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64

分卷阅读364

    悠悠然道:“啊?这就去了呀?本尊才用了不到一层功力呢。”

    苏柠也笑眯眯道:“不好意思呀,你们群攻,我们也群攻,就可惜你们实力不太行。”

    张姨看了看已经放心收了异能的顾落,一看就嚣张至极的孟言轻,还有故意气她的这个陌生女人,最后是完全不堪一击,倒在地上,还没起来的姜霆等人。

    当即眼珠子赤红,浑身都被气得发抖,然后……白眼一翻,晕过去了。

    她被气晕了!

    天空越发昏暗,非常应景的在此时落下哗啦啦的雨水淋在倒地的一群人身上,一下子将?亮度又调低了不少。

    苏柠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伞,一人发一把:“遮着,这雨可不太干净。”

    顾落:“……”

    为什么她这么淡定?!

    不过感觉好爽啊!

    她也打着伞,没有被雨淋到,而张姨和姜霆等人还在雨水的冲刷下,浑身冰凉,眼睛还睁不开?,更别说这大暴雨声音还巨响。

    这时姗姗来迟的瑞阳基地护卫队出现,一看见苏柠,脸色就变了,恭敬道:“苏老板,请问这里?发什?么了什?么事?”

    苏柠理直气壮的指着晕倒的张姨:“这人刚刚拿刀过来偷袭。”

    队长没看见远处还倒着自家领导的儿子一群人,雨幕太大,光线又不明亮,实在看不见。

    但在苏柠的指挥下,看见了两米远倒在地上的张姨,当即挥挥手:“带走。”

    立马就有小弟过去,两个人,一人提着一只手,将?她拖起。

    护卫队队长见苏柠没有别的指示,也赶紧离开。

    大雨继续哗啦啦的下着,顾落扬起笑容:“苏老板,现在下雨了,你们要去办事也不方便,今晚就先在我家休息一晚吧?”

    “好呀。”苏柠大大方方的点头,举着伞跟着她一起进去。

    孟言轻和朵莉丝脚步轻快的跟上,后者还贼兮兮的冲那边做了个鬼脸,可惜对方看不见。

    她戳了戳孟言轻:“他们什么时候能动弹呀?”

    “大概一刻钟吧。”孟言轻猜测道。

    他还是有分寸的,苏柠不喜欢杀人,他一般不真的干嘛,就小小的教?训。

    顾落也听见了,心彻底落下,这两年来她也被姜霆小队关照过很多地方,虽然分手,但也不至于真的成为仇敌,当然护着许清羽的那几人除外。

    进?了屋,伞被放在门外,苏柠随手掐了个法决将自己和顾落身上都弄干净,兴致勃勃道:“哎,降温了,这天气,不吃火锅浪费了。”

    说着她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个鸳鸯锅,锅里?还有热腾腾的红油火锅,和鲜香美味的菌汤锅。

    朵莉丝赶紧拿出自己储存了不少的各种海鲜,一只螃蟹被放出来,直接蹦跶着就要逃跑,又被她按住。

    孟言轻手一伸,挨着锅壁,不一会儿汤就沸腾起来了,也不用火和电加热。

    全程呆愣的顾落被拉着入座,喃喃道:“……你们也太奢侈了吧?!”

    这个时候什?么姜霆,什?么大雨,都不记得了。

    只能闻到那让她口水止不住的香味。

    苏柠笑吟吟的拿出一份合同和一份签名笔,声音透露着一股子哄骗的味道:“想跟我们一样奢侈吗?签了它就可以哦~”

    顾落:“真的什?么都可以吃?”

    苏柠用力点头。

    顾落:“螺蛳粉有吗?”

    苏柠:“……”

    还真的被问到了,至今没开出螺蛳粉,不过她可以买呀,下次来到这里?,可以给她送过来,于是在短暂的迟疑后,苏柠还是用力点头:“有!”

    顾落定定?的看着她,又看了看手中的劳务合同,总觉得这是一份潘多拉魔盒一样的东西,可她手都已经不自觉去拿了笔。

    ‘顾——落’

    短短两个字写完,她心跳如擂鼓,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蛊惑了,下一秒面前出现一块被烫熟了的蟹腿肉,雪白的肉被染成了褐红色,她下意识张嘴吃下,细嫩绵软却又不软烂的蟹肉带着满满的咸辣麻口的味道,浓郁得刺激着她的舌尖。

    这蟹腿肉太好吃啦!

    不管了!

    先吃了再说!

    第171章 螺蛳粉(上)

    苏柠跟着顾落过来的任务在火锅开始之前就彻底完成。

    之后顾落神色恍惚,一边吃东西,一边震惊自己脑内多出来的信息,总觉得像是在做梦,直到她被辣得嘴巴成香肠,才认清楚事实。

    她觉得自己走大运了!

    开心之余,唯一的想法就是猛吃!

    不用客气了。

    吃过火锅,原本生疏的几人也熟悉起来了,聊了一会儿天,见还在下大雨,也不急着走,先各自睡一觉。

    顾落没有睡,她刚刚吃了很多带大量灵气的食物,现在忙着去修炼了,赶紧消化了,没准过两天就能升到六阶后期。

    屋子里很快安静下来,然而外面等了二十多分钟才陆陆续续有人起来,作为实力最强的姜霆,是第一个起来的,之后浑身湿透了一个个将人都拖回屋子里。

    等其他人慢慢恢复,可以动弹了,全都一言不发的跑去洗澡。

    太尴尬了!

    身为瑞阳基地几乎是前三的水平,他们一整个队都被这一个人秒了。

    人家虽然不分动手没有,一个动手连累全队,但他们还真的不能去说什么,除了淋雨,他们也没真怎么着。

    虽然瑞阳基地讲究人人平等,但那也是建立在互相不招惹的地步,就是法治社会惹了比自己厉害的人都要挨两拳头呢。

    更别说现在了。

    而想为许清羽报仇的人也都陷入了沉默,说白了,他们对许清羽的感情也不够到为了复仇愿意付出生命。

    之前是想着他们先出手,姜霆在多重压力下,总会动手的,有了姜霆,就算顾落六阶雷系异能,他们这么多人帮忙,鹿死谁手很明显。

    谁料到他们攻击还没打出去就被丢回来了。

    顾落居然跟那家神秘餐厅的老板扯上关系了!

    现在一想到为许清羽报仇,所有人都想起在雨下淋的这二十多分钟,浑身一抖,打了个喷嚏。

    异能者身体强化了,也可还是普通人,也会感冒的!

    关键是末世了,感冒药还很贵,就很难受了。

    所以报仇?

    得了吧!

    大家默契的躺在被窝里,温暖着自己拔凉拔凉的心,但有个人无法休息。

    那就是姜霆。

    张姨被护卫队带走,拿匕首刺杀异能者,还是梦想小吃店的老板,这简直是自找死路,当然对于一个普通人,基地也不会跟古代一样打板子,而是——做苦力。

    末世人少,多一份力也多一份希望,尤其是这种廉价不要报酬的劳动力。

    自从梦想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