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冬至日在线阅读 - 富婆缺人傍?

富婆缺人傍?

    晚上十点半,江舟回到他公司附近的那个家,简单的两居室,离公司开车只有十二分钟,天气好的话,甚至骑车更快一些。

    洗澡洗不去疲惫,江舟加班回到家唯一的放松方式,就是在睡前点一个香薰蜡烛,闻着飘荡在空气中的柏树香,静静的闭目休息一会儿。

    江舟早上准时在八点起床,这是他就算休假也改变不了的生物钟。

    另外空着的那间房,被江舟改成了小型健身房,里边有一台跑步机,和几样器材。

    以前都是会去附近一个公园晨跑,后面发现一位女士经常在他晨跑的时候偶遇他,江舟就没有再去了。

    江舟先是在洗漱台洗脸,他看着镜子中自己的头发,黑发已经长出了一半,之前染上的棕色已经掉成黄色。

    刘海压着眼帘,看上去有些非主流。

    他想,下午应该去染个头发顺带剪短。

    江舟晨跑前会先吃一块饼干,跑完后洗个澡,再吃一份早餐。

    下午江舟穿着一身灰色的休闲套装来到理发店,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家店了,给他洗头的本来是个男生,后来又换成了一个女生,嘴一直在说话,问些没用的话。

    这让江舟觉得烦,洗个短发怎么能洗这么久,话还多,就不能闭嘴吗?

    那个给江舟洗头的女生,见江舟一直闭着眼不说话,觉得有些尴尬了,便就快速把泡沫冲掉。

    染头发的时候,换成了男生托尼,托尼问他:“要不要试一试这个浅金棕呢?很多爱豆都染这个颜色,看起来也很适合你。”

    “不用了,就染我之前那个就行。”江舟说。

    这一系列下来就已经两个小时过去了,头发吹好,托尼还给他简单做了一个造型,刘海弄成了七三分,已经二十七岁的人了,还是带着一点少年气。

    回到家里,江舟才看到柴君给他发的微信消息。

    “怎么不回群消息?校庆我们这届同学聚会你去不去啊?”柴君问他。

    “三月份的时候不是搞了吗?”

    三月的时候,他们班是举办了同学聚会的。

    “不是啊,是我们那一届,不是我们班,是一届的全体毕业生。”柴君说。

    江舟看见全体那两个字,心里停顿了两秒。

    “为什么今年还搞这种?”江舟想以前也没这样啊,今年很特别吗?

    “我打听了一下,是因为我们那一届有个成功的女企业家。”

    “就是【女也】那个大热门相亲APP的创始人之一,叫王欢妮,人家现在可是大身价。”

    “据说人家这次也会来,估计要大办特办,这可是给了广大校友傍富婆的绝佳机会啊!”

    柴君说话倒是直接,江舟快速的查了一下柴君所说的这个相亲APP。

    这是一款专门为女性相亲创建的APP,一切都从女用户的角度去出发考虑择偶,APP能给女用户一直调试到能让她们满意的男嘉宾,这个APP上个月已经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

    好巧不巧,江舟认识这位王欢妮,但是不是因为这个APP,而是因为他帮这位女企业家顺路带过几次早餐给某个男同学。

    “富婆缺人傍?你还是得照照镜子。”江舟回复。

    “靠!知道你小子帅行了吧!还不让我们这种屌丝做个梦。”柴君怒回。

    江舟想想就知道C大这是想要这位女企业家给学校捐点什么吧,无事献殷勤,能有什么心思一目了然。

    他不关心什么富婆企业家,也不关心校庆,但是心里有个角落还是忍不住会想自己那个满是虚荣心的前女友会不会来。

    沉冬至也会看到同学会消息的时候想到他吗?如果她真的有虚荣心会想着来看看他过得有没有很好吧?看看自己是不是飞黄腾达了,带什么表,开什么车。

    但是人家都说看腻你了,怎么还会关注你现在过得怎么样呢?

    谁理你啊,江舟在心里自嘲。

    这时,那个江舟心里小角落放着的满是虚荣心的前女友,正在中医馆刮痧。

    沉冬至刮痧的位置在胸部正中线,胸肋间隙,肩部的位置。

    她觉得痛死了,痛得眼睛直眯,视线模糊。

    这位师傅的手法普通人真的轻易承受不了,沉冬至受不了了和师傅说轻一点。

    但是,师傅说不能轻,这样刚刚好了,能让体内的气血疏散。

    刮痧结束,师傅叮嘱她注意事项,不能吹冷风,要及时擦汗,一天内不能洗冷水澡,等下记得喝一杯温开水。

    沉冬至现在的胸口都是红紫色的斑点,用中医的说法是出痧了。

    现在胸口还疼着,幸好没刮背部,不然晚上睡觉翻身得痛死。

    今天沉冬至穿了一件低领短袖,刮痧过后看起来有些怪,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被哪个口技高超的人整的。

    喝完了中医馆提供的温开水,她穿上防晒衣外套把拉链拉倒脖子处。

    微信消息里收到了一条好友请求,显示了史江明。

    沉冬至还是接受了晓蔓的邀请,她觉得认识一个新朋友也无妨。

    沉冬至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请,刚同意对方就发了一条消息。

    “方便晚上见面吗?”

