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89

分卷阅读89

    ,面积为(7 6)*(8 6)=13*14(182)平米,是原先店面的三倍以上,店长查看一下扩建后的设计图。】

    然后是一张详细逼真的3d图纸。

    餐厅一下子变大了,但格局并没有什么改变,厨房变成了三个灶台,中间的案板也加长了,空间宽阔了,储物区变大了,电饭煲增加到四个,剩下的变化,就很小了。

    但除了一楼,二楼也有了变化,它从宿舍,变成了……包间。

    一百八十二平的面积,是没有那些商品房的公摊,因此被系统分割成了个包厢,分别时15、15、25、25、40平方米的五个包厢,剩余面积,则是走廊卫生间。

    其中四十平米的包厢是自带卫生间的。

    二十五平方米以上的包间都带有沙发,其中最大的包间沙发平摊下来,跟一张一米八的床一样。

    包厢里还有一些装饰,都是之前苏柠抽卡家具时抽到的,系统设计时将它们加入,看着一点都不冰冷,反而跟家一样的感觉。

    看见这些,苏柠下意识同情客人的荷包。

    这么好,肯定很贵。

    三楼则是新的宿舍,跟原先没什么不同,除了大了点,从原先狭小的三房一厅两卫,变成了宽阔舒适的五房一厅四个卫生间。

    将近两百个平方米的大小,系统大方的给每个人都规划了私人空间,除了陆弎作为真正的机器人,房间没有卫生间之外,每个房间都有独立洗浴室。

    作为店长,苏柠的卧室依旧是最大的,不过也相差不太多,所有的摆设也都跟之前一样,只是随着房间变大,显得有些空荡。

    系统的审美一直在线,比苏柠不知道好多少,因此她粗略看过了,就点头确认。

    系统正式开始动工。

    苏柠关了控制面板,就见最后几位客人已经吃饱了,擦着嘴巴满足的离开,她利落的拍拍手,脆声道:“走,关门咱们去找乔尔。”

    陆写安点头,让陆弎休息,关上餐厅大门,才走两步,系统发出警报:【乔尔危险,请尽快营救!】

    紧接着三人面前都出现一个红色的箭头,显然是乔尔的位置。

    苏柠脸色微变,下意识拉住孟言轻:“你不是会飞吗?带我们过去。”

    孟言轻吊儿郎当的神色严肃下来,点点头,一手拉着一个,足尖轻点,眨眼消失在原地。

    *

    这是苏柠第一次体验飞行,但根本没多的心思好奇。

    她只觉得奇怪。

    陆写安说乔尔学着孟言轻一样去找有没有冒险者可以带到餐厅来用餐的,想要尽快完成任务。

    但一直没回来。

    苏柠想着对方实力强横,也不至于遇到危险。

    谁曾想这回还真的有危险?难不成是遇到了森林中心的魔兽?

    她着急得不行,好在孟言轻飞行的速度很快,身边的参照物飞速后退,很快眼前出现一些人影。

    再次眨眼,三人落地。

    苏柠两腿一软,差点摔倒,不等她看清形势,孟言轻就已经松开两人,飞身过去,将一波散发着恐怖能量的魔法攻击挡住。

    “砰——”的一声,仿佛是一种爆炸声在耳边响起。

    苏柠懵懵的看去,就见前方战场,随着一声爆炸声,落叶被掀起,乱七八糟的飞舞。

    孟言轻黑袍被吹得鼓起,几乎肉眼可见扭曲空气的庞大能量在他和对面拿着法杖的老年魔法师对抗。

    但对方不是一人,而是一群。

    三个年纪略大的,七八个年轻一点的,齐刷刷拿着法杖,五颜六色的魔法攻击汇聚到一起。

    孟言轻身后,精灵模样的乔尔唇角多了几分血迹,漂亮的绿色瞳色都暗淡了许多,两手却凝聚着一团绿光,神色有些懵逼,似乎没想到他们回来,也没想到孟言轻这么果断的帮忙。

    他在短暂的愣神过后,也偏头看向苏柠这边,点点头,却顾忌着身后,没有动作。

    他身后六个一看就重伤的俊男美女正倒在地上,爬都难得爬起来,不过也同样震惊的看着前方战场,似乎难以置信,居然一个人抵抗了一群人。

    苏柠看见这些人的耳朵都是尖尖的,脚上带着脚镣,漂亮是漂亮了,但挺像囚徒的。

    这应该跟之前乔尔说的奴隶有关。

    精灵不是很厉害吗?

    不论哪个传说中,精灵都是魔武双修的天才,尤其是堕/落之后的黑暗精灵,更是人间凶器。

    苏柠直觉精灵一族的遭遇可能不太好。

    而此时地面又是一阵震动,孟言轻和对方分开,勉强收势,其中一个白胡子的老人捏着法杖,沉声道:“这位大人,这群奴隶私自逃跑,本就该死,大人为何阻止我们?!”

    “奴隶?”孟言轻哼笑一声,不屑道:“你们打败了人家,就将他们当做奴隶,那本座现在打败你们,你们是不是也成了本座的奴隶?”

    白胡子老人当即脸色铁青的哼了一声,黑着脸一挥手,对着他再次攻击。

    孟言轻却跟刚刚不同,魔法师攻击的速度对他来说太慢了,直接速度更快的消失在原地。

    站在一群魔法师面前用来保护他们的战士脸色一变,惊呼:“他是魔武双修!”

    “噗——”

    刚喊完,一群人挨个被踹翻,前后不超过半秒被踹落在地上,战士伤势最重,起都起不来。

    凝聚魔法的一群人被迫中断魔法,倒在地上脸色发白,惊惧不已的看着他,颤颤巍巍道:“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爷爷!”孟言轻再次回到原地,嚣张的拍拍手,一撩额前的碎发,挑眉一笑:“怎么样?服不服?”

    苏柠全程看得目瞪口呆,武力值基本为零的她只能拍手叫好,觉得这没个正形的孟言轻,此时帅呆了。

    乔尔也放松下来,冷着脸上前,先朝孟言轻说了一声谢谢,然后冷声道:“解除奴隶契约,否则你们也会成为奴隶!”

    “我们是不会向背主的奴隶妥协的!”那人咬牙喝道。

    乔尔银牙一咬,脸色难看。

    苏柠赶紧跑过去,兴冲冲道:“没事没事,咱们正好缺人手干苦力,怎么签订奴隶契约?教教我,这样我就不用再雇佣人端盘子了。”

    乔尔脸色顿时缓和,眼底多了两分笑意,指尖微动,手心就出现一张羊皮卷一样的东西递给她,温声道:“这个就是奴隶契约,只要他的心头血就可以强行签订了。”

    那几个年纪大的魔法师老人眼珠子一突,惊道:“普通人?”

    苏柠兴冲冲的接过,面对几人的吃惊,故意得意道:“对呀,普通人,不过你们落在我这个普通人手里啦,以后你们成为我的奴隶,还要被我这个普通人驱使呢。”

    然后问乔尔:“心头血怎么取?快点,免得出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