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3

分卷阅读43

    子,激动道:“你看,我发现一家新店疯了,居然在最初曝光期,设定这么高价格!”

    “一杯绿豆汤而已,居然跟奶茶设定一样价格!”

    “还有米饭,我只听过米饭免费送,最贵五块钱无限量,怎么到她这居然……跟奶茶一样贵了?什么金子大米吗?”

    于珊榕被推得脑袋更晕了,眯着眼睛凑过来看,还打着哈欠:“什么吗?这么贵怎么可——”

    她本想说怎么可能?谁知定睛一看,还真是。

    正要跟着说两句,忽然余光看见上方店名——梦想餐厅?

    这不是和苏柠店同一个名字吗?

    今天她才知道苏柠居然是店里店长,还震惊了半天,只是很快又被繁杂工作给冲昏了头,半天没碰手机了。

    没想到居然开了外卖,尤其是他们这里居然也搜得到?

    于珊榕瞬间改口,咽下想说话,目光在菜品单价上扫了一眼,新店开张没有活动不说,菜品价格比罗培告诉她还要贵。

    她深吸一口气,觉得苏柠是个有魄力,对自己餐厅底气太足了。

    不过想到罗培和汤一月两人对苏柠店里食物推崇,于珊榕又觉得理所当然,就是她们这样刚毕业手头没什么钱人,都吃了还想吃,完全不觉得这个价格对不起食物味道,更别说这个时代有钱人可不少。

    她抿了抿唇,轻声说:“这家店是个网红店,店里食物本来就很贵,你淡定点。”

    说着拿出手机打开群消息,果然见苏柠在一个多小时前发了条消息,说自己已经开通外卖了。

    不过鉴于两个软件都会扣除一定费用,因此价格上升了一部分,会有些贵,让她们尽量来餐厅吃。

    都是她半天没有碰手机,这才不知道,不然早就可以点了,另外两人可一直说他们那边就简单绿豆汤,那味道都特别好,还能消痘痘,她早就谗得不行了。

    女同事听了她话,咦了一声,又抱着手机查看,她之前没仔细看,现在想起来了。

    最近在网上闹得很火a市老城区梦想餐厅,她当时看小视频还琢磨着要去呢。

    就是距离有些远,作为社畜,没多少时间浪费在路上,一直没有真过去,没想到都在网上开了外卖。

    同事冷静下来,再仔细一看,这家餐厅拍摄菜品跟视频中食客拍摄菜品是一样。

    就是少了点,才这点东西。

    她犹豫片刻,想着要不点着试试?但一看价格,又有些退缩了,十八元一份,这还是单价,还要看距离算配送费,那一杯绿豆汤都是奶茶两倍了吧?

    同事忍不住抱怨:“这也太贵了……”

    于珊榕笑了笑,说:“我点了尝尝。”

    “这么贵你都要点?!”同事惊恐看着她,觉得自己这个新来同事口袋里可真有钱。

    于珊榕有些骄傲道:“这店店长是我大学室友,她刚开了外卖,怎么着也得给她捧场了。”

    说完,狠狠心,点了两杯绿豆汤和一份小龙虾。

    今天要加班,小龙虾就当晚餐了。

    她看了眼还在这家店面没有退出同事,笑着说:“我请你喝绿豆汤,其实她店里没这么贵,还增加了一部分丑团费用,要是有空可以去店里吃,真不亏。”

    她同事小嘴微张,充满羡慕比出大拇指:“可以啊!谢谢!既然这样,我请你喝奶茶。”

    于珊榕不好意思笑笑:“好,谢谢。”

    外卖是根据距离算钱,因此于珊榕一顿外卖,花费得可比她想象中多,还是挺肉疼,不过更多是期待。

    到底什么样美味能够让那两个吃货念念不忘?

    外卖送过来时,奶茶已经喝了一半。

    刚好五点半,下班时间到了。

    不过他们公司却没人走,大家都得加班,公司为了方便他们加班,甚至还有个专门吃饭地方。

    因此于珊榕外卖一到,她就迫不及待拿着走出办公室。

    她同事外卖也到了,两人一起过去。

    此时吃饭地方已经有了不少人在,各自吃着自己喜欢外卖,有舍得花钱还弄了个火锅和两个朋友拼着吃,味道浓郁,让人一进入这里就觉得肚子饿了。

    于珊榕和同事找了个空位坐下,对方拆着她外卖,她也迫不及待拆着自己。

    塑料袋十分厚实,拆开之后露出里面一个长条形纸盒,纸盒里面是锡纸垫着,能够更大程度锁住温度。

    纸盒上方,一份米饭和两杯绿豆汤稳稳,一点没洒出来。

    “这是你。”于珊榕将其中一份绿豆汤递给对方,笑着说:“我那喝过室友说特别好喝,你快尝尝味道怎么样,这个绿豆汤清热降火,她说喝了脸上痘痘都消了。”

    “哇,这么厉害?”同事配合惊叹,不过心中倒是很淡定。

    哪有这么厉害绿豆汤?

    不过是自己室友店,所以闭眼吹而已,不过她这个室友也挺厉害,小小年纪,居然将自己店开成了火爆全网网红店。

    只可惜不是连锁,热度很快就会消散。

    于珊榕没注意她神色,她将自己绿豆汤和米饭拿出来放在一边,也来不及吃,而是先打开锡纸盒子。

    锡纸包裹得十分紧密,热度仿佛一点没散,还十分烫手,于珊榕用卫生纸包裹着才勉强打开了锡纸。

    谁知锡纸盒才露出一丝缝隙,一股霸道辛香麻辣香味从其中蔓延出来,让正在插吸管同事动作都顿住了。

    女同事也闻到了,脸上漫不经心笑容消失,眼神逐渐变得垂涎,太香了!!!

    于珊榕也为这香味吃惊,当即动作更快扯开盖子。

    彻底打开,锡纸盒中露出完整麻辣小龙虾样子,香味更加浓郁,让原本嘈杂、满是说话声餐厅,都安静了一瞬,周围同事全都看过来。

    有认识于珊榕便问道:“我天,太香了,你这是在吃什么?!”

    于珊榕被这么多人看着,也顾不得被香味迷惑,小脸直接涨红,不好意思看向周围,歉意道:“不好意思啊,买小龙虾,味道有些大。”

    八只小龙虾并不多,两百四单价,再加上跑路费,于珊榕舍不得将小龙虾拿出来赔罪,只能口头道歉了。

    同事自然不会介意,之前还有人吃火锅呢,他们笑道:“没事,我们就是觉得太香了!”

    “真好香啊,还一点土腥味都没闻到,好想吃,这是哪家?”

    “这香味太霸道了,连火锅味我都闻不到了,快说是哪家,我今晚点了当宵夜。”

    于珊榕忙说:“就是丑团上新店,叫梦想餐厅,价格有些贵,不过味道是真不错。”

    “谢了!”

    其他人纷纷点头,掏出手机,好几个还清晰传出咽口水声音。

    包括于珊榕面前女同事。

    女同事显然也没想到会这么香,忍不住舔了舔唇,勾着脖子往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