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4

分卷阅读44

    纸盒里看,本来想尝尝,一看才八个小龙虾,肉疼同时,也不好意思说话了,就只看了两眼,然后用力喝了口绿豆汤。

    冰冰凉凉绿豆汤一口下肚,女同事眼眸一亮,刚刚渴望都仿佛被填平了一些,甜滋滋味道从喉咙到了肠胃,让她浑身毛孔都舒服张开。

    这绿豆汤,说实话,太好喝了!

    她满足了一些,看着自己餐盒,认命吃了一口,想着虽然没小龙虾那么好吃,可到底便宜啊。

    然而之前还觉得不错食物,此时吃到嘴里,却如同嚼蜡,没滋没味。

    忽然眼前出现一个大大红彤彤……小龙虾?!

    她眼睛一亮,猛地抬头,就见于珊榕笑笑:“尝尝?”

    “谢谢。”这个谢谢比之前要感动得多,这么贵她都舍得给一只自己吃。

    女同事也没客气,直接筷子夹着吃,她吃小龙虾都不用手套,老熟练了。

    这一次也是这般。

    小龙虾入嘴,她第一感受就是——这味道,配得上那霸道香味!

    虾壳已经被剪开了,因此她不过舌尖一动,就能将虾壳去掉,吃到里面虾肉。

    浸润了汤汁虾肉伴随着原汁原味些许甜味在唇齿中爆炸一般出现,女同事这回真吃沉浸在美食中了,完全舍不得抬头,将一只虾吃仔仔细细,半点没舍得放过。

    而同样埋头吃于珊榕也在肉痛。

    呜呜呜……

    罗培和汤一月两个家伙没有骗她,真特别好吃!!!

    她现在都后悔大方送出一只虾了,不是价格贵,而是就七只了,不够吃了!

    不过这辣度对她这个南方人来说,有些过了。

    于珊榕吃到一半,想起绿豆汤,红着嘴巴凑过去喝了一口,甜滋滋带着沙沙口感附着在舌头上,顿时缓解了刚刚还有些过度辣味,让她冒汗额头都停歇了。

    旁人见她吃得这么欢快,也都忍不住看过来,发现才几只虾,同样不好开口,只能打开丑团查看。

    这一看,顿时扼腕:“太贵了!”

    “两百块钱八只虾?!有钱人才吃得起。”

    “我妈呀,这家店真牛逼,抢钱吧?”

    “听说这是网红店,可能就是这么贵吧?”

    餐厅里议论声不断响起,他们被这香味刺激口水直流,却又舍不得买,有两个人看着于珊榕吃如此沉醉,便忍不住酸溜溜道:“可真有钱啊,比不起比不起。”

    女同事已经吃完了一只虾,不好意思要第二只,正有一搭没一搭吃着自己碗里觉得已经没滋味菜,精神还振奋着。

    刚好听见这句话,直接眼刀子扫过去,没好气道:“怎么了?不就是吃点好了,碍着你什么事了?”

    女同事一向泼辣,又是老员工,说话肆无顾忌。

    被怼了两人悻悻撇嘴,不敢再说。

    于珊榕刚好吃完最后一只虾,原本不想理会这件事,自己只是一个小小实习生而已,这里大部分都是正式员工,还有好些都是工作几年。

    谁知会有人帮自己,她立马感激看向女同事:“谢谢啊。”

    “不客气,他们嘴贱嘛。”女同事大方摆摆手,又看了眼那还挺多浓郁汤汁,再看看自己这寡淡味道。

    哎,好想……

    于珊榕满足一笑,端起锡纸盒,小心从一角将汤汁倒出来,浇在米饭上,这也是她两个室友说,不过浇到一半,她看向女同事,试探说:“我室友说这小龙虾汤汁泡饭特别好吃,我每次都将小龙虾拿出来吃,汤挺干净,你要不要……”

    女同事顿时精神了,不等她说完就两手奉上米饭盒子,一个劲儿点头:“要!要!谢谢!”

    于珊榕彻底笑开了,看着女同事都亲近了不少。

    于珊榕和同事分享了这份小龙虾汤汁,一人一半,淋在米饭上。

    但她觉得自己这份米饭,比同事可要好吃多了。

    因为她碗里米饭,也是苏柠店里,米饭香软可口还不粘牙,拌着小龙虾汤汁变成褐色,一口入嘴,咀嚼两下,就能品尝到米粒特有香甜,吃着吃着,舌根一动,不知不觉就下肚了。

    不过她同事品尝不到这样好吃米饭,只觉得自己那没啥味道米饭都变得好吃了,原本点菜她都没碰,已经配不上她这拌了汤汁米饭了。

    很快两人都吃完了,满足叹息一声,收拾桌子。

    于珊榕看着已经只剩下些许辣椒锡纸盒,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拿手机拍照,发到群里:【小龙虾好好吃啊!都吃完了,一点不剩,餐厅里闻到这香味人都惊呆了!】

    罗培:【哈哈哈,我也点了!我同事被诱惑得也点了……】

    汤一月:【……呜呜,我没点,口袋里钱不够了,等发工资再来吃!】

    苏柠:【感谢捧场,爱你们!】

    末了又艾特于珊榕,说:【还没请你吃饭呢,抽时间来店里啦,让你吃遍所有!】

    于珊榕感动极了,她吃之前确实觉得挺贵,但看在四年室友份上,她咬牙支持。

    可吃过后,她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贵,此时见她要请自己吃饭,那吃可不是一两百了,而是好几百,再贵一点估计都上千了,顿时感动不行:【吃个遍就不用了,等我过两天放假再过来吃一餐尝尝!】

    苏柠也知道自己三个室友都不是喜欢占便宜人,因此没有继续劝说,而是诱惑道:【店里又增加了三样,豆浆、虾仁蒸蛋和上汤娃娃菜,味道都很不错呢,你们赶紧过来吃哦,不然下次又上新品,一顿可吃不完……】

    另外三人:【!!!】

    这个时候三人都是吃过苏柠店里食物,那是真由衷羡慕苏柠有这么一份工作,老板包住不说,还让他们员工敞开肚皮吃,实在是太爽了!

    于珊榕流着口水关了手机,面上还流露出几分渴望。

    女同事见了,笑着问:“这是怎么了?”

    于珊榕就将刚刚苏柠说话跟她说了,末了羡慕道:“一开始我还担心她做这一行吃亏了,她成绩是真好,但现在,我觉得她超幸福!”

    女同事哈哈大笑,点头赞同:“对,是真幸福,咱们吃一顿好几百,她天天吃还拿工资,这人际遇啊,就是这么奇妙。”

    说着,女同事顿了顿,想起什么,转而低声道:“其实我看你能力挺不错,在咱们公司也做了几个月,是可以有别考虑,我听说总经理正在招秘书,内部竞聘,实习生也可以参加,看你也肯吃苦,多努力,也不是吃不起她家外卖。”

    于珊榕心头一惊:“秘书?什么时候报名?”

    一个大公司总经理秘书,地位绝对不低,工资也高,除此之外,能接触人也是完全不同。

    要是能得到这个机会,哪怕试一下,于珊榕也能受益匪浅,更别说其实她工作能力真不错。

    女同事眉头一挑,笑道:“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