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27

分卷阅读327

    三分注意力在周围。

    这样压抑的激动声挺多了,也能察觉到声音慢慢靠近。

    袁思宁觉得对了,往周围一看,就是一群目光灼灼盯着自己的人,眼看着就要造混乱场面,她着急了:“文君姐,被发现了!”

    乐文君也看了眼,过还是很淡定:“没事,我找服务员来说一声吧。”她招招手,一个附近的服务员就被叫过来,提醒一声,服务员就已经利落的点头:“好的。”

    没两秒,一道广播就在众人即将靠近乐文君桌子时响起:【在本餐厅用餐的客人,请不要随意离开来到其他人的座位,影响人用餐,执意不回位的,本餐厅退回所有消费,永久拉黑……】

    还佯装拿东西路过的粉丝们,凑热闹的人全都僵住。

    袁思宁提着的心见此也落下来,小小的松了口气:“看来以后聚餐可以定在这里,完全不怕。”

    因为是古风的烤肉店,前后桌都有屏风挡着,到时候想要私密空间,可以直接拉个帘子或者拿一个屏风过来,完全不打扰到他们用餐。

    至于为什么去包间,因为……抢不到。

    广播的出现让一部分人露出不出所料的色,遗憾的看了眼近在咫尺的大明星,老老实实回到座位,但还有一部分人不甘心的继续往前走。

    广播又播报了一次。

    这时一人急切的三两步冲过来,就眼巴巴道:“乐文君,我好喜欢你的,能给我签——”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服务员过来拉走。

    “哎,你放开!”那人愤怒道。

    梦想餐厅的服务员可不是盖的,直接一手控制住的两手,让他无法反抗,同时喝道:“闹就拉黑,离开餐厅,以后再也能来!”

    那人脖子一更,就要反驳,然而回过头来看见服务员那俊脸冷然,又被吓得心头怂怂,没有吭声。

    苏柠也想这个拉黑那个也拉黑,到底都是给餐厅捧过场的,没真的闹起来的人,就放过。

    因此服务员按照规矩,也没将丢出去,是压到他自己的位置上。

    坐下来后,那人还有些服气,但人家就在旁边盯着,就不敢动,还嘟囔道:“奇了怪,这服务员记忆里还挺好的,居然记得我的位置。”

    朋友:“……”

    其他人见此,真的是半点小心思都没有了,人家好生劝阻不听,可能真的被拉黑,到时候说理都没处说去了。

    乐文君和袁思宁对视一眼,前者挑眉:“看我说的吧?”

    袁思宁忙拿出手机:“我跟辰哥他们说一声,以后都可以直接过来了!”

    想想以后光明正大坐在餐厅里,根本不用担心被人打扰得无法吃饭,签名到手软,微笑到嘴角发酸。

    这简直太棒了!

    *

    梦想烤肉店在年前又掀起了一阵热潮,也在苏柠的意料之中。

    随着第三个店面的开启,还有外卖的帮助,每天经验条走动的速度都格外快。

    十五级到十六级中间有一百万的经验,也随着每天过来用餐的人数上涨而一点点填满。

    餐厅如今名声大噪,根本不需要刻意营销。

    苏柠也没单独再做什么,只是按部就班的经营餐厅。

    随着一月过去,二月中旬到来,春节也正式来临。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最大的节日,就是a市打工的人都有很多回到老家,流量极大的城市在春运的路程中,离开了少人,让城市仿佛都变得比以往安静了。

    苏柠经营餐厅感受深,干脆在临近春节的两天就让店员全体休息,顺便扩充一下店面。

    将剩余的扩充量全都用完。

    也是在春节当天,苏柠又一次收到系统的礼物。

    一个蓝色的盒子。

    打开一看,里面是像手表一样的东西,系统说这叫:位面穿梭器。

    系统:【店长,之前你问什么时候是满级,现在系统可以告诉你了:就是十五级。】

    【也就是当经验条升满,它就不升到十六级了。】

    苏柠:“假的吧?”

    这经验条都走了四分之三呢!

    马上就要满了,就要升级到十六级了!

    系统道:【这个是为了转盘抽奖设定的,以后经验条每达到顶峰,就可以参与一次抽奖,至于位面穿梭器,请店长戴上。】

    苏柠依言戴上,便觉得手腕一阵刺痛,但刺痛过后,心中仿佛多了一个什么联系,似有所感,她心念一动,面前就出现类似系统一样的半透明屏幕。

    但这一次不是餐厅的情况,是她自己。

    左上角她的证件照在上面。

    【任务者:苏柠

    职业:快穿任务者

    已完任务:5

    当前状态:冻结】

    苏柠下意识数了一下自己拥有几个店员,然后发现是六个?

    第150章 正文完结

    苏柠敲了敲怀里的小狗脑袋,  道:“小金,怎么回事呀?”

    这不是欺负人吗?

    居然不算小金?

    小金没听懂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懒洋洋的“嗷呜”一声,  尾巴慵懒的一甩一甩。

    系统又不吭声了,仿佛任由苏柠吐槽。

    她无奈的了眼空气,又低头手中的半透明界面,  尝试着在上面随意点一下,大多数地方都没反应,直到她手指点在当前状态上,  蹦出来一个选项——【任务者苏柠,是否继续快穿之旅?】

    苏柠立马点击否。

    界面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

    苏柠眉头微锁,  这到底怎么回事?

    联想到之前纪明泽问的问题,  她试着猜测:“难道是未来世界的苏柠纪明泽,一起创造出系统,新回到现实世界,  提前在他们出事前,将人带出来?”

    系统听见她的呢喃,  这不紧不慢的开口:【店长猜对了。】

    苏柠眨巴眼:“所以我前的记忆呢?”

    系统道:【没有记忆,  店长和纪明泽都没有从未来回来。】

    苏柠蓦的心脏紧了紧,  有些不舒服,  所以未来的自己纪明泽两人付出这么多,就为了让系统从未来回到这里,  在关键时刻救到乔尔等人?

    那只能说明未来这些人都已经逝去。

    穿越几个世界,她还记着所有人,他们之间的关系一定不浅。

    按照乔尔等人之前了解的情况,这样推测也是理所当然的,都是遇到危机可能会死的情况。

    苏柠沉默了一下,  试探道:“可我想知道,可以吗?”

    系统叹息一声:【可以。】

    故事也不复杂,只是身为故事里的人,承受的远远比苏柠这样旁观的情况要多很多。

    没有接触到餐厅系统的苏柠,会在七月三十号的当天,车祸去世,后绑定位面穿梭器,去保护被无数怨念缠身的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