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2

分卷阅读52

    开始就说了,是我请你吃饭,不用你给钱,放心。”

    齐凯闻言脸色好多了,但还是心不甘情不愿,低声抱怨道:“那也不用点这个汤吧?好歹点一点能填饱肚子,大家都能吃,再说了,你钱将来结婚了还不是我们钱,现在咱们还没买新房呢,就这样奢侈。”

    程婉儿神色紧绷,歉意对苏柠笑笑,点餐:“麻烦了,我要一份三红汤,一份麻辣小龙虾,两份米饭,两杯绿豆汤。”

    “好,一共三百六。”苏柠神色不变,看着程婉儿付钱了,她离开时路过齐凯身边,忽然指着他鞋子低声说:“咦,这位先生,你脚上鞋看起来很不错呀,是个大牌吧?”

    “这个啊?”齐凯脸上闪过一丝得意,将鞋子展示出来,笑着说:“那是,我可以花了两千块找人代购——……”

    说完,他忽然反应过来什么,心虚看了眼程婉儿。

    程婉儿也下意识看过去,疑惑中又渐渐了然,她不懂鞋,哪怕齐凯穿了几千块鞋子在她面前晃,她也从来不懂。

    刚在一起时,他倒是说过,自己只说看不懂,不了解,他就再没说了。

    可如今他自己花了大笔钱买双鞋子,却说她护肤品浪费钱?吃了贵一点食物就被说成不会过日子?

    程婉儿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年纪不小了,父母亲戚也总说再不找男朋友结婚,以后会没人要。

    可现在她忽然觉得格外不平衡以及不服气。

    她又不是没钱?

    她会画画,除了连载漫画,还会经常接单画各种封面人设,一个月赚钱远远够自己生活,还给自己攒了房子首。

    之前程婉儿被洗脑了,觉得这钱是攒着为以后结婚用,但是现在她发现一旦结婚,她钱其实就是浪费在眼前这个男人身上!

    更别说在结婚后,她还得围绕着这个只舍得在自己身上花钱男人打转。

    那得活得多痛苦啊!

    所以这些钱为什么不花在自己身上?

    哪怕一辈子不结婚,她努力攒个房子,攒些钱,将来老了,卖了房子去住养老院,提前享福都比为了这样一个男人劳累一辈子要好。

    齐凯感觉到她脸色不对,忙干笑解释:“你知道我也不是说你花钱太多,主要是我这鞋子能穿好久,这一顿饭可不一样,吃什么不是吃呢?对吧?”

    程婉儿也笑了,配合点头:“你说有道理。”

    齐凯刚松了口气。

    程婉儿又道:“但我不赞同,我消费观确实是如此,抱歉,我和你不太合适,我们分手吧,这顿饭算分手饭,我请你,我们好聚好散。”

    齐凯显然没想到这件事就闹到了分手地步,表情明显是懵,好一会儿才说:“程婉儿你开什么玩笑?!”

    程婉儿认真道:“我没开玩笑!”

    齐凯阴沉着脸陡然起身,居高临下看着她,冷声道:“你什么意思?我对你这么好你居然敢这样对我?!”

    程婉儿唇瓣紧抿,肩膀瑟缩了一下,却还是不愿意妥协,她紧紧扶着桌子,温热桌子仿佛给了她无限勇气。

    女孩子又怎么样?

    谁说一定要嫁人?

    就算嫁人,也不该这样将就!

    她是女孩子,在婚姻上天生吃亏,生孩子不只是身材走样,伴随而来还有一些后遗症,为了这样一个不爱自己男人付出这些,她真心觉得不值,也就不愿意妥协。

    齐凯见她不动,顿时大怒,手就要伸过来想要将她拎起来教育。

    忽然手腕被摁住,一只修长大手将他手腕牢牢控制住,黑色燕尾服青年笑容泛着冷意:“先生,对女孩子动手,可不太好。”

    “你给老子放开!”齐凯恨恨想要将他手挥开。

    谁知才刚动,就被乔尔直接捏着另一手反扣在背后,椅子被踢开,他直接趴在桌子上,脸色扭曲大声呼救:“好痛!你放开!不然我报警了!”

    乔尔没理会,等将人扣住了,确定他没有反抗能力后,直接空出一手,提着此人后领,他身材高大,将人提起来竟然也不费劲儿。

    齐凯满脸羞愤想要反抗,却只能晕乎乎被推出去。

    “憨憨,将这人拉黑。”

    “好!”憨憨大声应答。

    周围排队食客纷纷惊讶,看着那被狼狈退出来男人,惊疑不定。

    乔尔拍了拍手,一手放于背后,另一手放于胸口,对着食客欠身,礼貌道:“很抱歉打扰了各位,此人在店内对女孩子动手,本餐厅不欢迎这样客人。”

    “对女孩动手?”

    “卧槽?垃圾!”

    “干得漂亮!”

    排队食客纷纷比出大拇指夸奖,没有人觉得不对。

    毕竟乔尔相比起那个狼狈男人,实在太有说服力了,尤其是这个男人在被乔尔教训后,根本不敢反抗,只愤愤离开,就更说明问题了。

    乔尔微微一笑,谢过客人们夸奖,就要进去。

    忽然被一人喊着:“麻烦等一下!”

    乔尔脚步顿住,疑惑看过去,就见一个排队女食客快步过来,满脸放光看着他:“你好,我叫季月娥,是一名经纪人,你外形条件很不错,气质也非常好,要是进娱乐圈肯定能红,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和我签约呢?”

    她说着递过来一张名片。

    见乔尔张嘴,她忙说:“先别直接拒绝,你搜一下我资料就会明白了,被我签了就代表曝光度,正好下半年会有一个选秀节目,如果你同意,我立马能将你塞进去。”

    她和乔尔说话时,其他食客也纷纷伸着脖子看,这一看顿时惊讶了,低声道:“我怎么觉得这人挺眼熟?”

    “我知道我知道!她是最近爆红仙侠剧女主演经纪人!我记得之前线下见面会,她露面过!”

    “那个女主可是在娱乐圈好几年没红,签到她手上两年就拍了这样一部爆款剧,我天!”

    “所以梦想餐厅这是被撬墙角了?”

    排队人低声交谈但实际上音量并不算小,季月娥和乔尔也都听得清楚,人到中年却十分自信女人下巴微仰,带着势在必得笑容。

    乔尔无奈一笑,将名片还回去,歉意道:“对不起,我不会离开这家餐厅。”

    季月娥也就是季子坤姑姑满脸错愕,她还是第一次被人拒绝得这样果断,忍不住问:“你不知道我是谁?我捧红过很多人!现在大红明星多多少跟我都有关系,签在我名下,你未来基本可以说一片光明了!”

    乔尔温声解释:“我只是不愿意离开餐厅,很抱歉。”

    季月娥大受打击后退两步,看了看餐厅,又看了看乔尔,无法相信自己许诺星途璀璨还比不上这样一家普通餐厅?

    她并不甘心,还是拒绝收回名片:“你先收了,日后改变主意,要进娱乐圈,可以随时找我。”

    “好吧。”乔尔收了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