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1

分卷阅读41

    认识对方,但她记得那些人样子,当即形容了一下。

    说实话,她说人,一些土豪老板十个有八个是这样子。

    但耐不住一点,a市这个圈子说大挺大,全国最大经济贸易城市呢,但说小也挺小,因为恰好江曼希说完几人样子,江父脑海里就大概对上了。

    然后江父深吸一口气,刚刚那点气消失了,再次觉得这个闺女真快没脑子了。

    他认真道:“曼希,我知道你觉得爸爸很厉害,但你要记住,我也就在金融这个圈子有些人脉,你说那些人我确实认识。”

    江曼希没听懂,不高兴道:“什么意思?你认识还不帮我报仇?”

    江父说:“人家明显就不是这个行业,还有矿,光是那几座矿,就半点不怕咱们封锁,我怎么报仇?你动动这个脑子成吗?”

    江曼希愣了半响,才反应过来。

    她之前下意识以为对方认识自己,肯定是和她爸一个行业,在这个行业里,江家是老大,肯定有办法,但离开这个行业,还真没办法。

    她不甘心咬牙,委委屈屈道:“那苏柠这个事,你总不能不管吧?”

    “……”江父沉默了片刻,还是说:“行,我再帮你最后一次。”

    “谢谢爸!”江曼希立马开心了,抱着她爸亲了一口,眼巴巴问:“你准备怎么做?我想着要不直接让她家店开不下去?”

    江父摇头:“这个没办法,她敢正经开店,背后还有老板,这点小把戏没用,最方便就是找到她老板,或者截了运货渠道,没了食材,她这店也就开不下去了。”

    “这个事你不用管,我来就好。”江父怕女儿又过去折腾,受了委屈还得自己帮忙,忙补充了一句:“你之前不是说想要去旅游吗?正好分手了,你找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玩,等回来,她应该就不在a市了。”

    江曼希大喜:“好!”

    江曼希就这样跑了。

    她带来其他人面面相觑,在尝过梦想餐厅食物后,说实话,还真舍不得走。

    除了几个对江曼希非常狗腿人,剩下见有人没起来,自己也没动,干脆低头吃饭,赶紧吃完算了。

    苏柠直接跑出去拍了拍憨憨圆脑袋:“看着跑出去几个人没有?都是没吃完浪费粮食,记得拉入黑名单,以后不给进来了。”

    “好哒,店长。”憨憨乖乖应了,电子眼闪烁了片刻,黑名单程序也设定好了。

    苏柠这才回到店内,就见岑长冬笑道:“哟,这就走了啊,我还想着要是闹起来,给店长帮忙呢,这不,袖子都撸起来了。”

    他展示了一下自己撸到胳膊肘衬衫袖子,语气和善。

    他朋友也都笑着附和。

    虽然他们不知道前因后果,但是他们认识江曼希这姑娘,苏柠和她有过节就算了,到店里还敢如此自傲,怕是背后老板真有些资本。

    至少是不怕江家。

    而不怕江家,又能弄来这么极品食材,除了龙虾,其他食材无一不是极品,再加上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两天扩充一个店面事,那能量真不容小觑。

    原本蠢蠢欲动几人,都按下心里想法,表露出几分善意,有能力人,还是结交为好。

    苏柠并不知道还能这样,只是淡笑着和他们说笑了两句,便回到自己位置。

    今天也算是小小回敬了江曼希一次,她又爽了!

    不过她觉得江曼希肯定不会就这么算了,她不是这样容易和解人。

    “系统,要是被攻击,会不会有问题?比如食品安全等等问题。”

    【店长放心,只管来检查,位面餐厅出品,绝对不会有问题!】

    苏柠哼笑,拿出手机,又给三位室友汇报战况。

    群里又一次热闹起来。

    说完这个事,汤一月和罗培怀念起餐厅食物:【你们店里怎么都不搞外卖呀?在夏天没有外卖还是吃亏,太热了,大家都不愿意出来。】

    【对呀,而且有外卖,名声会传播得更远!】

    当然还有个小心思,她们住得远,但也不是远到完全触及不到地方,一旦外卖开启全城配送,她们也能吃得到。

    很多外卖配送都是五六公里,可现在早已开启全城配送,甚至还有跨城,只要愿意付配送费。

    外卖这个事不少老顾客都跟她提过,只是苏柠也没办法,因为必须到五级。

    可现在,这两天冲量,虽然才中午,但在忙碌途中,她好像听到过两个完成任务提示。

    系统忽然出声:【是,宿主,您已经升到五级,可以开启外卖了。】

    苏柠眼眸一亮,打字回复舍友:【成,我来琢磨怎么弄。】

    寝室三人:【!!!太棒了!】

    苏柠一笑,系统说可以开启外卖,那必然是她自己开启,而不是系统帮忙,不过下载软件时,她忽然想起来:“外卖上点餐人数,算经验值吗?”

    系统:【系统会自动检测用餐人数,可以算入经验值。】

    苏柠开心了,打开控制面板先看一眼。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5(1151000)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可升级)、麻辣小龙虾(可升级)、椒麻鸡、绿豆汤、白米饭、冬瓜海带汤、生煎包、豆浆、上汤娃娃菜、虾仁蒸蛋、夏日果盘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古武、

    当前任务:开启外卖服务,并获得1000个好评,即可参与异世一日游抽奖活动~】

    苏柠挺久没打开控制面板了,不过也没啥新鲜东西,毕竟她穷,万一忍不住,辛辛苦苦余额就没了。

    不过现在完成升级任务一看,倒是多出东西让她眼前一亮。

    夏日果盘啊。

    水果苏柠没吃过餐厅,但她吃过黄瓜丝和豆芽,这两样虽然是蔬菜,但直接吃着清爽可口,足可见位面餐厅用水果会可口到什么程度!

    她还没见过呢,就已经自动流口水了。

    苏柠默默进入后厨,陆定安照例吓一跳,好在这次他没有碰刀,只是有些不自然往旁边躲了躲。

    今天店长,穿得比昨天更加过分,太……太让人不好意思了!

    乔尔上前一步:“店长?”

    苏柠笑眯眯道:“有新菜啦,夏日果盘!我想吃!”

    乔尔一笑:“好。”

    他懂了,直接去储物区,果然出现一些水果,他将水果一一拿到台子上,苏柠拿起刀,开始削。

    夏日果盘必不可少,自然是西瓜了,除了西瓜,还有葡萄、荔枝、草莓。

    一共四种水果。

    橱柜下方放着餐盘地方也出现了花边形状浅底白色圆盘,一看就是专门放水果,在一处还有放牙签地方。

    所有水果都比寻常看见水果要更加大,一看就是皮薄肉甜极品。

    苏柠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