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57

分卷阅读357

    道勾得口水直流,还不敢光明正大的咽口水,都偷偷摸摸的来。

    短短时间,她却觉得比之前还憋屈,尤其是腹部被顾落之前踹到的地方还在痛,更是随着车子颠簸一下,就扯到那一块的肌肉,疼得更厉害了。

    许清羽不经意的回头,瞥了眼斜后方的女人,见她吃得嘴边还沾了一些油脂,唇/瓣被辣得红彤彤的,胸口别提多堵得慌了。

    车子行驶到一段路况不太好的地方,速度非常慢,小心翼翼的避开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因此车窗进来的风也不大,没办法将车内的味道都吹散。

    偏偏这时,顾落还感觉到开车的小伙不时回头垂涎的目光,主动送过去一些麻辣牛肉干,说:“吃点,这个很好吃,还耐嚼。”

    “谢谢顾落姐!”司机非常开心的接过,吃着嘴里麻辣味的牛肉,牙齿慢吞吞的咀嚼,原本还被路况弄得烦躁的眉头舒展开,惊喜道:“真好吃!一点都不柴,也不干,还辣得过瘾……”

    “这个多少晶核一份呀?”司机问。

    顾落道:“二十个晶核一份。”

    “……难怪。”司机了然,也不敢再要了,这么贵呀,他舔了舔唇/瓣,唇/瓣上还沾了一点咸辣的味,他想道:“要是用这个下面条味道肯定很好。”

    牛肉汤面,再加这上面一堆作料,这样的面条还有油水,又有滋味,肯定很好吃。

    “今晚要是可以,我就这样吃。”顾落接受了建议,还期待的点头。

    小吃店什么都好,就是没有纯正的米饭和面条,她自己存的面条都是以往超市卖的,还都是清水面,早就吃腻了。

    司机羡慕:“哇!”

    顾落又拿出两根麻辣牛肉干递过去,算是感谢他的提醒,起码五分之一的作料,可不能浪费了。

    司机立马送到嘴里,还舔了舔那沾了辣椒的手指。

    许清羽就在司机旁边的副驾驶,两人递东西时那味道是最重的,第一次她没看见,也不让自己看,尽管总觉得如芒刺背,还是忍着。

    然而当第二次麻辣牛肉干从自己身侧路过时,她那眼神没忍住,自动看过来。

    这一看,眼睛都直了一瞬,脑海里只有一句话:这上面辣椒好多,肯定很好吃。

    许清羽盯着看了两秒,总觉得这麻辣牛肉干仿佛在扭动着身体,对她说:来吃我啊!

    “咕噜……”就这么几秒,她就没忍住,喉咙自动咽了口水,那声音还挺明显的,因为她早就被这麻辣辛香的味道勾得流了比较多的口水。

    “嗤。”一声嗤笑就在下一秒响起。

    许清羽:“……”

    这绝对是羞辱!

    许清羽这回不只是如如芒刺背,更是如坐针毯了!

    要是别人她能觉得是普通的笑,又或者善意的玩笑,可这是情敌!

    许清羽一咬牙,不敢再在这里坐下去了,尖声道:“停车!!!”

    “啥?”司机被吓了一个激灵,没听明白她说的话,立马看过来,一开口满嘴香味更是刺鼻。

    许清羽红着眼道:“停车听见没!我要换车!我不坐这!!!”

    开车的小伙子惹不起许清羽,老老实实停车了。

    许清羽立马从车上下来,拦下后面一辆队员的车上去了,闭目养神的姜霆睁开眼睛见到的就是避之不及的许清羽,眼神有那么一丝丝茫然,下意识看向顾落,又觉得不对,看向开车的青年。

    青年更是懵逼到了极点,摇头:“老大,我也不知道清羽怎么了,她突然就要停车换车,可能我开车技术不太好?”

    “……知道了。”姜霆无语了片刻,随意的点头。

    顾落是不可能对她下黑手的,估计是自己闹脾气了,只要不出事,他也不用那么关注。

    姜霆又一次闭上眼睛,只是这一次没了许清羽,他主动拉着顾落的手。

    顾落垂眸看了眼,没有反抗,只是别过头看向刚刚超过自己这辆车的一辆车,后车窗那许清羽阴厉的眼神一闪而过。

    可能有那位老板的提醒,也有许清羽表现实在明显,她隐隐感觉这一次她可能会对自己出手,而不再是之前小打小闹。

    她被逼急了!

    不知道等这一切发生,姜霆会是什么态度。

    *

    车子继续行驶。

    等到了和其他基地越好的目的地,一群人连夜安排好明天的部署,本来打算修整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再开始行动。

    此地距离六阶丧尸所在的地方还有约莫五十公里,大家都觉得丧尸发现不了,非常放心的休息。

    却在吃饱喝足的大半夜,闻到一股熟悉的腥臭味。

    守夜的人机灵的察觉到不对,叫醒了沉睡中的人们:“那丧尸肯定是察觉到我们是来围剿它的,居然提前过来刺杀!”

    “快起来,被丧尸围攻了!”

    “什么?”沉睡的异能者迅速爬起来,脑袋还有些昏沉,被锻炼出来的五感却也感觉到丧尸的气息。

    大晚上并不利于异能者对战,因为夜视能力不够,一个不小心被抓伤了,异能者也会面临变异的风险。

    异能者变异的丧尸那直接转为异能型丧尸,杀伤力比普通丧尸升级的还要大好几倍。

    众人飞快上车离开,车子的轰鸣声让丧尸反而更加暴躁,速度竟然加快了。

    眼睛变异的异能者从天窗出去探查,反而被看见的一幕惊呆了:“速度太快了,绝对不是一阶丧尸!”

    “我的天!六阶丧尸都这么牛逼的?小弟居然都是二阶丧尸?!”

    “嘶——”有人惊得深吸一口气,牙都被这夜晚冷空气冰得酸疼,浑身肌肉紧绷,防备的看着身后。

    就在这时探查的异能者忽然捂着眼睛惨叫一声:“啊!!!”

    所有人背后汗毛竖起,和他一个车的队友将他拉回来,担心道:“怎么了?”

    “我的眼睛!”那人捂着眼睛,声音里充满畏惧:“它们攻击我的眼睛!好痛——”

    前排对讲机响起,将这一情况通知下去,可能跑不了了。

    丧尸也许早就埋伏好了,追击的丧尸比他们想象中的快,那一阶丧尸可能不是不要,而是在前方等着。

    果然车子行驶了一阵子,对讲机里就传来排在最前面的一辆车的惊呼:“前面好多一阶丧尸!!!不能走了,要转弯,先往右转!”

    “艹,这丧尸居然还能排兵布阵?”有人咒骂一声。

    其他人脸色也格外难看,但并不太意外,丧尸等级越高,越聪明,他们仿佛重新获得智商,六阶丧尸能隐藏这么久提升实力,肯定会很聪明。

    但不意外并不代表不暴躁,能排兵布阵的丧尸啊。

    可真他/妈刺激!

    还好这一次集合了不少各大基地的高阶异能者,就算杀不死对方,也不至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