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88

分卷阅读88

    客?

    这败家程度,过于强悍了!

    真不知道哪个家族,摊上这样的大人?略凄惨了些。

    良久,丽娜弱弱道:“可能这位大人,真的就是喜欢开餐厅吧?我听说有人就喜欢别人吃光他做的食物,这样他会很开心。”

    毕竟越有能力的人性子越古怪,他们要理解。

    只要不伤害他们就行。

    家中长辈一向教导他们,对待比自己厉害的人,尽量顺着他们。

    而这个将餐厅开在森林的大人,估计也是喜欢听到夸奖的,可惜在外面的世界餐饮行业竞争力太强,所以花了大代价来到这里。

    冒险者们平时吃的都是干粮,饭量也大,不挑剔,哪怕食物味道不怎么样,他们还是会吃的很满足。

    想着想着,几人脸色都有些怪异,显然想到同一处去了——这是一个厨艺不咋地的大人,开餐厅是为了满足自己做菜的爱好,而且需要得到表扬。

    所以洛伦佐对他们说,可能是一种暗示,告诉他们,不管食物味道怎么样,照着这个模板夸?

    他们来时看见的几个冒险者,也是知道这个,所以故意大声夸奖讨那位大人的欢心?

    几人若有所思对洛伦佐点头,带着感激。

    还好他告诉了他们这位大人的爱好和禁/忌。

    自觉说的是实话的洛伦佐对着这些眼神一脸茫然。

    赫克托神色努力平静,没让自己因这个古怪的发现笑出声来,绷着神色,说:“现在我们点餐?”

    “对,点餐!”

    此话一出,众人纷纷点头,然后一人拿着一个菜单点。

    洛伦佐还不忘提醒:“每个人都得吃到,最好能吃饱,那位大人看见他们吃饱了,脸色都会舒服一点。”

    几人更懂了,一个个头大一点的青年拍拍胸/脯,保证道:“没问题!我饭量大,你们吃不完我可以帮忙!”

    丽娜:“大人做的食物肯定很好吃,我们要多吃点。”

    “大家都努力多吃点,不管好不好吃,都要装作特别好吃。”赫克托压低声音说,他都想好了,哪怕食物不好吃,他们都会吃饱了。

    “对!”其他人郑重的点头,脸上均带着英勇就义的表情。

    赫克托满意一笑,这次带了这么多客人过来,那位大人应该很高兴,要是能搭个关系也很不错,虽然她败家了点,可人家实力强悍啊!

    这般想着,几人哗啦啦的点餐。

    唯有洛伦佐:总觉得小伙伴们怪怪的,又说不出哪里不怪。

    *

    苏柠和陆定安接了单子,马不停蹄的过去送餐,中途她瞥了一下任务进度,随着食物上来,食客们吃了第一口,任务进度就会加上一个。

    到现在店内用餐人数已经到达——二十五人,正看着,又变成了二十六。

    还差一半就可以搞定了,任务完成速度,远远超过苏柠的计划。

    这还是多亏了洛伦佐。

    为了表示感谢,她多送了一份果盘:“菜品全部上齐,请慢用。”

    “多谢大人。”赫克托礼貌一笑,刚想要询问一下这位大人的名字,就见人家转身毫不留情的走了。

    他笑容一滞,怀疑的摸了摸自己一头绚丽的金发。

    他记得自己的模样很讨女孩子欢喜的,怎么这位大人都不多看自己一眼?

    他有些不敢信的瘪瘪嘴,但又不敢随意去搭讪,这位大人虽然看着跟个普通人差不多,可能够命令安塞姆说的精灵半圣,实力肯定是在半圣之上的。

    店内还有一个黑衣男人,古里古怪,却能明显感觉到实力过于强悍。

    赫克托遗憾的拿起叉子,准备用餐。

    下一秒面前一直散发着略微刺鼻却又勾人香味的一道据说叫麻辣龙虾的菜品……空了?

    再一看,他旁边几个小伙伴一人手里拿着一只,正吃的十分满足。

    见他看过来,刚刚还一起打算牺牲自己味觉的小伙伴眼神飘忽的移开目光,“嘶……好辣!”然后一口咽下吃到一半的虾尾,嘴巴巴被辣红了,眼泪都飚出来,还不满足的往另一桌的盘子里想要再拿一只,却被另一个伙伴打开手,提前抢走,凶巴巴道:“这是我们这边的!”

    赫克托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眸:都这么……卖力吗??

    第42章 西幻营业(四)

    在那一瞬间,  赫克托是真的凌乱了的。

    但等他真的品尝到餐厅的食物,就明白了,为什么桌上的食物消失得这么快了。

    那刺鼻的味道也如同他所料一般刺激着味觉,  带来些许疼痛,可疼痛过后,更多的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口感。

    小龙虾这个东西他们没吃过,  但被叫做龙虾的东西,实际上就是他们这里的一级魔龙虾,十分常见,  也在他们的食谱上。

    但因长期生活在沼泽地里,不管怎么吃,  都有一股难闻的味道,  因此吃这样食物的,大多是冒险者和普通平民,贵族轻易不愿意触碰的。

    现在居然有人将它做成这般美味!

    除了这个,  其他菜品也稀奇古怪,闻所未闻,  见所未见,  却吃起来,  依旧完美到让他们惊叹。

    食物过于美味,  吃起来都开心的不行,半点没有之前的担忧了。

    赫克托看着桌面上迅速消失的食物,  果断扬声:“大人,能再帮我加一点吗?”

    陆写安欣然前往:“当然可以。”

    洛伦佐看他们吃的这么欢快,也跟着吃了两口,不过因为才吃了早饭不久,遗憾的吃了两只虾,  就捂着已经撑了的肚子,流着口水看他们吃。

    美食很容易俘获一个人的心。

    就比如现在,一群人进来的时候,苏柠能明显感觉到他们的防备,哪怕坐着,都得右手紧紧捏着刀,或者法杖。

    可当吃到美味,警惕心虽然还在,但已经没了大半。

    就是等吃完了,要离开时,还有些依依不舍,甚至询问他们会一直在这里吗?

    要是食物都这么好吃,冒险者森林多来几趟也不是不可以啊。

    苏柠也问过系统,不过每次落地的地点都不一写,因此她也无法确认,只能很遗憾的表示:“有缘会再见的。”

    所有人都离开后,系统的电子音也亲切的响起:

    【叮!当前任务:异世位面一日游的过程中接待五十名异世食客(已完成),任务奖励:2米的额外面积已经发放,请问是否加入此次扩建中。】

    【是/否】

    苏柠点击:是。

    【扩建确认,是否现在开始?】

    再次点击:是。

    系统将扩建后的餐厅布局图给她看,同时说:【当前餐厅面积7*8平方米,餐厅升级后一共拥有4米的扩建,此次扩建总共扩充6米,因此扩建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