不容小觑的。

    除了乐文君,团队里其人也都眼巴巴的看着,其中个男生刚爱白酒,便羡慕眼睛都红了:“文君姐,你真的是将苏老板感度刷满了,居然直接送这多来!”

    乐文君非常:“哎,你们还说当初做太冲动,主动给别人推广掉价,现在还掉价不?”

    “不掉不掉!”众人齐刷刷摇头。

    赵珑捂嘴笑道:“多人都在学文君姐呢,不过像苏老板没理会过。”

    乐文君更开心了:“这就是雪中送炭的重要性!”

    众人赶紧吹捧:“还是文君姐你聪明,要肯定想不这多,谁能想梦想餐厅会发展这呢。”

    乐文君被夸开心,也很大方的说:“要不今晚咱们开瓶?”

    此言出,立马所人的同:“啊!”

    不过很可惜,时间还没晚上,下午乐文君刚拍完己的戏份,准备提前休息,回去准备点食物,就收季月娥的电话:

    “的原定投资商出题,撤资了,现在李导找另个愿投资的金主,不过对方……些想换女主角,今天晚上个聚餐,你过来趟怎样?”

    乐文君脸下子垮下来了:“怎突然就撤资了?”

    “己公司出题,为了公司,当然抽出损失更的资金,手头也暂时没钱,而且这个电影……些文艺片的感觉,回本恐怕些难,你就过来坐半个小时怎样?”

    季月娥颇些无奈,可没办法,想要将乐文君推进电影圈,还是部团队的片子,不是单纯靠名气就可以的。

    当初靠着梦想餐厅的包厢,她成功拿两个电影邀约,个是商业电影,那个电影导演话语权大,乐文君本身商用价值在某种程度上是够的,因此不用担心。

    但季月娥野心,她不喜欢己艺人只是个商业演员,还足够的奖项,这部剧就是为了奖项来了。

    哪怕第部电影不会获奖,但提名也足够证明己了。

    奈何这件事中途出现外,投资商换了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