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20

分卷阅读320

    ,这个投资商己还包了个,正讨对方欢喜的时候。

    当然她也只是打算让乐文君过来坐下,不会发生什事,算是给投资人增加点印象,让认清楚谁才是最适合的人。

    女主角可不是随便谁都能演的。

    乐文君也是知道,不担心会被欺负,只是她不喜欢这些应酬而已,不过事已至此,她还是点头了:“,这就过来。”

    “机票已经订了,你赶紧准备下,在机场接你。”季月娥她同,立马大大的松了口气,也不多说,嘱咐两句就挂了电话。

    乐文君深深叹息,转头就对团队摊手:“抱歉了,等明天回来再喝吧。”

    众人也直道可惜,不过这就是圈子的规则,随时随地为了通告,行程就可能发生改变。

    *

    不会儿,航班信息发过来,乐文君和导演说了之后,就带着赵珑离开。

    临走时,乐文君从箱子里拿走两瓶酒。

    是带给季月娥的。

    虽然季月娥跟她样喜欢葡萄酒,不过她家人应该会很喜欢。

    七点不,乐文君和季月娥汇合,就将两瓶酒送过去:“给你,梦想餐厅刚出的,据说叫高山流水。”

    季月娥眉头挑,惊喜道:“可以啊,居然这快就能让苏老板给你开小灶?”

    乐文君挤眉弄眼:“没办法,天生丽质惹人爱。”

    “走开!”

    两人笑闹下,季月娥跟她科普了下这位投资商况,投资电影不多,而且大多都是赔的,但钱多,出手大方,也不怎管剧组内的事,除了偶尔安插几个喜欢的女明星,没别的不了。

    这也是李导想要争取下的原因。

    般投资商都会或多或少将们直男的审美放入电影中,导致电影以种难以言喻的方向跑,很容易就扑街了名声还不太。

    哦,李导是个女导演,擅长细腻的感戏。

    所以她更喜欢不插手电影的投资商。

    两人说话间,车子来会所停车场,中途带来的化妆师给乐文君补妆,又换了身衣服,这才明艳夺目的下车。

    等她们了包间里,此时餐桌上都已经坐了些人,最中间便是个秃顶大肚子状态的投资商,投资商旁边的女人是个稍微些眼熟的网红,再之后就是李导、制片人等合作者。

    电影的男主角也来了,正笑着和投资商说话。

    两人进来时,包间里众人安静了下,等看清乐文君的样子,投资商眼睛都亮了:“哟,这就是最近炙手可热的乐文君乐小姐了,果然名不虚传。”

    乐文君扬笑容,礼貌的过去和对方握手:“吴董。”

    “,都。”吴董咧嘴笑如朵花儿,手都舍不放开。

    旁边的女孩脸都绿了,还要笑着:“文君姐,今天可算是见认真了,喜欢你的剧。”

    “谢谢。”乐文君使劲儿收回手,笑容已经快维持不住了。

    季月娥顺势站在她面前挡住她:“吴董,是乐文君的经纪人季月娥。”

    吴董盯着乐文君看的目光这才收回来,笑着跟季月娥聊天。

    底是金牌经纪人,边让乐文君坐下,边和其人也带两句,将大家的注力都吸引过来,也就不再盯着乐文君不放,不过三五不时还要带下乐文君。

    明显是的表现。

    同样作陪的李导都些担心,直聚精会神的着,生怕出事。

    直酒过三巡,微醺的吴董才在季月娥的带领下说女主角的事。

    但未被带跑,反而说:“又不是给她,她几斤几两还是知道的,挺喜欢师宜的,想她来演。”

    这个她,指的是吴董己带来的女孩。

    而师宜,是三年前获奖的影后,不过近两年息影治病,去年才开始重新拍戏,今年三十多岁,是八/九十年代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

    再看吴董的年纪,倒也能理解。

    季月娥和乐文君都是惊,再看吴董身边的女孩,神色正常,显然也早就知道的想法。

    李导倒是诧异:“吴董喜欢师宜?”

    吴董点头:“是啊,当初可喜欢了。”说完些醉醺醺的目光扫过众人,落在乐文君脸上,继而笑,带着几分玩味和暧/昧:“文君老师觉师宜怎样?”

    乐文君脸色微变,轻声道:“师宜老师然是很厉害的,不过师宜老师也从未演过这样的角色,不知道适不适合,但是对己还是很信心的……”

    “是吗?”吴董忽然身,端着手中的酒杯走乐文君身边,另手随手拿瓶白酒倒在她空荡荡的酒杯里,说:“要不这样,咱俩走着,要是喝开心了,这个角色就不插手怎样?”

    乐文君头皮发麻,这可是白酒,度数不低,她爱喝葡萄酒,但喝不了这个,这杯下去,估计肚子就难受。

    但要她放弃这个角色,她又不甘心,如同季月娥样,乐文君也不想只要个商业片,片子可遇不可求,在没触及底线之前,也不是不可以博博!

    她手都伸过去,要接这个杯子。

    忽然乐文君的声音宛如天籁之音响:“吴董,喝这个可没,这里刚了瓶酒,就打算送给你呢,先来尝尝怎样?”

    说话间,她从包里拿出梦想餐厅的酒瓶,不大的青花瓷瓶子,窄口处个金色条纹的包装给这素雅的瓶子多了抹艳色。

    但此时喝酒后半截,大家都没什兴趣,瞥了眼就没管。

    直季月娥两指用力,摸索着将金色拉开。

    只见声“咔擦”的动静,原本仿佛嵌入体的酒瓶被打开。

    股清冽醇厚的酒香由此散发,让在座众人全都精神振,几个爱喝白酒的人全都下识坐直身体看过来。

    吴董原本紧紧盯着乐文君,闻这股香味,当时就转过身来紧紧盯着她手中的名字,目光灼热:“这是什酒?还真香啊!”

    季月娥紧张的唇角笑容松缓下来,果然是个酒鬼,还她顺手将这两样放在包里带过来,就怕万,没想还真的用上了。

    她浅笑,也不说具体什酒,只道:“吴董尝尝看。”

    话音刚落,吴董已经迅速将己酒杯里两千多瓶的白酒倒了:“快倒酒!”

    季月娥笑着给倒上杯白酒。

    *

    在瓶口被打开时,那酒香就迸发开,即使季月娥这样经常品酒的人也被这酒香熏恍惚了下,餐桌上其人也都是目光惊疑。

    独享此酒的吴董更是美不行,只小小的抿了口,如此醇厚的酒香就在口腔中迅速爆开。

    因为之前喝的酒打底,此时骤然品尝这样高度数的白酒,不会觉辣。

    口感出乎料的,香味出乎料的浓郁,没舍立马咽下,反而将那小口的酒放舌尖细细品尝。

    慢慢就能感觉它微涩的感觉,再往后股甘甜让人回味无穷。

    这便是真正白酒的滋味了!

    不是常见的众人说的辣味。

    白酒初尝试着可能不适应这个力度,会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