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转身遇见转世的你在线阅读 - 第三话 替身(三)

第三话 替身(三)

    03桃色交易

    北医大与市医大的联合说明会选在艾美寒舍酒店召开,荷兰安瑞药厂的亚洲区总裁亲自到场,可见这场因为艾远恩这款新药所引起的风波,影响层面真的是所料未及。两间全北台湾最大的医院都出事,死了五个病人,他们医治都将罪过推给药厂,药厂顺水推舟将原罪推给台湾分公司,指控他们擅作主张提供未上市的新型干细胞生长营养素给癌症初期病人,分公司下令营业处必须提出一份惩处名单,所有的箭靶直指主管北医大与市医大药品业务的铃木良一。

    「这一切都不合理,用药提供的命令是从总公司直接下达的,email还在我的信箱里,工作没了再找都还行,但是现在要指控我的,可是业务杀人罪啊!你们不能因为要找人顶罪,乾脆就把我弄到牢里,我跟你们说,如果把我逼急了,看谁到时候跳脚!?良一气得在威尔森的房间大声咆哮,只见他怒气冲冲出了办公室,反手一甩”碰”的一声将门关上。威力在后面追了出来,并在茶水间门口拉住了他。

    「喂!你这是干什么!你不能这样跟你的boss这样说话!威尔森不是你说的那种人,我们会尽力保护你,找最好的律师让你脱罪,你冷静一点!?

    良一甩开了威利,轰的一拳就打在威利的肥脸上,威利被这拳打的腾腾腾退后了三步。「fxxx!你这偽君子,我又再次看错了你,你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威利,你最好保佑我平安无事,因为我如果出了什么事,下一个被拘提的人就是你!所有我的供词都已经在相关人士身上,咱们走着瞧!?他在地下晬了一口,走进了太平梯的楼梯间。

    威利摸了摸脸上刚刚被揍的伤痕,又想起了刚刚良一充满威胁性的言词,一言不发的低头直入威尔森的办公室里。

    「威利,这小子是你带出来的,你要负责收拾残局!你知道总公司面临多大的商誉危机吗?在这个时候牺牲几个员工对这些财团来说,根本就是一片蛋糕(pieceofcake),我不管他跟赵晓彤的关係有多好,我要他出来顶,ok?威利,把这件事情给我办好。要不然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对吧。?威尔森这时手

    机响了,他挥了挥手示意推利退出去。只听得威尔森亲切的说:「亲爱的赵大小姐,您好,什么?有这种事情,我们没有要开除铃木良一,这与我们公司的宗旨相违背,是的是的,我会妥善处理,请您在明天的双医大说明会上美言几句,欧,看来也不是那么眾药品那当然,只要我们继续合作愉快,铃木先生就是专门服务贵医院的人员,是的是的,药品的问题由公司统一解释,有问题不能归咎于辛苦的基层人员。这是我们药厂一贯的原则。?

    威尔森笑的嘴都快要裂开了,他知道只要把良一安顿好,赵晓彤就是永远的订单保证,有时候机缘好用对人远比卖对药有用一百倍。他敲了敲玻璃叫威利进来,在他耳边说了几句好听的话。威利告诉威尔森,「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稳住北医大的赵大小姐,我们要把铃木良一这张王牌掌握在手上,那就稳如泰山了,哈哈哈!?威利听完也笑了出来,不多久加入威尔森放肆开怀的行列,明天的北医大与市医大的联合说明,看来也不是那么重要。

    北医大与市医大的联合说明会就订在早上10点,一早大批的媒体已经就位等候着,其他医院的人员与文字记者们纷纷交头接耳,还有的是各药厂的特工在趁机挑拨离间。

    市医大张大城副院长怒气冲冲的质问着selina:「你不是说都连系好了,要让那个日本人出来顶罪,为什么还要我们亲上火线来说明?我知道你不忍心,因为你与他的关係闹的满城风雨,人人皆知。当初我就看这傢伙不顺眼,你偏偏要保护他,他就拼命的推药,送药,结果现在出事了,连累到医院的名誉啊!你知道吗??

    selina急忙问道:「副座,如果他出来顶罪,那他一生就完了。赵小姐那边说他已经与安瑞药厂的威尔森达成共识,将由威尔森出面承担这次的错误是因为使用样本数不足,未有足够数据分析药品带来的反应症状。总之安瑞会负责处理后续的赔偿费用。这样医院还要对他赶尽杀绝吗??

