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4

分卷阅读74

    她看了眼隐藏任务2,系统已经同步更改了数据:

    【一次性在餐厅消费额度超过10000元,次数到达10次,即可激活包厢功能(提示:抽卡的一些东西,可以放在包厢让客人使用,亦可转卖出去,获取的金钱可算至收益中。)当前次数:3/10】

    包厢任务,估计再过两三天就成了。

    苏柠又顺便看了眼当前任务,发现这个也快完成了。

    【开启外卖服务,并获得1000个好评(851/1000),即可参与异世一日游的抽奖活动~】

    外卖任务进展得并不是特别顺利,一来量少,因为苏柠内心还有些忐忑这个古怪的异世一日游活动。

    二来,两个外卖app她从未维护过,每天就是上架新品,接单什么的,再不管其他的。

    而默认好评,是不算在内的。

    很多食客点了餐,就会直接吃东西,不会刻意去给一个好评。

    因此好评进度,每天大概上升六十个左右,偶尔多一点,偶尔少点,才导致任务进度迟迟没有彻底完成。

    苏柠估摸着,这两者应该差不多时间完成?

    到时候她就直接扩建、修建包间、再进行异世旅游一起来了。

    正想着,忽然乔尔过来说:“店长,餐厅外卖app上多了三个差评。”

    苏柠一惊:“差评?什么情况?”

    乔尔将手机递给她。

    手机界面直接就是店铺后台差评界面,只见上面有三个匿名评论,全都是在说:【垃圾店铺,这么难吃还卖得这么贵!好评都是刷的吧?平台不管管吗?】

    第二条第三条,都差不多的话语。

    而三个差评,从未隐藏的前后字母、以及头像可以看出,是同一个账号。

    此时他的三条评论低下,已经有人在怼他了:【你是不是别的店铺派来的托?居然说不好吃?】

    【我的妈呀,你这是要上天?】

    【讲个笑话,不好吃还点了三次,每次坚持差评?真心疼老板!】

    而那人直接回复:【关你屁事,我就觉得不好吃又钱多怎么滴了?!】

    苏柠看完脸色严肃下来。

    乔尔也有些不高兴,餐厅的食物味道是真的没话说,居然还打差评说难吃?

    他这是要吃龙肝凤髓吗?

    “店长,打算怎么办?要不要联系一下?”他在现代这么久,还是知道这个程序的,虽然看着是匿名,但那是对外,商家本身是知道到底谁评论的,可以直接联系。

    苏柠摇摇头,坚定道:“拉黑,既然咱们店里的食物不好吃,那为了避免再伤害他的味觉,还是不要吃的好。”

    *

    在十几公里外的一个公寓,一个青年正洋洋得意的对女朋友说:“放心好了,只要差评多了,这家店的生意也会下降,到时候每天都能抢到了。”

    女孩则一脸欢喜的说:“老公,你真聪明!”

    第36章 外卖好评1000任务完成!

    说话的男人叫杭勤, 和女友章雨珂合租。

    章雨珂是梦想餐厅的忠实客户,这么说也不对,主要是章雨珂看着一个同事吃着一家店的食物, 脸蛋越来越光滑,心生羡慕, 于是自己也点。

    不过她运气不好,十次有九次没抢到。

    但她抢到过的一次, 就让她明显感觉到自己爱长痘痘的脸蛋真的皮肤变好了,甚至有痘印的地方, 都仿佛细腻了。

    为此她对这家店的食物更加执着。

    但章雨珂并不爱排队,因此只能努力在手机上抢, 没抢到就跟男友抱怨。

    好在她男朋友是个程序员,在这些抢东西的地方,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给她安装了一个小程序, 每天到点自动帮她抢。

    但很可惜, 拥有技术的不只是她男朋友一个人,因此抢到了两次, 第三次, 也就是今天, 又失败了。

    刚好周末,章雨珂打开手机一看, 没有抢到!

    顿时又开始哭唧唧的抱怨。

    杭勤还忙着睡觉呢,程序员很累的好吗?但女友这样闹腾, 他也睡不着, 就满心不爽的爬起来, 准备修正一下程序, 忽然灵光一闪。

    这家店的上架的东西这么少,还有这么多人抢,不就是全好评无差评,诱导了别人吗?

    只要这家店的生意变差,要抢的人估计都得慎重一下,毕竟东西都这么贵!

    到时候抢起来会容易很多,没准店家还得降价了。

    这就是没真实去过餐厅的无知了。

    因此他将这个方法跟女友说了,章雨珂也觉得眼前仿佛开了一条新的大道,太棒了。

    要是没人跟她这么拼命的抢,不说别的,就一份绿豆汤,她总能每天有一杯吧?

    然后她就激动地让杭勤赶紧打差评。

    幸好这几次她的外卖评论还没过期,因此可以直接差评。

    一共三条,刷完了,发现被怼了,杭勤还理直气壮的怼回去。

    真是一群傻子,这样的宝藏店铺真要是被大众都知道了,他们还能吃到?不可能的!

    正刷着,杭勤忽然发现这家外卖多了四十个蟹黄包?

    章雨珂也一下子激动了,赶紧说:“快点快点!多要两个!”

    “好好!”杭勤赶紧加购物车,看着那合算的金额,心疼的眼角抽抽,然后打算付款。

    却发现自己的地址居然再配送范围外?

    根本无法付款的界面让他露出茫然的神色。

    章雨珂也懵了,将手机拿过去看了半天,忽然指着上方商家提示说:“店家说觉得店里食物不好吃差评的食客,会被拉黑。”

    “拉黑?”杭勤傻眼了:“这么刚的吗?”

    章雨珂一阵后悔,气得脸都绿了,这就被拉黑了,她以后还怎么吃她家的食物啊!

    但此时不是后悔的时候,她急急忙忙说:“赶紧把你的手机拿出来下单!”

    杭勤将手机拿出来,然而已经迟了,刚上新的四十个蟹黄包已经没了。

    两人:“……艹!”

    杭勤脸色青了又白,最后绷着脸修改了刚刚的评论:【对不起老板,我只是想着店里生意太好,每次都抢不到,想让自己多一点机会才差评了,现在重新奉上好评,求店主不要拉黑。】

    然后改成五星评价。

    但他留了一个心眼,没有将另外两个也改了,打算等女友账号被放出来再修改,不然还得追加几个差评!

    章雨珂也是这样想的,两人就这样刷新了等待,想看老板回复后。

    结果三分钟后,老板回了:【入了黑名单,就无法再出来。】

    章雨珂:“……呜呜呜,完了!除非换账号,怕是再不行了!”

    其他点过单的人也都在店铺刷新,想要看看今天是不是有什么惊喜,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