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0

分卷阅读90

    !”

    一副急得不行的样子,像是要尽快签订契约,奴役这群高级魔法师!

    乔尔见此,直接蹲下身就要动手。

    几个更着脖子的老魔法师顿时神色扭曲,满脸屈辱挣扎着后退,再不敢倔强,慌张道:“我们愿意解除奴隶契约!放过我们!”

    “利昂!”其他几个老魔法师呵斥说话的那人。

    被叫做利昂的魔法师立马反驳:“难道你们愿意成为一个普通人的奴隶?!”

    堂堂高级魔法师,成为一个普通人的奴隶,那简直是史无前例的屈辱!

    尤其是他们年纪都这么大的,在人类世界颇有地位,哪里忍受得了?

    其他老魔法师脸皮抽抽,还想说什么,可眼前有孟言轻压着他们,乔尔对他们心头血虎视眈眈,脸色又灰败下来,唇/瓣动动,不再吭声。

    苏柠遗憾的按住乔尔,下巴一抬,傲慢道:“行吧,那你们动作快点。”

    利昂脸色扭曲了一下,可就是这样,他更加不敢反抗,这个普通女人,肯定是有所仪仗的。

    他深吸一口气,还是老老实实念叨着魔法咒语。

    苏柠听不懂,就后退两步,免得妨碍到他们,转过身去好奇的看着几个虚弱的陌生精灵。

    精灵们长得都很漂亮,就是脸色不太好,此时休养了一会儿,恢复了一些,互相搀扶着坐起来,对她的打量,微微点头,露出一抹友好的浅笑,漂亮的容颜让苏柠眼睛都痴了一瞬。

    下一秒,几个精灵齐刷刷脸颊一红,“噗——”的吐出一口血来。

    “啊!”苏柠心中一惊,下意识想要上前,被乔尔拉住,他摇摇头:“没事,奴隶契约解除,奴隶要承受一半的反噬。”

    她松了口气,再看几个精灵,他们原本白净的额角,十字痕迹泛着金光,若隐若现,但随着时间的过去,金光暗淡,最后十字痕迹也跟着消失。

    乔尔这时才上前帮他们治疗。

    孟言轻摸着下巴,抽过苏柠手中的卷轴,有些好奇的打量,低声喃喃:“这奴隶契约,倒是不错。”

    苏柠没好气的抽回来,教育道:“还是不要用的好。”

    “啧啧。”孟言轻摇摇头,懒洋洋的找了棵树靠着。

    苏柠带着陆写安站在他旁边,对那群还盯着魔法师挥挥手:“走吧走吧,记着以后见到精灵绕道走!”

    “嘶!”利昂等人恶狠狠盯着他们两眼,像是要将这群人记下来,然后一个扶着一个,踉跄着离开这里。

    *

    苏柠转头又看向精灵那边,就听见第一个被治好的女精灵激动道:“王!您还活着!”

    乔尔温和的点点头,看了苏柠这个方向一眼,轻声道:“是她救了我。”

    女精灵也看过来,神色里多了几分感激,只是看乔尔的目光又多了几分疑惑和难受:“您的这个……还没有办法解除吗?难道她……还活着?”

    乔尔声音更低了,苏柠听不见,全副身心都在那个“王”字上面,小/嘴被惊得微张,心中直呼叫系统:“统儿,这是个精灵王?!你牛掰啊!”

    系统:【客气客气。】

    苏柠嘴角抽抽,又道:“那身为精灵王,居然是人类的奴隶,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事?”

    系统又不说话了。

    此时乔尔也将精灵们都治疗好了,虽然看着还是虚弱,但已经能够站起来了,他们跟着乔尔过来。

    对方都长得太漂亮了,苏柠原本也懒洋洋的站姿,都不由得变得正经了一些,扬起笑容,在他们靠近时,主动说:“你们好~”

    精灵们也笑起来,点点头,然后单膝下跪,郑重其事的行礼,还是十分复杂的礼仪,做的一丝不苟,一举一动有着熟悉的优雅又美好,仿佛在用肢体语言吟唱着什么。

    吓得苏柠差点蹦跶起来,想要躲开,乔尔将她按在原地,笑道:“他们在嘱咐你,拥有自由精灵的祝福,你会很幸运的。”

    苏柠眨巴眼,没动了,就觉得周身暖烘烘的,仿佛在大冬天的被窝里,舒服得眼睛都亮了:“谢谢。”

    精灵们起身,其中看着最为年长一点的女精灵上前两步,轻声道:“是我们该感谢您救了王。”她看了眼乔尔,目光慈爱:

    “精灵一族,自从母树枯萎,所有精灵的天赋都被压制了,进步缓慢,实力也骤然下降,一百年前,精灵的领地被人类占领,精灵成为奴隶,成为别人手中的剑和玩物,我以为看见自由的代价就是死亡,直到今天,我感应到了王的气息,才敢反抗,却获得了自由。”

    【叮!隐藏任务3:请了解乔尔额角伤疤的来历,安抚他的伤痛;当前进度:50%,任务奖励:祛疤神器】

    苏柠精神一震,立马询问:“那……乔尔也成了奴隶吗?”

    女精灵颔首,似乎想起那段时间的黑暗,漂亮的瞳色里含着泪水,声音低落:“是的,那个时候王才十岁,上一任王战死后,他成了新王不到两天,精灵族就被攻陷,没有一个族人幸免于难。”

    苏柠眼眶一酸,小心的看向乔尔,却见他目光平静,还朝自己露出一个浅笑,仿佛在安慰她。

    她都不太想问了,不过此时女精灵已经自动往下说:“契约的主人在一年半以前的精灵叛乱中去世,王的气息也彻底消失,我以为王死了,没想到现在又突然出现,您一写废了很大的力气将王救活。”

    苏柠脸蛋发热,尴尬的不敢和她对视。

    没有,她什么也没做。

    都是系统帮忙的。

    不过这话不能跟别人说,因此她求助的看向乔尔,乔尔颔首,道:“安丽尔,她不喜欢这样的状态,我送你们回去吧,生命之树已经复苏,你们可以在那里生活的更好。”

    “好吧。”女精灵理解的笑笑,欠了欠身,后退回到原地,和其他精灵站在一起。

    乔尔又过去交代两声,随后他们脚下一个魔法阵亮起,几人随着魔法阵的亮度越来越刺眼,身形开始变得虚幻。

    再一个眨眼,就彻底消失不见了。

    苏柠看了眼任务进度,发现已经到了80%,也就剩下最后一点,干脆一鼓作气,她鼓起勇气问:“乔尔,那个奴隶契约,你解除了吗?”

    陆写安和孟言轻两人也好奇的看过来,其中孟言轻的神色最为复杂,只是此时无人注意。

    乔尔眼皮垂下:“没有。”

    “那这个疤……”

    “这是背主奴隶才有的痕迹,永远无法遮掩。”

    “乔尔,其实有办法遮掩的,你能告诉我当时是什么情况吗?”说完苏柠心虚的挠头,这是在戳别人的伤口,可是不这样,祛疤神器永远得不到手。

    这个疤痕,其实才是乔尔的心结。

    精灵青年温和的看了她一眼,仿佛在看一个谎言拙劣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