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55

分卷阅读355

    还有不少人干脆选择就在附近搭个帐篷。

    当然这些人一般都是其他基地过来中途打算补给最后留下来的,暂时不想进瑞阳基地缴纳费用,这里也很安全,丧尸都进不来,那能住在这里也挺好的。

    因为有梦想小吃店在这坐镇,就算有闹事的,立马就有人过来处理,一旦发现就会被拉黑,来这里的食客懂了规则,一个个也老实得不行。

    很快周围聚集的人就变多了。

    除了异能者,还有不少挺见消息挣扎过来的普通人。

    苏柠拿着晶核其实也没什么用,她是为了功德并不是真的为钱,因此干脆将那晶核拿出来让人修路。

    情况特殊,钢筋水泥暂时无法轻易做到,但可以搬来石头,将周围泥巴地填平,方便车子来来去去。

    这待遇也是跟瑞阳基地一样,也不会让双方觉得不平。

    两端一起修,速度比计划中更快,很快围绕着梦想小吃店周围展开的地方变空旷了。

    原本长得比人还高的野草也因为来往人和车辆太多,被踏平了,后来又被连根拔起。

    餐厅仿佛老远就可以看见。

    一批又一批的幸存者来到这里,每次都还没真的靠近,口水都已经开始泛滥,那肆意的香味,飘得老远了。

    &

    顾落又一次开车来到梦想小吃店时,就被它几乎一天一个变化惊讶到了:“这建造得也太快了,才两天不见,居然都差不多快完工了。”

    和她一起来的队友们诧异道:“居然都填平了,这是要在这建基地吗?”

    顾落弯唇:“要是这样,我得先预定一块地建房子。”

    这里肯定很安全。

    一个女孩子跟着点头,然后幸福的笑着:“这样以后不用担心丧尸,还能每天在美食的香味中入睡,想想就很美好。”

    顾落笑容更大了。

    自从回到基地,她几乎每天过来,将手头的一阶晶核全都换成吃的,大部分都是紫菜包饭,少部分是一些味道比较重的食物,用来下饭。

    买完饭她也不回去,而是开车离开,去寻找丧尸。

    当然她也不是一个人,在末世这么久,也有一些好朋友能组队杀丧尸,因此安全在某种程度上能得到保证。

    有时候出去是一天,有时候是两天,回来时收获总是不少,但每次除了三阶晶核会留下,剩下的都换成食物。

    末世来到,她无法确定这家带来希望的餐厅会留多久,为了以后的生存,她必须多买一点。

    一直到第四天,顾落在又一次杀丧尸回来后,将车子停在梦想小吃店范围内,晚上和队友直接睡在车里,她大半夜突破了。

    直接从五阶到六阶!

    顾落惊喜得大半夜的没睡着,对这家餐厅的老板更是满怀感激,也因为突破,她暂时需要稳固修为,第二天她就和队友一起回基地休息,不过私下里还是将自己突破的消息隐瞒下来了。

    刚回去,闻讯赶来的姜霆带着不知道哪找来的花儿,过来道歉。

    他语气诚恳,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保证不再纵容许清羽。

    顾落还是有些心软,没有继续跟他冷战,两人和好。

    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姜霆也真的认识到他之前的错误纵容,对许清羽严厉了许多,在基地她开口挑衅顾落时,直接关了她禁闭,这是从未有过的。

    也让队伍里护着许清羽的人彻底安份下来,不敢再造次。

    而顾落和姜霆和好没两天,基地也收到消息,在三百多里外的地方,有一只六阶丧尸,路过的异能者损失不少,这次能知道消息,还是有个人是速度异能,跑得比较快,苟延残喘跑回来的。

    因此周边几个基地就号召异能者一起去将丧尸杀了。

    六阶丧尸必须尽快杀死,不然它升级到七阶,那就更难对付,这是所有人的责任,但能去的人也是有要求的,异能必须在四阶以上,越高越好。

    既然要出去打丧尸,顾落自然要过来采购一番,所以现在过来了,排队的时候,她就和朋友商量着今天买点什么。

    十来分钟后,轮到顾落等人进餐厅购买。

    *

    苏柠也刚好在门口和小金化成狗子玩耍,一抬头就看见一身清冷的美女出现在自己眼前。

    两人并未深交,但对彼此感官都不错,因此苏柠下意识扬起笑容,问道:“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以往都是快打烊了才过来。

    顾落也笑起来:“出任务路过,现在过来多买一些吃的。”

    苏柠立马想起剧情,提醒一句:“我看人挺准的,喜欢你男朋友的那个女孩,性子偏激,你打丧尸时小心一点,别对她太放心。”

    “好,谢谢。”顾落郑重的答应。

    两人也不多说,简单说了两句,顾落就进餐厅买吃的,今天餐厅出了一道新品——麻辣牛肉。

    没有汁水,方便打包,除了价格贵,没有别的毛病。

    供货量充足,也让大家纷纷出晶核购买。

    一份二十晶核,满满一盘子牛肉,当然这一盘子里还有五分之一是各种辣椒孜然等作料。

    顾落直接拿出一个三阶晶核和一堆一二阶的,购买了二十份麻辣牛肉,又买了一些其他的食物,直到手头彻底空了,才意犹未尽的放下菜单,等待着食物被送上来。

    服务员拿着一大把晶核离开,去准备食物了。

    又等了三十分钟,所有菜品才都上来,顾落已经拿出准备好的打包盒开始打包。

    她点的东西有些多,其他队员都在一旁等了她一会儿。

    等顾落回到队伍里,一向看她不顺眼的许清羽瞥了眼她还没放回空间的一大袋子食物,没忍住习惯性的怼了一句:“晶核可真多,难怪要我们等这么久。”

    刚说完姜霆一道冷光看过来,看得她心头一惊,有些后悔自己嘴快了。

    就听见顾落比之前更加冷淡的声音:“没让你们等。”

    许清羽一更,下意识将姜霆的警告抛在脑后,冷笑一声:“说得好听,还不是扒着阿霆,有本事你一个人走——啊!!!”

    话还未说完,许清羽忽然一阵惨叫,伴随着这痛呼,她直接飞出去了。

    队伍里的人:“!!!”

    包括一直护着许清羽的几个男人都没反应过来,好几秒才脸色一变,其中两个去将许清羽扶回来,还能听见许清羽的尖叫:“啊!她打我!好痛,阿霆她打我!!!”

    另外两个怒视顾落,其中一人直接上前就要挥拳,然而还没凑过来,就被姜霆挡回去:“你冷静点。”

    那人看也不看,死死地盯着顾落,低吼道:“顾落,你什么意思?”

    顾落脸色不变:“在告诉她,我有没有本事一个人走,不需要扒着任何人。”

    “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