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23

分卷阅读323

    ,按照正常速度,这个店需要装修多久?”她问。

    系统道:【烤肉店的位置此前被挡住了,没人知道里面的情况,所以装修一个礼拜的时间就够了,剩下的只需要对外说提前建造好的。】

    苏柠盘算了一下时间,是差不多了。

    不过这段时间也不能空,正好新店开张要抽卡,她现在就将所需要的卡都抽到。

    然而下一秒看余额,她面色一僵。

    上次一时出手阔绰,做好事送了一笔钱出去,就剩下一百万应急,现在好不容易赚回来了,刚刚安装烤肉店又花了五百一十万,到现在余额还是一百万。

    仿佛这些天做的都是无用功。

    苏柠:“……”

    这种给系统白打工的感觉忽然变得强烈了。

    系统义正言辞道:【怎么能是给系统白打工?店长,你想想你的房子!两百多平米啊!】

    苏柠顺着它的话想到自己拥有的房子,又美滋滋了:“行吧!来抽卡!”

    【好勒!】

    系统声音愉悦,迅速将抽卡界面送到她面前。

    烤肉店和火锅店一样,都需要特质的桌子,因此家具需要重新抽卡,好在这一栏便宜,一百块一次,一千次也就十万元。

    店员她还剩下不少,也不需要。

    重点就是菜品卡了。

    五百次的机会,苏柠重点放在烤肉那一栏,然后点击——十连!

    没了抽奖幸运buff,她抽到的几率就变得极小了,好几次都是十张空白的那种,就是抽到,也只有一张菜品卡。

    好在她现在不缺钱,五十万就能搞定五百次抽卡,总能抽到想要的,没有抽到明天就继续。

    于是在经过她疯狂的抽卡后,获得了十八道菜品。

    这概率……

    系统一定是看她有钱了,削弱了她的运气!

    不过这十八道菜品中,有两样让她惊喜的sss卡——m12和牛、啤酒!

    简直炸裂!

    居然抽到啤酒!

    和牛肉这个高档货苏柠没接触过,只是听说过它的美名,稍微有些激动,但也还好,可等看啤酒,才真的惊喜。

    天知道她多想餐厅拥有气泡水,可惜一直没能实现。

    现在有啤酒,虽然是酒,但度数不高,四舍五入,也是气泡水了!

    第147章 烤肉店(上)

    苏柠一口气将今天的菜品抽卡机会全部用完,  也只换来二十八道菜品,又花了三万多抽到足够数量的桌椅,再购买了一个偏古代风格的墙纸,  就将钱留着。

    一天次数用完,第二天还可以继续呀!

    她现在可是个小富婆!

    不过有钱也不能随意浪费,毕竟这钱也都是系统和店里店员一点点认真赚回来的。

    第二天苏柠只是将菜品抽卡的机会全都用完,  就收手了。

    这一次概率比之似乎还要小一点,只重新拿到了十二道菜品,凑到四十道,  苏柠没有再浪费钱。

    剩下的机会,用在抽火锅店的卡和梦想餐厅的菜品卡上。

    因此火锅店抽到了毛肚和黄喉、竹节虾,  增加了三道菜品;梦想餐厅增加了一道蜜汁叉烧饭,  这个是单人食用,一百元一份,惹来带饭爱好者狂热追捧。

    就用这道菜,  度过了烧肉店准备的这一个礼拜。

    直到第六天,苏柠正式在微博上宣布——梦想烤肉店开业,  营业时间和梦想火锅店一样。

    梦想餐厅的粉丝:【?!!!】

    【我的天,  我看见了什么?突然又开一家分店?!】

    【烤肉啊啊啊啊!!!我爱吃肉啊!】

    【呜呜呜……我的钱包又要瘦身了,  但是瘦得心甘情愿!】

    【绝了绝了,  难怪说这些天都看见工人进进出出,明天一定要去排队!】

    【我的天,  才庆幸我是y市的,可以点外卖,现在就该哭了,信不信我搬家到a市住啊!】

    【不是a市又不是y市的人,我说什么了?:)】

    微博下一群人欢呼,  微博之,也有一堆人激动地不行。

    晚上十点,当施海霖照例睡前刷新一下梦想餐厅的微博,看看明天不有新品时,就刷到了这个微博。

    他当即精神一振,原本有些困倦疲惫的眼皮都精神了,困意不翼而飞,只剩下满腹欢喜,紧紧盯着微博下方的配图——一个古朴素雅的店面。

    和梦想餐厅其他店面墙纸不同,这一次的墙纸没有什么季节的风格,偏向古代木屋的款式,颜色深沉,端看内部环境,似乎有些幽暗。

    木门上方的招牌上写着几个字:【梦想烤肉店】

    一看就是一个老板做的。

    不知道建造了多久,图中的样子已经非常完美,唯一可惜的是没有烤肉的图片。

    然而作为吃过不知道多次梦想餐厅家食物的人,施海霖单单是看见烤肉两个字,就自动在脑海里浮现出前两天和同一起去吃的烤肉。

    不!

    那一定比这个更好吃。

    五花肉油滋啦啦的冒,薄薄的牛肉放上去就熟了,再蘸取一点蒜蓉辣酱,吃到嘴里那绝对是无与伦比的享受!

    “咕噜——”安静的房间里响起一道非常明显的咽口水声音。

    施海霖有些不好意思的捂着嘴,但还是控制不住的幻想那味道,滋溜——肯定很好吃。

    之就说过,施海霖没别的爱好,吃喝嫖赌四样,他就喜欢吃,喝酒都不太喜欢。

    如今工资低,一个月三千多,几乎全都花在吃上了,每个月去两趟梦想餐厅,去一趟火锅店,就穷狗。

    而现在是一月下旬,工资发了许久,早就……用得差不多了。

    意识到自己口袋空空,施海霖整个人都快裂开了,刚刚幻想多么美好,现在就多么残酷。

    借钱不可能,这个月他已经找他哥、他爸妈蹭了好些零花钱,再多是不能给的,这是这几个月累积下来的经验。

    施海霖幽幽叹息一声,哀怨的关掉手机,不敢再看,两眼一闭,让自己快点睡着。

    就是那嘴里,还在不停地分泌口水。

    当然像施海霖这样的人不止一个。

    同一个夜晚;

    乐文君睡前刷微博,本来想着刷完就睡,结果刷到梦想餐厅这里,就睡不着了。

    她定定的看着这个简单到没有一点美食出现的图片,舍不得挪开目光。

    烤肉店啊。

    那肯定全都是肉菜了。

    梦想餐厅的肉一向味道都非常好,而且说起来她总是嘴馋吃了这么久的梦想餐厅食物,好像也没长胖,要不要去吃一下烤肉呢?

    这时微信发来一条消息。

    她正要点进去,又刷新一下,她又发来消息了,没两秒又一条,连续几条,跟轰炸一样。

    等乐文君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