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80

分卷阅读80

    券从转盘中出来,飘在空中。

    苏柠迅速握在手中,漂亮贵气的金色代表着它的等级。

    系统:【店长是否现在使用?】

    “对。”苏柠果断点头。

    现在都要去异世位面了,不赶紧多找个帮手,她怕出问题。

    她打开抽卡区域,对着第三个店员抽卡区的娃娃机,点击使用,又点击确认。

    很快面前一道光线刺目,苏柠下意识闭上眼睛。

    然而闭眼之前,一抹黑色直接对着她过来,丝丝刺骨的冰冷擦过她的脸颊,来带些许疼痛。

    苏柠心脏一突:该不会是抽到一个大反派吧?

    就在这时,她周身又及时出现一抹温暖的温度,刚刚的刺疼瞬间消失,她睁眼看见,眼前一片漂亮的绿光环绕,面前消瘦却并不单薄的背影出现在她眼前。

    是乔尔!

    苏柠放松下来,歪了歪脑袋看向前方。

    就见乔尔正在和一个穿着一身黑色长袍的男人对峙。

    男人黑色的长发少许束在脑后,大半披散,此时被一股不知道哪来的风吹得发丝飞扬。

    他五官俊美,皮肤白皙,剑眉入鬓,眉心中间一抹红色若隐若现的印记带着一股莫名诡异的感觉,与此同时,他瞳色也是漆黑的,狭长的凤眼微微上挑,鼻梁高挺,唇/瓣却红的有些不正常。

    此时这人唇角似笑非笑的勾起,直直的盯着乔尔,绕是苏柠这样的外行都能感觉到,若是他找到机会,一定会立马对乔尔下杀手,因为那眼神,过于冰冷无情,哪怕他还在笑着。

    同样乔尔也和往常不同,原本黑色的头发隐约看出绿色的痕迹,周身围绕着绿色的光芒看着十分正派。

    和对方刚好形成对比。

    苏柠觉得非常有安全感的扒拉着乔尔,小声说:“怎么回事?系统,店长要是被弄死了,你就玩完了我跟你说!”

    系统轻咳一声,说:【店长放心,经过上次疏忽,系统已经为了店长买了保护罩,没有危险,最多让你吹吹风,就跟刚刚那样。】

    “嗯?那受益人是你?”苏柠此事精神紧绷,有些后怕的捂着小心脏,一时听查了,略过中间,直接成了“买了保险”,顿时气得直接怼人。

    系统沉默了一会儿,说:【是保护罩!】

    “哦哦。”苏柠安心了,大大方方的从乔尔身后出来,对他说:“没事,系统有保护罩。”

    乔尔微微颔首,周身气流明显缓下来,只是目光还紧紧盯着他,唇角带着淡笑,目光却同样透露着冷意:“还不知道自己所在什么地方吗?新来的,老实点!”

    苏柠跟着点头,打量着对方,满脸遗憾:“长得挺好看的,怎么就这么不和平呢?”

    这样的人,当服务员肯定是不行的。

    被两人轮番敲打吐槽的男人脸色微变,像是有些不甘心,又像是不敢置信,以手成爪,直接对着苏柠抓过来。

    乔尔脸色微变,却见苏柠的态度,没有动作。

    谁知刚靠近,即将接触她的皮肤,苏柠感觉到胳膊处的皮肤一阵刺痛,发丝被吹动的飞舞,眼睛差点闭起来,就见一阵金光乍现,直接将他的攻击反弹。

    “噗!”男人直接吐了一口血出来,鲜血再次染红了他的唇/瓣,又撑不住的踉跄两步,后退靠在墙上。

    苏柠咂舌,又恍然,难怪说觉得他嘴巴红得不自然,原来是鲜血染的,还好没去问问口红色号。

    不过看着他吐血,苏柠又有些觉得心疼,毕竟这青年长得太好看了,妖邪美貌,不似凡人!

    尤其是此时吐血萎靡的画面,邪气减弱,多了几分病弱,更是让人舍不得移开了,她觉得对方他身上每一根头发丝,仿佛都有自己的魅力。

    苏柠欣赏了一下,还是没有这么狠心,递了一张卫生纸过去让他擦擦,说:“很不幸,你成了梦想餐厅的员工,而我是店长,所以你得听我的,你叫什么名字?”

    凤眸微微抬起,看向对面的人,男人愣住两秒,像是明白了什么,勾唇一笑,身上尖锐的气息缓和下来,低声道:“孟言轻。”

    人微言轻?

    苏柠下意识想到这个词,怎么会有人取这个名字?

    咋一看挺好听的,但一听见这个意思,就怪怪的,不过也许是她理解错了,苏柠正想着,耳朵忽然一热,沙哑低沉中带着几分性/感的声音响起:“你呢?我的……店长~”

    苏柠迅速后退,条件反射捂着耳朵瞪他,这人真……!!!

    忽然眼前一道绿光闪过,正中孟言轻的胸口。

    “唔!”他闷哼一声,本就白的脸色越发白皙了,却还似笑非笑的看了眼乔尔。

    乔尔毫不畏惧的回视,白皙修长的指尖绿光闪烁。

    苏柠揉了揉耳朵,感觉正常了,才放下手,皱眉道:“算了,你就在这休息吧,沙发给你用,先修复一下伤口,今晚我们就得去另一个地方的。”

    说完她想起自己忘记了说名字,又补充道:“我叫苏柠,他叫乔尔,还有一个店员叫陆定安,希望你能尽快理解这个世界的规则。”

    交代清楚了,苏柠就拉着乔尔下楼了。

    孟言轻冷眼看着两人的背影,修长的手指捏着柔软的纸张,擦了擦唇角的血迹,被鲜血染过之后,唇/瓣越发殷红。

    等背影彻底消失,他缓缓看向其他地方,防备十足看不清色彩的凤眼露出几分好奇,宛如一个纯净的孩子,左右转动,将一切从未见过的东西收入其中。

    沙发?

    他刚刚来到这个世界,诡异的知道了现在目之所及的一切东西叫法。

    比如沙发就是眼前像是软椅一样的东西。

    再比如他手上绵软白净的东西,叫做卫生纸。

    此处已经没有任何活人的气息,可即使这样,他的好奇也没抵过他的防备,一点点试探,直到彻底坐在沙发上,发现没有危险,才稍稍放松。

    沙发很奇怪,坐上去后,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身体疼痛的地方像是在被修复,伤口缓缓复原,疼痛渐缓,舒服得他想要就此倒在这上面睡一觉。

    可是他睡不着。

    太久无法安然入睡,哪怕此时,明知道来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

    苏柠下楼,还是挺担心。

    明显孟言轻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不仅是用着不放心,她都怕对方搞事情暴露了这家餐厅异常之处。

    但好在系统在这方面还是很靠谱的:【凡是和本系统自愿签合同的员工都会受到约束,系统会约束他们的行为,若是检查到他们有想伤害除店长之外的普通人,会立即将他遣送回去。】

    “他真的是自愿的?”苏柠喃喃,就孟言轻那一副要杀了她的样子,可不像。

    走在她前面的乔尔忽然回头,定定的看了她两秒,温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