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0

分卷阅读40

    果然如同她所猜测,口口声声说吃到头发丁轩在屏幕中出现,冬瓜原本好好地,但他不知道是接收到了谁目光,表情微微变了变,随后若无其事用公筷夹菜,夹了菜手收回来,冬瓜汤中就多了一根头发。

    再接着,就是丁轩故意搅动汤水,让头发沉下去一点,然后等了一会儿,他大喊出声:“卧槽!这汤里有头发!”

    所有食客了然,一个个哈哈大笑,神色也放松下来,挤兑道:“哇!原来是自己带!”

    “这还有脸说冬瓜汤里头发?”

    “兄弟,脸疼不?”

    丁轩脸色爆红,看向已经重新变回点餐页面屏幕,又看看带着浅笑、和几分玩味看着自己苏柠,完全不敢说话。

    他额头汗渍密密麻麻出现,在温凉餐厅,短短时间衣服都汗湿了。

    孙可晴作为旁观者,一直关注着这个,本来想着这事是有理说不清,谁知事情就这么清清楚楚摆在她面前,顿时哑然,心中所有猜测都没成真,一路从餐厅门口,一直到现在,她都在被打脸。

    这个苏柠,可能真有底气和江曼希对抗了,所以才会这么刚。

    她缓缓吐出一口气,放松下来,眼中有些羡慕,也不知道是哪里遇到贵人,真好。

    苏柠笑眯眯道:“怎么了?还追究吗?”

    江曼希怔然片刻,不甘心咬唇,继而又勉强笑道:“丁轩,这件事是你做得不对,还不道歉?”

    丁轩脸更红了,羞恼之色满满,不过还是沮丧低头:“对不起,是我看错了。”

    苏柠笑更开心:“认错就好,但这件事因你而起,所以以后网络上关于这件事引发后果,也就需要你全权负责。”

    丁轩猛地抬头看她,震惊又慌乱:“为什么是我?!”

    苏柠无辜指着显示屏,眉头一挑,反问道:“你说呢?!”

    丁轩张嘴想要说什么,江曼希赶紧轻咳一声,打断他想法,沉着脸说:“你也是,谁让你不看清楚就乱喊乱叫!”

    苏柠也不管谁应下来,只是说:“视频我会留着,若真因为这件事被人误传,影响餐厅名声,本餐厅会随时请律师追究你作为始作俑者法律责任。”

    说完她又看向其他食客,重点是那些那手机拍视频食客,温声过去提醒他们,视频可以拍,但绝不可以误导人,否则会出事了。

    众人纷纷点头,倒没有故意和苏柠对着干。

    这件事就这么轻描淡写解决了。

    江曼希有心想要借着这个事在网上闹腾一番,谁知被苏柠后路堵死,顿时气得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只是她刚走到门口,就听见苏柠扬声道:“凡是本餐厅点餐过多却又不实行光盘行动食客,会被本餐厅拉入黑名单,再不接待。”

    江曼希脚步一顿,更气了,冷笑着回头道:“这破地方,我才不想再来呢!”

    她大步出去。

    刘锦锋纠结着看看苏柠,见她压根不看自己,又看看其他人,最后还是起身跟着出去了。

    江曼希走很快,穿着高跟鞋也‘咚咚咚’跑,跟球鞋没区别。

    刘锦锋只能小跑跟上:“曼希!你等等!”

    江曼希却不停,直接上车。

    等刘锦锋想要上车,却发现车门已经关闭了。

    只见江曼希放下车窗,看着满头大汗俊秀青年,想到他刚刚一系列表现,眼中浮现出明显厌恶,直接撇嘴:“刘锦锋,我们分手吧,我会让财务结三个月工资给你,以后我们没关系了。”

    刘锦锋如遭雷击,惊呼:“分手?!”

    “对!”江曼希说完这句话还觉得心口舒畅。

    说来也真是哔了狗!

    她不过是看上一个男人而已,结果惹了一身骚,早知道苏柠如此刚烈,她就不招惹对方了。

    即使表面看起来她占了上风,但这件事她真是丢人又丢脸,被她爸妈都不知道骂了多少次。

    原本她还不愿意放手,觉得自己这是好不容易抢过来,还挺有成就感。

    可今天带着他去苏柠面前,看着苏柠反应,她反而觉得更丢人了!

    她那些喜欢,就在这明显对比下,消失无影踪了。

    第22章 开启外卖

    江曼希是一路直接冲到她爸办公室,走在公司里,高跟鞋踩得咚咚咚直响,让安静办公一群人都忍不住看过来,惊疑不定:谁又惹这姑奶奶生气了?!

    办公室内原本跟江父禀报工作几位部长都愣了。

    江父现在是一看见这个女儿就头疼,但自己闺女,跪着也得认了,他无奈道:“这件事先放着,之前说你们整理一下,半个小时后再开会。”

    “好。”其他部长纷纷点头,跟江曼希打了招呼,就离开了。

    很快办公室就剩下父女俩人。

    江曼希原本就满腹委屈、眼眶通红。

    此时回来看见她爸样子,明显不是之前护着她样子,便直接眼泪哗啦啦流了,带着哭腔委委屈屈捏着衣角走近:“爸~~~”

    江父无声叹息,扬起笑容:“又怎么了?”

    早年因为他做错事,导致妻子早早去世,他对这个女儿十分亏欠,要不然也不会如此无底线宠着,只是经过男朋友这个事,他算是明白了,这个闺女有些长歪了。

    可能怎么办?

    都这样了,他想办法也没能将她扭过来,只能认命给她擦屁股。

    江曼希一点都察觉不到父亲头疼,委屈得直跺脚:“爸,你什么意思?我又没惹事,都是别人欺负我!”

    “谁欺负你了?”江父这话倒是不信,闺女身上半点事受伤痕迹也没有,要说从其他方面欺负,她战斗力可不容小觑。

    江曼希气呼呼道:“还不是那个苏柠!她现在胆子可大了,还成了一家餐厅店长,我好心带人去给她捧场,你知道她怎么说吗?她说我不爱吃别吃了!”

    “苏柠?”江父想了一会儿才将这个名字和脑海里人对上。

    其实他没见过对方,但女儿哭着闹着非要他给那孩子一点教训,原本他是不愿意,可女儿绝食,他只能妥协,舍了老脸,付出不少利益,让这个圈子里人都不敢用苏柠。

    这样已经被封杀人还能冒头?

    “对呀!”江曼希见父亲想起来了,连忙点头:“爸,你得好好教训她一顿!不过是一个小餐厅,让她开不下去,看她能这么横不成?!”

    江父越发头疼:“好好,你让我先搞清楚什么情况吧?”

    江曼希挠头,反应过来,忙将事情前因后果添油加醋说了,说到最后,她也想起来了,说:“还有一群人,他们认出我来了,居然一点也不给面子,还怪我打扰他们用餐!太过分了!”

    “这是谁?”江父听完脸色已经沉下来了。

    他可以说闺女不好,可其他人不能说!

    江曼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