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3

分卷阅读73

    后的手拿到面前来,双手捧着一个约莫跟六寸蛋糕大小的东西,十分认真的说:“这个给你。”

    “嗯?”冯瑗满脸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下意识接过。

    蒸笼有些热乎,但不烫了,她鼻尖似乎隐约闻到了什么味,等打开了,这股味道瞬间浓郁,她话一下说不出来了。

    居然是蟹黄汤包!

    不用研究一下,冯瑗就知道,这绝对是梦想餐厅出品,因为只有她家的,做出来的菜这么香,还没有一点水产的腥味!

    “小胖!你太棒了!”

    她欢喜不已,笑容顿时灿烂无比。

    她想起自己昨天说要吃这个,不过可惜最近没有假期,要说排队,得等放假了,太可惜了。

    当时唐霖说去问了,售卖时间是早上,也就是说要上班的他们,要是排队的话,那得早起可能一两个小时。

    因为早起去排队守着餐厅开门的人可真不少。

    所以唐霖请假,真的就是为了送她一份蟹黄汤包?

    她很想吃,口水都开始泛滥了,可心头还有些失落,这个傻子,居然不知道趁机说点什么吗?

    难道真的要她去捅破这层纸?

    冯瑗抿了抿唇,动作略微僵硬的将蒸笼放在桌子上,一旁袋子里有吸管和筷子,她拿起吸管,慢吞吞的动作。

    往日里美味的食物,在此时她却无法集中注意力,全副身心都在眼前这个傻乎乎看着自己的傻子身上。

    唐霖也是激动地呆了,从拿到蟹黄汤包一路过来,他犯了多个愚蠢的小错误,不停给人道歉。

    全都是因为脑补的美好画面让他晕头转向。

    包括此时,他脑子都空白了,就跟着冯瑗一举一动动作,坐在她身边,下意识想看着她吃。

    直到冯瑗将吸管插到汤包里。

    他开始想起什么,下意识说:“有些烫,你小心点。”

    “……哦。”冯瑗干巴巴点头。

    实际上已经不烫了,但还是热乎的,她吸了一口,余光还看着唐霖,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什么。

    忽然听见耳边熟悉的声音说:“那个……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成不?”

    舌尖在此时刚好也触碰到鲜香美味的汤汁,那一瞬间,她觉得自己品尝到了非常甜腻的味道,直接甜到她心里去了。

    冯瑗忍着颤抖的小心脏,咽下嘴里的汤汁,矜持又忍不住翘起唇角,点头小声说:“好。”

    唐霖顿时高兴的跟什么似的,直接站起来,拖动椅子发出一阵响动,但又很快手忙脚乱的扶住椅子,然后在茶水间跟无头苍蝇一样打转。

    冯瑗更是全程低头不好意思看他。

    唐霖的第一反应不是跟冯瑗开心的你侬我侬,而是拿出手机,趁着冯瑗低头吃蟹黄汤包时,悄咪咪拍了个照片,没让她正面出镜,还是非常直男的视角,然后发了个朋友:

    【老子有女朋友了!!![图片]】

    冯瑗还在吃,两人确定关系以后,她觉得开心又尴尬又不好意思,此时最好低头直接吃比较好。

    忽然吃着吃着,她发现不对劲儿了。

    怎么感觉背后像是有人盯着她?

    冯瑗抬头,小胖唐霖正在拿着手机,咧嘴傻笑,不知道在做什么,她又往后看,就见同事们正以一种看八卦的态度,扒在门口盯着他们。

    冯瑗:“!!!”

    “你们干什么?!吓死个人了!”

    同事被发现了,有的跑了,有的脸皮厚的,大喇喇的笑道:“我们来看小胖脱单的对象,哟,总算是有人肯收了他。”

    “对呀对呀,不过用蟹黄汤包告白,他也是头一个吧?亏得你答应!”

    “哈哈哈……”

    冯瑗鼓了鼓腮帮子,赶紧说:“是我喜欢这个嘛。”

    “哦~~~”同事们的语调越发古怪,打趣之色明显。

    还有的直接被香味吸引,眼巴巴的凑过来:“哇,用蟹黄汤包告白,这个创意好,冯瑗,喜糖没有,这个分一口呗?是不是梦想餐厅的?昨天听说今天出新品,可惜没时间去。”

    冯瑗惊:“你们怎么知道的?”

    同事摊手:“你看朋友圈呀。”

    她拿出手机打开朋友圈,就见最新的一条,来自小胖:【老子有女朋友了!!![图片]】

    再看她新晋男友,正理直气壮的说:“你不是说不公开女朋友照片的男人是渣男吗?我是好男人!”

    冯瑗:“……”

    也不必如此迅速吧?好歹等下班了再说啊!

    她顶着同事灼灼的目光,“卧槽”一声,捂着滚烫的脸蛋,抱着蟹黄汤包想要跑。

    “好歹把汤包留下啊!”茶水间里一声惊呼,瞬间热闹起来。

    *

    这边热闹,另一边梦想餐厅里面,更是热闹。

    在蟹黄汤包的刺激下,食客们消费的金额都大大增加了。

    哪怕后面来的食客没有品尝到,他们都多消费了不少。

    而中午,岑长冬就带了朋友过来吃饭。

    他一来,先坐下点餐,点的都是价格昂贵的菜。

    因为菜品种类不够丰富,比如麻辣小龙虾、麻辣龙虾这些都是重复点了很多,直接到了两万多,苏柠说可以送两份蟹黄汤包。

    岑长冬皱了皱眉,跟她说:“我也关注了你们微博,这不是听说做活动,正好好些时候没和朋友聚会了,不过老板,我们一口气花了两万,才送两个,是不是少了?我们这么多人可不够吃。”

    他朋友也跟着说:“对,我们不差钱,买也成啊,花这么多钱,面子还是要给一个吧?”

    “就是啊,上次之后,我可一直带亲戚朋友给老板增加生意的。”

    几个大男人,粗着嗓子说话,那架势还挺吓人的。

    唬得周围食客都看过去,就怕老板真吃亏的,万一出事,会不会影响到开店啊?

    他们紧张兮兮,手机都按在‘110’上,随时准备报警。

    苏柠也不是第一次跟他们打交道,并不畏惧,温声道:“这是餐厅规定,因此准备的只有六份,当然岑总是咱们老客户了,虽然老板规定是这样,但你们可以分两次付款呀。”

    岑长冬眼睛一亮:“两次付款可以?”

    “当然可以,规定不是说一万元就可以送吗?正好现在还没付钱,你们分别付两次,每次都满一万就成。”

    岑长冬果断说:“那成,咱们再加两个菜,凑够三万吧。”

    苏柠:“……”

    有钱人!

    其他担心老板人身安全的食客默默收了手机,咬着嘴里的食物,羡慕的直流口水,嗷嗷嗷,那可是三个蟹黄汤包啊!!!

    苏柠也羡慕嫉妒了一下,拿出二维码让他们分别付款,又记录下新的菜品。

    于是他们满意了,苏柠也高兴了,迅速让服务员给他们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