    今天是周日,沉冬至是休息的,但是她还不想今晚见面,目前可是和这个史江明的男人一句话都没说过,也就是看过几张照片。

    是史江明向晓蔓透露出对沉冬至有兴趣的,因为晓蔓的朋友圈会有她的合影,看到了好几次,私下询问了一下晓蔓,晓蔓自然是夸自己好友的,说沉冬至学历高为人好各种一顿说,他觉得沉冬至是他可以掌握的类型。

    这位史江明其实是一个非常颜控的男人,但是自己几斤几两他还是有数的,他看上的美女绝对看不上他,有学历、有身材、有样貌、有家世的女人,可以找比他好很多倍的男人。

    晓蔓没和史江明说过沉冬至的家庭背景,但是史江明找人打探了一下,他之前也有同学和沉冬至一个学校的,知道了沉冬至的家乡是F城,他有些庆幸。

    史江明虽然是城市户口,但是也就是个小城市。本科在一线城市读书,研究生还是靠父母卖掉一套老房子才得以有一笔钱能出国留学。

    沉冬至比他的背景差一些,虽然不是美女,但是样貌也过得去,学历也不错。

    他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婚恋对象,比他差一点,但是也能拿得出手。

    史江明知道自己是高攀不上那些白富美的,还不如就找个相对匹配的人步入婚姻。

    他看到沉冬至回复他说今晚没空的时候,意识到可能是自己太心急了。

    “是我唐突了,那下次有空的时候我们再见。”史江明回复。

    沉冬至在想应该回复什么?

    如果回复下次再见,又会给人家念想,那下次必须要见了。

    如果回复再说吧,显得太敷衍了。

    于是,沉冬至决定不回复了。

    明天一早起来又要上班了,沉冬至想想就烦。

    她打开外卖软件,准备点大份的麻辣小龙虾来发泄明天要上班的苦闷,又发现有新口味咸蛋黄味道的小龙虾。

    咸蛋黄和小龙虾一起是什么味道?出于好奇,她点了那份新口味的小龙虾。

    又在奶茶店点了一杯柠檬油柑汁,沉冬至还有点喜欢油柑的味道,她觉得油柑直接生吃一整个吃也好吃。

    外卖小哥眼看还有五百米就到了,沉冬至慢悠悠地从床上起来,穿上拖鞋,然后来到客厅坐着。

    手机铃声响起,外卖小哥打来了电话。

    “小沉阳,你的外卖到了。”外卖小哥说。

    “谢谢,你放门口就好。”沉冬至说。

    沉冬至起身开门去拿外卖,外卖就放在地上,沉冬至刚拿起来,就看到电梯门打开出来一个外卖小哥。

    沉冬至一看,这也是她的外卖。

    “小沉阳的外卖对吧?”沉冬至对那位外卖小哥说。

    外卖小哥拿起单子看,点头说是,然后把外卖给了沉冬至。

    沉冬至喜滋滋地拿着外卖进了家,属于她的美好的夜宵时间要开始了。

    不知怎么的沉冬至最近开始爱看还珠格格,现在看到小燕子上树摘柿子。

    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两声后,沉冬至摘下一次性手套,打开手机查看消息。

    是久不联系的赵乔乔发来的,大概有大半年没见过面了,上一次见面是在一个电影的首映会上,沉冬至抽奖抽到的票,没想到赵乔乔也在那里,她是工作人员。

    “你回去下个月的C大校庆吗?”

    “据说有一个女企业家光临,还是我们同届的。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你会来吗?”

    赵乔乔发来两条消息。

    女企业家?谁?沉冬至并不清楚。

    “是哪位女企业家啊?”沉冬至问。

    赵乔乔直接给她甩了一条新闻链接,沉冬至点开看。

    新闻标题是“A市乘风破浪的女企业家,着名相亲APP女也创始人之一王欢妮”。

    沉冬至大致看了全文,原来她们那一届还有这种人物,这个女人也太厉害了,沉冬至看过这个APP在各个地方的营销广告,但是没想到创始人居然还和她是校友。

    哦,沉冬至又想到了什么。

    合着之前班群里面那些同学这么活跃,要参加什么同学聚会都是因为这个女企业家。

    但是,怎么没人在群里说起这个事。

    沉冬至知道肯定有人知道,但是就是不说。

    “我们那一届还有这么优秀的人啊,当然去啊。”

    沉冬至别的没想,就是想看看女企业家的舔狗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