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0

分卷阅读70

    不痛快留着过夜。

    因此此时她也直接说:“很抱歉,你不符合我的要求,工资实习期是一个月三千,虽然现在才一半的时间,不过最近太忙了,就给你结算两千,会打入你的卡中,明天就不用来了。”

    在一旁偷偷听着的雷家敏:“……!!!”

    老板真的太果断了!

    她又一丢丢内疚,但又觉得自己做的没错,做错事就该接受惩罚。

    另一个服务员看了眼,赶紧低头更加卖力的擦桌子,生怕被注意到了。

    小夏不甘心的咬牙,想要反驳:“我、我怎么了……”

    苏柠道:“餐厅公共角落都会有无死角的摄像头,你需要我将你犯错的地方单独拿出来播放吗?”

    小夏身体一下子僵硬了,到底是个年轻小姑娘,胆子不大。

    意识到自己做的事可能被发现了,她害怕的看了苏柠一眼,赶紧摇头,意识到事情已经没有转机,她直接就想走。

    走了两步,发现身上围裙没有脱,又赶紧解开,拍在桌子上,趾高气昂的离开。

    有什么了不起,一个小破店,规矩那么多,这也不能去那也不能去,谁知道有什么秘密?!

    然而一出餐厅,她脸就垮下来了。

    小夏拿出手机拨打了个电话:“被发现了,现在我工作都丢了,你得补偿我!不然我就去告你收买我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商业机密!”

    电话那边,一个男人毫不客气的声音说:“不就是撬个墙角,什么鬼的商业机密,有病!”

    “你——”小夏急了。

    损失了这么一个好工作,现在拿不到补偿,真的是亏大了。

    在餐厅这些日子,她皮肤是真的变好了,还没有任何副作用,傻子都知道好处多少!

    可惜没有结果了,电话那边男人直接说:“挺没用的,几个厨师的手机号一个没有,之前给你的钱我不要回来都算是做慈善了,别再打过来了。”

    然后:“嘟嘟嘟——”

    他挂电话了。

    小夏气急败坏的跺脚,想要砸手机,手都扬起来了,她想起自己现在没工作,又悻悻放下,咬牙切齿的离开,一路愤愤咒骂。

    只恨她当时不敢问对方到底是谁,收到钱就去打探了,不然现在去跟梦想餐厅老板说一声也是好的啊!

    *

    刚好第二天就是周末,很多朝九晚五的工作党都放假了。

    苏柠微博公布的预告让不少关注梦想餐厅的人都知道,上新了!

    就这三个人,吃过的人脑海里仿佛已经自动补全了味道,口水直流,纷纷留言,一定要去吃!

    于是周末的早上,食客们的热情就差点将憨憨扑倒。

    它急的小奶音直颤:“慢慢来,一个个的来!”

    “不排好队是要被拉黑的!”

    说到这,众人这才收敛了一下想要涌入店内的疯狂,勉强维持着秩序,但还是急得不行:“憨憨,你动作快点,吐点号码牌!蟹黄汤包要被卖完了!”

    憨憨依旧保持着那样的速度,一边安慰食客:“您放心,现在才进去二十个人,还没有呢。”

    食客:“要是一人买了两三个怎么办?!”

    憨憨:“不可能!店长说了,一人限量一个!”

    食客:“……”

    过了一会儿,又有一堆的人进去,后面的食客更慌了,就有人忍不住,再次提醒:“憨憨,现在是不是进去了超过五十个了?咱们还是快点吧!”

    憨憨同情的看着他,点头:“对,所以你更加不用急了,因为你轮不到了。”

    食客:“……”

    其他排队的人:“哈哈哈……”

    食客不甘心的辩驳:“也许有人没买呢!”

    憨憨又道:“那你急什么?”

    食客哽了哽,被怼的脑子一片空白,半响无言以对,轮到他拿号码牌时,都有些恍惚,觉得憨憨说的挺有道理的。

    反正排队的地方在这,他急也没用。

    然后这位食客就淡定了。

    餐厅里面却比之前要热闹数倍,一个个都急吼吼的喊着:“老板!怎么没有了?!”

    “蟹黄汤包没有了,再加两个吧!”

    “虽然有蟹黄包,可我最想要的是蟹黄汤包啊!老板可怜可怜我一大早天没亮就起来排队吧!”

    后进来的客人就目瞪口呆:“什么?已经卖完了?!”

    是的,速度就是这么快。

    苏柠以为八百的价格,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谁知一个接一个,大部分都点了蟹黄汤包,远远超过她的预期。

    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能理解。

    因为着急第一时间进店的,肯定已经做好了准备。

    餐厅里最贵的是麻辣龙虾,个头大,四个八百。

    大闸蟹品相优秀一点的,本来就不便宜,更别说人家给你精心挑出来,费尽心思做成汤包,那价格肯定是不少的。

    因此大伙荷包都装满了才过来的。

    此时一入座,就动作利落的扫码点餐,绝不浪费一点时间。

    点完了才是胜利,就怕都加入购物车了,在最后扫码的阶段……没了?

    就四十个蟹黄汤包的量,哪里够这么多食客分的。

    没点到的纷纷看向苏柠,求着要求加货。

    苏柠无奈摊手:“没办法,你们都知道螃蟹这东西,比小龙虾还难处理,这么多已经非常难了。”

    食客们失望不已,但好在餐厅其他食物味道也是极品,还有蟹黄包可以让他们吃,也算是一种弥补了。

    机灵的人见苏柠是不打算松口的,早就开始点其他的了。

    这些都是昨天都做好了的,此时客人们点了,厨房就直接送出来,都不用他们过多等待。

    柴元伟一家三人,看着桌子上的一只蟹黄汤包、三个蟹黄包,纷纷露出满足的笑容。

    他们一家人非常支持梦想餐厅了,昨天下午,女儿放学回来就闹着要来这里吃饭,刚好发现今天有蟹黄汤包上新,立马决定今天早上也过来吃。

    以往起床比什么都艰难的女儿柴妙妙,今天早上六点不到,都不用人催,自动穿好衣服,在外面催着爸妈过来排队,生怕去晚了,数量稀少的美味,就离他们远去。

    自从上次和岑长冬的合作成功了,虽然过程艰难,但获得的报酬丰厚,让因破产元气大伤的柴元伟,重新有了崛起的资本,家里也有些钱。

    但现在梦想餐厅在这附近,他们就没想过搬走。

    近水楼台先得月说的就是现在。

    因为离得近,早上他们本就起得早,因此是前十个进来的。

    他们一家人点餐的自然是柴元伟了,不过很可惜,一个用户只能点一份,柴元伟立马提醒妻子郑芳也扫码点餐,最好能点两份。

    毕竟万一一份不够吃呢?

    甚至于他们都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