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54

分卷阅读354

    ,没真的严肃起来。

    那群兄弟也都更加放肆,笑嘻嘻的催着他赶紧拆开。

    程前只能选择放下信,打开箱子,本以为是一些物资,可能中间还有点晶核,谁知打开一看,最上面放着的就是一个烤全鸡,旁边是煎饼果子、再旁边是炒冷面……

    盒子打开后,各种小吃散发出来的香味直接冒出来,看呆了一群激动的青年们。

    好半响客厅没人作声,全都目不转睛的盯着食物。

    直到一人弱弱道:“猴子,你掐我一下?”

    “啊啊啊啊,疼!!!”那人很快爆发出一阵呼痛,直接抱着脚单脚跳起来,痛苦中,他激动道:“艹,不是幻觉,这么多吃的!!!”

    程前也回神,看着面前的小吃,上面好些还撒了葱花,其实都冷了,可那些食物还是末世前的样子,实在让他震惊,以至于那因得知好友消息而激动的心脏再次急速跳动。

    对了,信!

    他赶紧拿起被放在一旁的信,抖着手打开,一目十行的看完,几次想要冷静下来,却没成功,而是在意识到这一切是真的后,爆发出一阵猖狂的笑声:“卧槽!!!这他/妈太爽了!!!”

    “哈哈哈……”

    其他人也凑过来看,然后整个客厅都陷入了欢呼。

    一人已经迫不及待打开盒子,装食物的盒子都是饭盒的样子,箱子里还放着好些冰块,这是为了保证食物不变质留下来,因此这些食物都是冰的。

    但当它可口的样子露出来,那人半点不介意的先拿起一个紫菜包饭吃下,然后激动道:“真的是跟末世前一样的味道,不对,更好吃了!啊,这米饭真的好甜好好吃,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米饭了……”

    程前笑了:“都冷了,还是加热一下吧?”

    “没事没事,我来加热。”一个火系异能的女孩主动拿起烤全鸡,将掌心附着着细微的火,捧着烤鸡加热。

    然而才几秒就被旁边没忍受住诱/惑的青年掰开一只鸡腿:“加热什么啊,先吃了再说,妈呀,真的这么好吃,满嘴的肉,还是新鲜的,好嫩啊……”

    一个头发跟鸡窝一样的青年嫌弃的瞥了他一眼,将里面藏着的小盒子拿起来,辣椒粉撒在鸡上,再撕下一块肉吃到嘴里:“这样才好吃!”

    “呼——有点辣啊?太久没吃辣了,突然吃起来,居然这点都有些受不住……嘶——”

    但是被辣着,也很爽啊。

    一盒盒食物被拿起来,里面还有好几瓶冰镇的啤酒。

    “啪嗒”一声,啤酒被打开,程前也迫不及待灌了一口,冰凉舒爽的气泡水带着淡淡的酒味直冲鼻尖,将他鼻头都冲红了。

    一个女孩吃着冰凉的烤肠,安静的留着眼泪。

    就在大家都分着吃东西时,副队长吃着烤冷面,问:“咱们过去不?”

    忙着吃东西的队友们动作停下,悄咪/咪的看向队长,目光忐忑,之前基地发生这么大的事,他好像也没提离开,而是耗在这里,想要和何启等人对上,这回……

    却见程前想也不想的说:“傻呀,当然过去了,有这么多好吃的,就是在那家小吃店旁边扎个帐篷也是好的啊。”

    “队长万岁!!!”众人大喜欢呼。

    程前也笑得开心:“而且不止我们过去,信你们也看了,这两天找人将梦想小吃店、瑞阳基地这些都偷偷宣传一下,尽量多带走一点人,知道不?”

    “没问题!!!”这次他们声音小了许多,但脸上的笑容依旧灿烂。

    这样的热闹惹来不少人的侧目,不过程前小队实力强,没人敢真的过来打扰他们。

    倒是有人一直附耳倾听,直到一场热闹落幕,他才悄咪/咪的前往希望基地中心城的地方。

    何启很快收到消息,听着下属口中的梦想小吃店,他面露深思,良久,他对身边人说:“让曹路平带几个人去看一下情况。”

    那人迟疑道:“老大,曹路平这人一向跟姓裴的关系好,要是一去不回怎么办?”

    何启淡定道:“没事,他妹妹还在我这,他不敢真的走,而且就是关系好才能打探到更多消息。”

    第165章 炸牛肉丸 榴莲酥

    希望基地和瑞阳基地开车需要走最少一天半时间。

    这还是情况顺利,不认路又或者中途遇到丧尸,那就更长了,因为现在没有手机导航。

    裴时蕴也知道暂时不会有消息,并不着急,反而会选择出去打丧尸赚晶核。

    现在苏柠在这里,她可以照顾餐厅,裴时蕴不想闲着,只有多杀丧尸,才能更快的提升实力。

    跟瑞阳基地协商的第二天,那边已经开始修路了。

    基地出晶核让普通人干活,基地里大片没有工作、缺衣少食的普通人选择过来工作,一天能赚到两个一阶晶核,虽然不多,但他们能在梦想小吃店买到四个紫菜包饭。

    一个掌心都包裹不了的紫菜包饭,有荤有素有主食,虽然看着是小吃,但格外填肚子,一餐吃两个,一天两餐刚刚好,除了两个晶核,基地还会给一些过期的饼干或者方便面之类的。

    东西不多,但也是能填肚子的,攒着攒着,可能就有点存款。

    普通人很高兴。

    而异能者们也很高兴,不是别的,而是餐厅食物便宜,见他们喜欢也不涨价,三阶丧尸不好杀,但是一阶丧尸很好杀,二阶丧尸组队就没压力。

    为了吃到美食,他们都会选择组队去杀丧尸,然后过来尽情的消费。

    瑞阳基地的领导者就更高兴了,因为杀丧尸的人太多,现在周边将近百里的地都非常安全,比之前自家门口的位置还得防范着要安全太多,普通人也敢出行了。

    而且有了足够的食物,他们的精神面貌都比以前好很多,即使干着很累很苦很脏的活,但没人说什么,一个个眼睛都比以前亮很多。

    苏柠是看得最清楚的。

    她中途来到这个世界就将他们的样子记在心中,现在待了不到十天,眼看着他们的面貌一点点发生改变,从之前的麻木呆滞绝望,变成现在充满希望的样子,更是感叹不已。

    人类的韧性在此时表现得淋漓尽致。

    她很高兴,因此提前将餐厅保护罩打开了,而且在这个世界上赚取的功德比现世还要多,她开保护罩不再只是周围五米,而是大手一挥,选择周围二十米。

    只要进入以餐厅为圆心、二十米为半径的地方,这一片都会攻击无效。

    保护罩刚放出来的第一天,还引起了不少人的恐慌,苏柠特意贴了一个告示牌告诉大家情况。

    至于要不要来吃,就看他们自己的意愿。

    本以为会有一个过渡的过程,当天可能客人特别少,但实际营业额却一点也不低,甚至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