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26

分卷阅读326

    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一直流口水,是不是没吃饱?她现在去给我泡面了,可是我不想吃泡面只想吃梦想餐厅的烤肉啊!】

    【烤肉看起好好吃啊,那个生蚝好大一个啊,扇贝也好大,虾也好大……】

    【这么大这么嫩,不了口水啊……】

    【我的天,我看见一个人吃那好几百块的和牛,感觉好好吃啊……】

    被采访的人笑容都很羞涩真挚,能在一天过的,那绝对是吃货中的吃货,盯着寒风排队。

    这样的吃货,说起食,更是让同好纷纷向往。

    乐文君原本只是打算看一,这一看没停下,看了不止一遍,去评论区看图。

    图里全都是一些吃过的食客发的烤肉图片和刚刚视频中截出的食。

    袁思宁也凑到她脑袋边,两人盯着这么个小屏幕,看得舍不得挪开。

    等到最后,全都翻遍了,才意犹未尽的放下手机,捂着肚子对视一,喊一声:“好饿啊!!”

    “为了今天这顿,我中午都没吃。”

    “我早上都只吃了一个鸡蛋!”

    两人助理拿起手机,对着她们俩那倒在椅背上生无可恋的样子拍摄了一张照片,询问过两人后,将这个发在两人各自的微博上,配字:【被馋到哭泣的吃货!】

    两人粉丝:【哈哈哈!!!】

    【突然觉得爽了,看着偶像都被馋成这样,舒坦了舒坦了……】

    然而两个小时后,看着偶像发的烤肉图片,粉丝们含泪打字:【虐粉实锤,脱粉警告!】

    第149章 烤肉店(下)

    ‘报复’完嘲笑自己的粉丝们,  两个大明星同时得意偷笑,开始认真吃东西。

    之前已经烤了很多,偌大的烤盘满满当当放的全都是各种烤肉,  两人都不差钱,点菜也节省着,她们俩再加上两个助理,  四个人可以点很多东西了!

    其中就有刚刚采访中让人流口水的和牛。

    比巴掌大一些的和牛肉红色的肉和白色的牛油相互交织,形成像是雪花一样的纹路,放入烤网上立马被烤得滋啦滋啦直响,  肉的颜色迅速改变,散发处一种好闻香味,  这香味里还有些许奶味。

    和牛肉需要烤太熟,  差不多时候,就可以翻面,另一边烤制时间稍微短那么几十秒。

    吃之前用剪刀将大块的肉剪一指宽的肉。

    肉块从剪刀上掉落在网盘,  还弹跳了两下,滚到角落里。

    袁思宁迅速伸筷子夹过来一块,  表皮还冒着热气,  内里又有一层粉红,  代表着这肉质鲜嫩。

    她吹了吹,  小心的咬一口。

    细嫩的和牛肉被轻易咬断,浓郁的肉汁伴随着牛油在嘴里爆开,  比之前闻到的更浓郁的奶香味让她舌尖仿佛在体一场盛宴。

    袁思宁是个品尝到好吃的就喜欢分享的,立马说:“这个好吃!你们快吃!”

    “难道有好吃的?”乐文君狭促道,过也顺势夹了一块和牛肉,她自然不是第一次吃,她平时也爱吃肥油太多的食物,  因此提前蘸取了一点梅子酱才吃到嘴里。

    肉是提前撒过椒盐的,等她吃到嘴里,酸酸甜甜的梅子酱和淡淡的咸味完美混合,加上爆开的汁水,肉质细腻又嫩滑到了极致,即使是乐文君,也忍住惊艳了一下:“难怪你说好吃。”

    助理已经熟练的用生菜包裹着烤肉,她喜欢吃外焦里嫩的,因此还将和牛肉放上面多烤了一儿才放在生菜上,这一口又是和乐文君以及袁思宁的完全不同感觉。

    脆嫩的生菜过后是焦香的烤肉,咬开后又是细嫩的肉伴随着爆开的汁水,香腻,嫩而肥。

    “哇~~~”她发出一声惊叹。

    于是剩下几块肉直接被抢了!

    除了牛肉羊肉之类的,还有鱼肉也极为嫩滑细软,雪白的鱼肉放在烤网上,一儿就被烤得微带黄色,撒上一抹椒盐,过短短时间就能吃到嘴里。

    鱼肉鲜嫩爽口,也油腻,喜欢吃辣的蘸一点辣椒面就可以了,但两个女明星为了明天的脸蛋着想,生怕爆豆,也敢蘸辣椒面,直接就吃。

    淡淡的咸味和入口即化的鲜嫩鱼肉在嘴里蔓延,味道淡而有味,也是极好。

    荤菜之后还有各种素菜,比如切斜片的茄子,这个经过腌制了,放在烤网上烤几分钟后就可以吃,软嫩细腻,口感一级棒。

    还有烤金针菇,烤过的金针菇水分少了一些,多了一些焦脆感,吃起来“咔擦咔擦”的动静停出现,撒上椒盐后,咸中带甜。

    后吃多了,喝一杯冰凉凉爽口至极的啤酒,淡淡的酒味和浓厚的气泡涌入口腔,哗啦啦在嘴里爆开,没有寻常啤酒微微苦涩的味道,还有几分大麦茶的香气,以及一丝丝细微的甘甜。

    “呼——”喝完一杯啤酒,四人不约而同的吐出一口浊气,气泡水给舌头刺激很大,还能带走嘴里的味道。

    现在他们又舒服了,面前这还在努力燃烧的炭火,感觉能吃下剩下半头牛!

    乐文君们简直舍得停下来。

    虽然此时是冬天,但室内温度很高,尤其是烤盘就在面前,热气透过烤网出现,将四人都烤得面色通红,热得行。

    到这个时候,袁思宁和乐文君都顾得别的,围巾去掉,外套脱掉,头发也扎起来。

    即使灯光有些昏暗,但依旧有客人四处看看,这一看就看见一张有些熟悉的侧脸,一看,还有一张眼熟的侧脸。

    一张可以说巧合,那两个明星脸那就十有八/九是真的了!

    顿时那食客就激动地不行,拉着身边的人直叫:“快看快看!!!”

    旁边人还茫然的,但顺着的手指一看,也激动地直接站起来,就想过去要签名,要合照。

    然而却被先开始发现的人给察觉到了,赶紧拉坐下,着急道:“别啊,你是不是想被餐厅拉黑?”

    “什么情况?”那人问。

    “餐厅说过可以随意打扰别人用餐,否则就会被拉黑,上次乐文君也出现在这里,没一个人敢过去要合影!”食客说,面对朋友怀疑的目光,语气非常坚定:“我可是她粉丝,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一直到处看,刚刚乐文君发微博拍照了,肯定是也在烤肉店,我看的。”

    “……那好吧。”朋友放弃了。

    然而放弃了,其他人却没有,随着时间的过去,发现乐文君的止一个人,有的人不敢动,但有的人已经忍住过去了。

    很快餐厅也响起了窃窃私语:“是乐文君!”

    “还有袁思宁!我的天,她们俩!”

    “袁思宁,我好喜欢她的!!!”

    袁思宁并没有乐文君那么心大,她到底没有真的体过热情的粉丝被一个喇叭叫住的情况,因此下意识提着一颗心,即使吃着专注,也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