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1

分卷阅读91

    孩子:“这个东西,除非奴隶主人主动解除,否则不可能隐藏的。”

    乔尔顿了顿,见苏柠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无声的叹息后,还是继续说:

    “一百年前,精灵一族被攻破,所有精灵都成为贵族的奴隶,但我不甘心,一直想让精灵自由;多年前就开始策划,因为我的天赋和能力以及表现出来的忠诚,让她对我放权越来越大,借此我让那些奴役了精灵的贵族主动和精灵解除契约交换一些好处,直到一年半前,事情暴露。”

    “当时情况紧急,大部分精灵获得自由还无处可去,大家准备拼死一搏,我的主人,便是当时权利最高的女王,只有她死了,战争就赢了大半,所以我杀了她。”

    苏柠抿着唇,恹头搭脑的站在他身侧,心头闷闷的,陆写安一向话少,此时眉宇间多了一抹忧虑。

    就是吊儿郎当的孟言轻,也没有吭声,安静的听着他说话。

    乔尔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神色反倒是轻松了,他临死之际活下来,遇见了新的奇遇,来到一个新的世界,仿佛重生。

    而眼前这个人,并不介意他曾经奴隶的身份,他也不该再纠结过去,就像陆写安说的,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想通后,乔尔嘴角又带上了浅浅的笑容:

    “奴隶契约主死仆死,没有意外的,她死了,我以为我也死定了,不过很幸运,被契约反噬临近死亡的那一刻,遇见了餐厅,竟然让我不受契约的约束活下来,也愿意帮我复活母树,母树复活,自由的精灵就有了去处。”

    “所以店长,谢谢你选中我。”

    【叮!隐藏任务3完成!祛疤神器已发放,是否领取?是/否】

    苏柠萎靡的精神一振,激动道:“乔尔,你额头那疤,可以去掉了!”

    乔尔唇边一直撑着的不在意的笑容僵住,温和有磁性的声音罕见的不稳:“店长?你说真的?!”

    第43章 包厢出现

    当一行四人走在冒险小镇的街上, 引来无数人的关注时,大家的脸上都带着笑容。

    书生剑客手持长剑,古风长衫和墨色长发十分显眼;

    黑衣长袍的青年更是懒洋洋宛如没睡醒的大猫, 一张精致的容颜漂亮的颇有些勾人, 吸引了不少男人女人的目光。

    还有穿着奇怪衣服的年轻女孩, 也是眉目清澈的漂亮,时不时看一眼街边摊子,有什么想要的就买, 出手大方得让人羡慕。

    最引人注目的,却还是落在最后,气质卓绝的精灵。

    绿色的长发飘逸的仿佛风系魔法师特意练就的, 淡绿色的战袍配合着他白皙无暇的皮肤,相得益彰, 容颜绝色,额头没有了那醒目的伤疤, 他嘴角勾起,噙着三分发自内心的笑容。

    祛疤神器的效果过于厉害了, 看着就是一个普通的膏药装, 膏药颜色是绿色的, 才挤出来一点点涂抹在疤痕处, 不过几息, 肉眼可见这疤痕消失, 恢复和周围皮肤一样的色泽。

    前后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任谁也想不到他的额头曾有个十字形的疤痕。

    苏柠将药膏抹上去后, 看着疤痕消失, 仿佛就像是直接抹去了乔尔眼中最后的阴霾, 可以清晰看见他眼眸蹭的明亮得惊人, 也好看的惊人。

    之后他便主动提议带他们去森林外面的冒险者小镇逛逛,在现代世界生活这么久,他也了解到,去一个地方,怎么着也得买一些特产回去。

    苏柠就是期待着逛街,因此立马点头。

    孟言轻和陆定安两人也挺好奇的,跟着一起来了。

    于是四个人两两并肩,走进冒险者小镇,再加上颜值突出,长相又特殊,别提多让人侧目了。

    苏柠早已在餐厅营业时就习惯了这样的注视,一点影响也没有,这里看见一个特色小吃,立马兴冲冲买下来,那边看见一个装了魔兽晶核的手链,也大手一挥,买!

    见她拿不下了,乔尔主动过来帮忙,放入储物戒指中,说:“镇上应该有卖储物戒指的,咱们先过去买一个吧。”

    苏柠眼睛一亮:“好啊!”

    三人又往前走。

    为何说三人?

    苏柠回头一看,孟言轻这厮已经将一个卖吃食的老板娘迷得脸蛋通红,拉着他坐在摊子那,说要给他做好吃的。

    见她看过来,孟言轻一点不觉得羞耻,笑吟吟的勾勾手指:“要不要过来吃?”

    苏柠赶紧摇头,又提醒了一声:“我给你银币了,别真的不付钱。”

    孟言轻哼了一声,转头又是一笑。

    老板娘赶紧摆手:“不要不要,这是我请你的!咱们说好了。”

    苏柠顿时不再管了,赶紧跑去买个储物戒指,这样她就能将自己一些重要的东西都储存进去了,天知道当初她看时,多么想要有个储物空间。

    没想到现在真的有!

    戒指不贵,他们买的是最小号的一立方米的空间,因此只是将赚来的金币都用光了,就换来了。

    样式很简单,看着就像是个普通纯银的戒指,滴血就可以直接使用。

    苏柠将它戴在食指上,戒指有些大,但当她带上去后,自动就缩小一圈,刚刚好圈在她手指上,不紧不松。

    有了戒指,苏柠又去买了一些当地特色食物、饰品之类的放在里面,嘚瑟得不行。

    陆定安对这些并没有什么兴趣,倒是在看见镇子的比武中心那有人打架时,会主动多停留下来。

    逛累了,三人就找了镇子上唯一的一家餐厅用餐。

    刚坐下,苏柠拿着菜单点餐,一边低声询问乔尔,这些菜都是什么东西。

    陆定安身边就多了一抹黑色的身影,孟言轻一直神出鬼没,现在又突然出现,嘴角还带着一点面包屑,一看就是刚吃干还没抹净嘴角就招来了。

    陆定安神色木然了一瞬间,忍不住盯着他也看了半天。

    孟言轻回视过去,笑道:“想学?”

    要是之前,陆定安肯定默不作声,但经过之前那群大龄魔法师的事,他诚实的点头:“对。”

    孟言轻眉头一挑,得意道:“要交学费的。”

    “您说。”陆定安果断说,语气已经变得尊重了。

    他虽然是迫不得己进入武道一途,但已经进入了,遇见更好的体系,能学到一点什么,自然不能错过,将来若是有一天如同乔尔这般回到原本的世界,他想要报仇,也会更加容易一点。

    孟言轻一时哑然,本来只是故意调/戏对方,没想到他如此正经,倒是让他骑虎难下。

    略微思索,他点头:“好,等回去我就教你,当然你得帮我做事,比如什么端盘子,本座可不想干。”

    陆定安先是露出几分感激,随后又有些为难道:“我是厨师,一天到晚得待在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