    张大城舔了舔嘴唇,卑鄙的说道;「是啊,姘头都帮他想好了出路,这个铃木先生是天赋异稟吗?为什么你们个个都甘愿委曲求全,牺牲自己来成就他呢?医院要面对的不是一间药厂,而是社会的与论指责,这有关係到往后能不能招募各术科的权威到医院来掛单,因为这个事件我们被迫取消与两个世界有名医师的座谈会,日本的大阪北野病院也取消缔结为姊妹院,我不找人当替死鬼,难道我要自己扛?但是现下却有个可以保你心上人的方法,看你愿不愿意交换条件。?

    selina惊恐的说道:「张大城,你这卑鄙的小人!你说是什么方法??

    张大城走到她身边,俯身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

    selina听完顿了几秒,突然双手摀着脸抽抽噎噎的哭了起来,她气得浑身颤抖,双拳紧握,抬起头来愤怒的瞪着这个禽兽般的男人!有一天,她要将这畜牲活生生的撕开来吃!哭了一阵之后,她走出办公室前向张大城点了点头。「你说的道要做的到,如果我满意了你的处置,我就答应你的条件!?

    铃木良一其实好像金庸笔下的张无忌,得天独厚的条件,不费吹灰之力得来的爱情,拥有英俊的外貌与武当一派的强大靠山,最后成为明教的教主。所有加诸在身上的这一切光环,都只是在对称他性格上的优柔寡断、且自命仁义的假清高。虽然良一并不想当那种假清高的人,但是他剪不断理还乱的处处留情,却害惨了身边的三个女人,还有一个男人。

    王如蒨今生还不是最惨的。

    李天瑶带着杰森来到了客栈后方的森林小径里,「这条秘境很少人知道,当年这些石梯与木头铺成的步道都是我叫人筑成的。也是我与袁小姐散步的地方,她当年为了要留住我,接受了你父亲的建议对我下毒,好让我瘫痪无法承接家里的生意,这样我也不会一颗心都飞到美黛的身上,我知道她爱我,但是这种事情是无法勉强的。她在我的引导之下说出了这段齷齪的往事,我感受到她对我的真心,也不在加以追究,决心将美黛找回来三人一起共度馀生。没想到你的父亲仍然不放过我,一定要置我于死地。?

    杰森摇了摇头,「叔叔,我还是难以相信那个慈祥的爸爸,会做出这种天理不容的事情。从小他教我对人要宅心仁厚,对有难的人要佈施,对有情有爱的人要宽容,所以每年都整修青石板客栈,直到我长大后,才交青石板客栈交给我。?

    李天瑶叹了口气,「我不恨你父亲,他很害怕失去权力,我被拋下桥后,幸运的卡在了河边突出的树枝上,而我上面有满满的长蔓草挡住桥面上的视线。美黛与袁大小姐却失去了踪影,我想起身找她们,无奈安眠药作用太强,我又昏了过去。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我被冰冷的河水给冻醒,发觉自己仍然活着于是赶紧往下游找去。

    一直找到快尽头时,我已经无法再前进了,只见袁大小姐的尸身浮在水面上。我当时放声大哭,想要将她的尸身勾回到我这里,我做了什么孽,让两个爱我的好女人都因我而死,这还有天理吗!这时我听见上面不远处有人声传来,我又看了她一眼,赶紧跑进一旁的长草里夺路逃出了河堤。

    而我自此没有见过美黛。?

    李天瑶这时突然双眼赤红,看着杰森说:「但是我不能原谅你父亲对小袁做的事情!他…他真的是一个万恶不赦的恶鬼!我要你好好听清楚了,杰森!你知道小袁为什么必须死?这真的是一场爱的悲剧,你那假仁慈的父亲,为了要掩饰当年下毒的罪刑,要胁要对我不利,小袁不肯,于是你父亲就威胁要对我说出是她给我下的毒。这傻瓜怕失去我的爱,竟让你父亲佔有了她,还怀了她的孩子。那孩子不是我的,我与她从来没有行过房,当我知道这件事后,我恨不得杀了你父亲。但小袁忍了下来,她说她要好好抚养这个孩子。?杰森听到这里,牙齿上下抖的轧轧作响,他惊恐的问道:「后来怎了…那孩子怎了??

    李天瑶用地狱来的冤屈望着天空,愤怒地呜咽道:「他们推小袁下去的时候,她身上已经有了八个月的身孕!那是一尸两命!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