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56

分卷阅读356

    另一人则看向姜霆,神色悲愤:“清羽是恒哥唯一的妹妹,你难道要看着她被欺负?”

    跟顾落关系好的女孩愤愤道:“什么叫看着她被欺负?这不是她自找的吗?也就顾落一直忍着,不然她这样的人早就被打死了。”

    质问的人神色一滞,面露尴尬。

    姜霆眉头也皱着,不过是对着许清羽的,面对哭哭啼啼被扶回来的许清羽,他声音冷淡:“我都说过,你没资格这个对顾落,她实力比你强,就算瑞阳基地不至于跟其他基地一样,但去招惹比你强的人,就是蠢货,被打了也活该!”

    许清羽哭声一顿,不敢置信的看着他:“阿霆!你怎么答应我哥的?你当初明明说要照顾我的!”

    姜霆沉默一下,反问:“你觉得你哥在,看见你挑衅一个比你强的人,会是什么反应?”

    许清羽瑟缩了一下,委屈的瘪嘴,不敢再说话,她哥肯定早就削她了,可即使如此,她还是感觉到巨大的落差,以往每次姜霆都会从中周旋,顾落也看在姜霆的面子上,从来不会追究。

    可这一次她居然……

    许清羽看向顾落,就见她正拿着一桶炸串吃,眼睛看着这边,带着嘲弄的神色仿佛看戏一样,和她目光对上,顾落眉头还挑了一下,仿佛在催促:怎么不继续了?

    她在情敌面前,被喜欢的人放弃了!

    许清羽脸上火/辣辣的,羞愤欲死,她低下头,眼中恨意更深,一手捂着被踹到火/辣辣疼痛的肚子,彻底沉默下来。

    顾落将这神色收入眼中,面不改色的吃下一颗劲道又自带咸香的牛肉丸。

    上面还蘸取了辣椒油,辣乎乎的,肉丸也是真的q弹,咬的时候还在嘴里蹦跶了一下,肉丸的外皮被炸得十分酥脆,口感极佳,要是能再加点辣椒面就更好了。

    咦,她想起来,刚刚打包的食物里,好像有赠送辣椒面的小盒子?

    短暂的闹剧过去了,顾落有姜霆护着,她本人实力也超过了队伍里绝大部分人,除了姜霆,没人是她的对手,也没人敢真的对上她。

    这件事大家默契的不再提起,只有向着顾落的女孩小声说:“刚刚可真爽!”

    顾落也笑着点头,将炸串上的丸子送给她吃一个。

    然后两人分开,顾落和姜霆一辆车,其他人早已和搭档一起分配好。

    却见刚刚还闹矛盾的许清羽娇声凑过来:“阿霆,我也要跟你一辆车。”

    姜霆皱眉正要拒绝。

    反而是顾落开口:“让她进来吧。”

    姜霆迟疑了一下,警告道:“不要做什么,不然我也不一定护得住你。”

    顾落不再看他面子,他也没资格要求顾落委屈求全,以她的实力,许清羽她可以直接秒杀。

    许清羽乖乖点头,看着像是被打服了一样。

    姜霆这才让她上来,却没让她坐后座,而是坐在副驾驶去,开车的另有其人。

    姜霆和顾落两人坐在后面。

    许清羽眸光微暗,面向前方,像是在看路,但实际上是看着后视镜,就怕这两人有什么情况。

    她不能再让他们有亲密接触了,只有这样,顾落死了,他才不会太过留念。

    她已经等不及了……

    一缕杀意从眼底冒出来,透过后视镜,许清羽死死地盯着顾落。

    却见顾落拿起一份榴莲酥,咬一口,包裹着一团厚实的榴莲肉露出来,酥脆的外皮在她嘴里咔擦直响,“好闻”的榴莲香味充斥着车内狭小的空间。

    许清羽:“……呕!”

    第166章 麻辣牛肉干

    三百多里外的地方是瑞阳基地的异能者们平时清扫不到的地方,偶尔异能者一起过去打丧尸,也会去市区外围,不会直接闯入丧尸集中的地方,或者一看就很偏僻的地方。

    而恰好这个六阶丧尸所在的地方就是很多人都不会去的野外。

    三百多公里平时开车都需要一下午的时间,在末世这样道路上遍布各种路障、还有高度损坏的地方,他们需要花一天多的时间。

    因此这一路上,顾落完全没有白费自己买的食物。

    榴莲酥一盘子三个,每个掌心大小,像是胖乎乎的饺子,外皮淡黄色,中间抹了蛋黄液,变成深黄色,咋一看跟蛋黄酥外观类似。

    榴莲酥的做法就是一层一层的酥皮叠加,经过炙烤后,外皮酥脆到掉渣,但内里包裹的榴莲却软嫩细腻。

    这么大一个,爱吃的人都舍不得一口吃完,要分好几口。

    这一盒二十个晶核,顾落也挺心疼的,因此吃的并不快,小小的一口只咬了一小块地方,就这么一点,里面包裹的榴莲内陷就露出来,那浓郁的味道就此出现。

    香酥香酥的酥皮吃着过瘾,但里面的内陷也毫不逊色,软糯香甜,一抿就在嘴里软哒哒的划开。

    姜霆也喜欢吃榴莲,见女友吃,也将自己买的拿出来,还问了许清羽:“清羽,你要吗?”

    “……不要!”许清羽绿着脸打开窗户,吹着那风才感觉闻不到榴莲的味道,脸色十分难看,甚至隐隐有些后悔。

    她可能不太应该过来吧?

    顾落肯定是故意的!

    事实上……顾落还真不是故意的,只是恰好榴莲酥是最不能压的,因此被放在最上面,吃自然是第一个吃它。

    她懒得跟许清羽计较,专注美食不好吗?

    姜霆见此,也不坚持,和顾落一起吃着榴莲酥,两人这次和好,是姜霆认错,因此面对顾落总有些心虚,便格外主动的搭话。

    分享美食顾落并不讨厌,还挺配合的。

    吃了一点甜的,有些腻了,顾落便将麻辣牛肉干拿出来,盒子刚一打开,辛辣的味道顿时充斥着车内,将之前榴莲和其他食物的味道都给冲刷干净了。

    深褐色的麻辣牛肉干一看就是经过油炸后的成果,比小指还要小一圈的牛肉条裹满了各种调料,吃到嘴里满嘴孜然和辣椒面的香辣味,再品尝一下,还有花椒粉的椒麻味。

    牛肉本身经过油炸和翻炒,口感很嫩,外层沾了一些油脂,吃到嘴里还能品尝到咸辣之外的一丝鲜甜。

    这浓重的味道一下子将她嘴里吃过榴莲酥的甜味覆盖,瞬间神清气爽。

    牛肉本身也耐嚼,吃一根可以慢慢咀嚼好一会儿。

    顾落吃得欢快,一旁姜霆恰好没有买这个,也不吃了,擦擦嘴巴,闭目养神。

    他刚刚吃了东西,虽然闻到这味还有些馋,但也只有一点点,主要是之前佛跳墙给他的阴影,已经做不出和顾落一起吃她的东西的动作。

    他是忍住了,可坐在副驾驶的许清羽却是备受煎熬。

    她也没买,因为对立有负责采购食物的人,她只负责吃就好,尤其是她也没空间异能,买这么多,也没地方放,只能被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