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0

分卷阅读50

    不过开启了全城配送。”

    “哇!!!”

    不小的欢呼声在店内响起,一个个纷纷拿出手机查看,然后问题更多地,最主要的就是价格。

    苏柠回答了两个,觉得有些麻烦,于是干脆将理由写在外卖app上:【餐厅菜品价格和来店用餐不一样,多出来的一部分是app扣除的费用】

    食客们:“……”

    好清新又不做作的老板!

    但能怎么办?

    还是捂着荷包,哭唧唧的买了。

    现在外卖都有定时系统,可以自己选择时间,大部分经常点外卖的人都知道,因此一个个下单也非常果断。

    于是苏柠手机不停的响,提醒她有新的订单。

    但那阵密集的响声过后,就是一些食客的哀嚎:“我的天,你们动作也太快了吧!!!我都没点到!”

    “没了!居然没了?”

    “畜生!手速太快了!这是单身多少年了!”

    “老板,要不再上一点吧?”

    “太少了,每道菜才二十份?不够吃啊……”

    苏柠看着都觉得不好意思,但也不想就这样松口,还是摇头,说:“等中午看情况,可能会重新上菜。”

    “上菜的时候我们也不知道,老板,要不你开个微博吧?”

    “对呀,到时候上新菜或者做什么在微博上说一声,咱们都能知道呀。”

    苏柠短暂的思考了一下,就点头了,她不玩这些软件,但也知道一些,微博受众群体很广,确实可以开通。

    她立马下载了微博,登录注册了一个账号:【梦想餐厅】,然后发了一个微博,将餐厅地址和两个外卖app上的界面截图置顶,保证食客看过不会认错。

    然后跟翘首以待的食客说了一声。

    不一会儿手机上就传来一堆提醒,她粉丝一下子增加了二十多个。

    食客们还怕她忘记了,提醒道:“要是外卖增加了,一定要发个微博呀,不然错过了,肯定就没了!”

    “好。”苏柠很爽快的点头。

    唯有冯瑗看着那兴致勃勃的众人,露出庆幸的神色,吃了口美味的凉面,美滋滋的发了个朋友圈:【趁着大家都没注意梦想餐厅开启外卖,我先下手了!现在已售空,全都在嚷嚷着让老板再上一点,哈哈哈……】

    这阵子跟她互动频繁的小胖第一个评论:【卧槽!!!我居然不知道!】

    其他同样来过餐厅的人也纷纷评论:【啊啊啊,太可惜了,我还以为是假的,没想到是真的,后悔啊!要是早三十分钟,我就过去点了……】

    【哭了哭了,求小姐姐帮忙手动外卖,我只要一个生煎包就好,小生愿意以身相许!】

    小胖:【不许!】

    大多都是公司同事,一看这样,顿时纷纷出言调侃:【哟呵~】

    【啧啧,瞧这恋爱的酸腐味……】

    冯瑗没想到会变成这样,看着朋友圈里越来越多的点赞和评论,脸上热度一波一波的出现,要不是她还在餐厅,温度适宜,早就已经热汗直冒了。

    但……她看了眼这些评论,抿了抿唇,掩耳盗铃的关掉手机,却并未删除。

    小胖早已经不再是之前纯胖的小胖了,这阵子被她带着过来吃饭,瘦了不少,皮肤也好,人逐渐显出轮廓。

    再加上他虽然上进心不足,但两人都爱吃,为了吃的,他也愿意努力。

    这般想着,冯瑗脸上的热度更是挥之不散了。

    苏柠吃完了,将托盘收回去送到厨房自动清洗区,一出来就见自家店里老客户脸上红扑扑的,就像是发烧一样。

    她想了想,好心的送上一杯冰过的豆浆,认真说:“送你,降降温,晚上空调不要开太低了,还是容易感冒的。”

    冯瑗顿时手忙脚乱的接过,结巴的道谢,心中感动又哭笑不得。

    这家店的老板真可爱。

    第26章 三红汤(评论一千的加更)

    很快到了中午,客流量又一次大了起来。

    没了兼职小同学,苏柠就将送餐机器人放上了。

    机器人直接联网,知道哪桌客人上什么菜,还自带监控系统,要是客人拿错菜,它也会提醒,尤其是那看着圆滚滚身子,却十分稳当,有个食客不小心撞到它,它也稳当立着。

    苏柠给它取名小铁,和憨憨组成铁憨憨c。

    有了小铁,她和乔尔上菜压力都大大减小了,哪怕是忙碌中午,都能勉强忙得过来。

    苏柠以为店里多了一个小铁上菜,食客们肯定会震惊不已。

    谁知哪怕是一些眼熟食客过来用餐,看见小铁,先是好奇,然后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小铁帮忙上菜,也不多问其他。

    这倒是弄得苏柠都莫名感觉有些失落了。

    不过等她听着客人聊天,又懂了。

    “这家店真大发了,看着挺一般餐厅,叫号机、送餐机器人都用上了,这是要上天了吧。”

    “你不知道吗?这家店两天扩成这样子,之前就是个十平米左右苍蝇馆子!所以这家店有个送餐机器人我一点都不奇怪!”

    “两天?假吧?”

    “真,我发过去视频你是不是没看?!”那人说十分骄傲:“不愧是咱们国家,我一直以为也就国家出手才能有这样效率,没想到这样普通餐厅都能用上这样建筑队,可见不是咱们国家建筑行业发展太快,就是这家店老板背后能量太大。”

    “那有什么用?反正我们还不是用不上?”

    “谁说?没准咱们多来几趟,能碰到老板,套个交情也好啊。”

    “切。”

    有人不屑,却有人觉得挺有道理,尤其是这家餐厅食物这么好吃。

    苏柠听得好笑,又觉得庆幸自己一开始想到用背后老板来弥补这个bug,不然恐怕早有人按耐不住,对她动手了。

    她不紧不慢上菜,一边听着食客们低声交谈,再看着自己余额上涨,满足得不行。

    不过她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

    什么事呢?

    她正想着,耳边响起系统提示:【叮!恭喜店长,餐厅升到6级了!奖励菜品三红汤!】

    这两天客流量太大,原本以为会有好几天才升级,到现在已经直接升级了。

    苏柠有些惊喜,立马打开信息面板查看。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6(12000)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可升级)、麻辣小龙虾、麻辣龙虾、椒麻鸡、绿豆汤、白米饭、冬瓜海带汤、生煎包、豆浆、上汤娃娃菜、虾仁蒸蛋、夏日果盘、三红汤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古武、

    当前任务:开启外卖服务,并获得1000个好评(561000),即可参与异世一日游抽奖活动~】

    算一算,苏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