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9

分卷阅读79

    看着母亲居然不继续催的儿子有些懵懵的,心情略微微妙,微妙中又带着一丝怪怪的想法。

    后来等他知道原来他爸妈抢到了一份蟹黄汤包,但没跟他说,怕他过来分享后,顿时哭了。

    是什么让母子感情出现裂痕?

    是万恶之源——蟹黄汤包!!!

    第38章 进入西幻位面(评论两千的加更~)

    一连三天, 蟹黄汤包的热度不降反升。

    早上越来越早可以看见有人眼巴巴的等着。

    也有人会选择和朋友一起,凑够一万,获得赠品。

    但一天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因此大部分人都指望了早起一点,可以最先买到蟹黄汤包。

    这一现象还被不少人发到网上。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们是为了一个——800一份的蟹黄汤包这样。

    到了第三天, 已经有键盘侠开始骂了:【卧槽,现在有钱人太多了, 800一个的汤包都能拍成这样的队】

    【不知道这群人家里人生病了,会不会这样排队买药。】

    【八百元一个, 老板也太黑心了吧?里面是包的金子吗?】

    【八百块钱,搞得好像我没吃过蟹黄汤包一样, 也就那群喜欢追求逼格人傻钱多的愿意过去,味道不还那样吗?难不成能吃出花来?】

    【吃不起吃不起,整天就知道营销,谁知道这里面多少托儿, 这种爱营销的店, 味道肯定不咋地。】

    吃过的人看见这些消息,全都不服气, 忍不住怼回去:

    【没吃过闭嘴, 餐厅里有贵的有便宜的, 但绝对都是物超所值!再说都是成年人了,自己有能力点什么就吃什么呗!】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就是你们这种人!梦想餐厅的食物味道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的!】

    【别的不说, 梦想餐厅的蟹黄汤包没吃过,但吃过蟹黄包, 这里面真真切切没有掺杂一点其他的东西, 只有包子皮和蟹肉蟹黄, 这一个三十元我吃的舒坦, 如果可以买到八百元一个的蟹黄汤包,我觉得划得来!】

    【按照我多年吃蟹黄汤包的经验,这里面绝对有六只以上的极品螃蟹,不然做不出这么大这么多的料!更别说螃蟹这么难剥了,这个价格,完全合理!】

    网友们吵吵闹闹,都是在一个圈子里吵,吃过梦想餐厅食物的人,在网友群体中占比极少,因此眼看着渐渐落入下风。

    苏柠很少上微博,并不能时时刻刻关注这些动静。

    但有的人却一直关注着。

    金尚餐厅的经理在确认这把火可以闹起来时,果断的打电话给了自家老板商量:

    “老板,现在是下手的最好时机!梦想餐厅到底是小门小户,有些粉丝也完全不能和这网络上的黑子比较,我们要帮一下梦想餐厅,原本就反感营销的网友,一定会更加反感,到时候闹大了,梦想餐厅的名声就臭了!”

    若是小夏听见这声音,会立马认出这就是跟自己联系的男人。

    但很可惜她再听不见了。

    电话那边,金尚餐厅的老板明显也很高兴,他们作为老城区这一块出了名的高档餐厅招牌店,这阵子不仅客流量减少了一些,还频频有人说他们家的食材不够新鲜,不够美味。

    这般挑衅,就因为一个苍蝇馆子发展起来的餐厅,实在是对金尚的一个侮辱。

    如果能让对方吃亏一次,从此夹着尾巴,那再不好不过了。

    因此他矜持的点头,说:“这方面你比较懂,就交给你了,这件事要是搞定了,今年年终奖翻倍!”

    本就一心为立功的经理顿时士气大振:“谢谢老板,您等着,不出一天,梦想餐厅就会是今年下半年第一个营销翻车的典型!”

    *

    而此时,苏柠正惊喜着。

    原本她的计划是用三到四天可以升级,但因为蟹黄汤包带来的热情,在第三天中间时,经验条走满,成功到了八级。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8(0/8000)

    餐厅菜品:……】

    餐厅升级,除了增加1m的扩建范围,还有之前说好的异世之旅,再不能躲了。

    当然在临走前,还有一次抽奖机会。

    熟悉的转盘再次出现,苏柠摩拳擦掌,想要多开一个店,这样能分散一下单个店面涌入的庞大流量。

    但很可惜,当转盘上的文字进入她的眼眸时,她傻眼了。

    “怎么变了?”

    原本火锅店、烤肉店等等店面没了,变成了一些更加古怪的东西,比如:洗髓丹、低级经验丸、家具抽卡券、店员抽卡券、食材……

    系统解释:【转盘抽奖每次的奖励都不固定,看店长运气吧。】

    苏柠:“……我觉得我运气一向不好,要不还是固定吧?”

    虽然这些东西看着也有非常不错的,可到底不如之前那一整个店面来的强。

    奈何在这上面,系统是不容商量的。

    苏柠只能按照这个抽奖。

    这个就真的是看运气了,她也不知道会落在哪里,因此抽奖时,为了避免和第一次那般心惊胆战,她在按下按钮后,直接捂着眼睛:“统儿啊,要是停下来了,你就叫我知道吗?没停千万别叫我。”

    心态不好,要是多来几次,她怕自己心脏因刺激过大,患病了。

    系统人性化的发出一声浅浅的叹息,同意了:【知道了。】

    然后就一室寂静。

    一楼的纷扰是干扰不到二楼的,仿佛与世隔绝。

    苏柠喜欢热闹的环境,但也在独处时很怕被打扰,因此这样几乎全是按照她的喜好设计的。

    她很喜欢这里。

    但此时捂着眼睛,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她反而比想象中更加紧张。

    也不知道这么久了,指针听了吗?

    系统怎么还不叫她啊?

    苏柠脑子里乱七八糟想了一圈,然后沮丧的放下手,果然面前的转盘上,指针还在慢悠悠的散步。

    太没出息了,不就是一个抽奖?

    现在抽不中以后不是还可以抽中吗?

    怕什么!

    这样一想,她觉得自己坦然了许多,只是目光却在指针移动到‘谢谢惠顾’的格子时,呼吸都变得轻了些,本能的用意识催促:快走快走!

    指针像是感觉到她的想法,真的又动了一点点。

    最后成功到达——店员抽卡券!

    苏柠顿时放松下来了!

    经过这么久,她也猜到了,店员抽卡券,估计只有系统赠送的,才会百分之百抽到真人,其他的,全然看运气。

    但总共有多少真人,多少位面,她却是不知道的,问了系统,它也从不说,还一副坚定认为这俩是机器人的态度。

    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