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四十、乳夹h

四十、乳夹h

    两人拥着,不知什么时候睡去了。

    芦晚半夜醒来口干舌燥,迷迷糊糊的睁眼,看着盛雪霰的睡颜,他难得睡的安稳,与她倚靠在同一个枕头上,大手搭在她的腰间。

    她轻轻挪动了两下身子想要去拿水,刚从他手下钻出来,盛雪霰又一用力,将她固在怀里。

    “怎么了?”他声音有些沙哑。

    “要喝水。”芦晚睁不开,索性他醒了,便指挥盛雪霰去倒水。

    盛雪霰摸了摸茶盏,早就凉透了。提起茶盏打开门,门口梨奴支个软椅拥个薄被打瞌睡,见门开,醒来问:“姑爷,可是要烧水?”

    “你去睡罢。让元宝和银锭来守夜就行。”盛雪霰从她身边走过,自己去了旁边屋子小灶台,上面煨着水。

    芦晚心满意足地喝了两杯水,还没来得及伸手擦去唇边水珠,盛雪霰就亲了上来,舌尖勾去她唇边的水渍。

    “要睡觉吗?”盛雪霰将茶杯放下,掀开被子上床和她拥在一起。

    芦晚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位子,手从盛雪霰衣服里伸进去,摸着他线条分明的肌肉,嘴上却说:“明日皇帝宴请,阿霰这是诚心让我为难。”

    盛雪霰不拦她的手,任由她上下摸索,亲了亲她额头:“明日可遣人放火烧了院子,左右会重新布置耽误时间,够的你睡。”

    芦晚咯咯笑,将手从他衣襟中抽出来,解开他有些松垮的腰带,脱掉他外衣,又脱自己的。

    火热的身躯贴上他有些冰冷的躯体,芦晚将一只腿塞入盛雪霰腿间,另一只腿跨在他腰上。

    “冷冰冰的。”芦晚握住他的手,手也是微凉。

    “心是热的。”盛雪霰拉她的手抚上他心口,让她感受跳动的心脏。

    芦晚仰脸吻他,盛雪霰一边回应她的亲吻,一边轻抚她的躯体。指腹带着薄茧,芦晚娇嫩的肌肤被他摸了几下就敏感的发抖,感觉下身已经开始微微湿润,忍不住扭了扭腰腹,原本蹭在他腿上的花穴上下磨了磨。

    并没有实质性的帮助,反而在盛雪霰低头看的时候芦晚羞红了脸。

    “晚晚,不急。”盛雪霰还贴心安慰她,但看他眼里含笑的样子,芦晚又觉得他要使坏。

    果然,盛雪霰突然转身,在芦晚藏在床头的匣子里扒拉一通,找出两个金制夹子来。

    夹子上还吊着铃铛,让她想起了上一次的事。而且,她差人备的东西里可没有这样物什。

    还没等她发问,盛雪霰掀开被子,将夹子夹在她乳尖。

    许是用了皮毛做垫,并没有痛感,只觉得有些奇怪,稍一晃动,又是铃铃作响。

    盛雪霰却加快了动作,没等她说话,抱着她翻了个身让她仰躺在床上,抬着她的臀部,使她下体悬空,正对着盛雪霰的脸,盛雪霰低头,舔舐她的私处。

    芦晚挣扎不过,腰肢一扭就能听见胸前的声响,仿佛提醒她胸前的异样般,让她一时不止该向何处看。

    盛雪霰头发散下,偶尔有碎发擦过她的腿间,让她有些瘙痒难耐,想合拢腿,却被盛雪霰无情掰开。

    舌头灵巧地在她花穴内游走,流出来的淫水被他吞吃入腹,偶尔有牙齿轻轻剐蹭她的阴户,又引得她一阵颤栗。

    “呜,不要,阿霰。”芦晚求饶,神色有些迷醉,晃动间双乳也晃荡着,乳头上的金制铃铛也响个不停。

    盛雪霰的回应是舌尖伸到深处,四处游走,嘴巴用力吮吸,连阴蒂也含住一起,刺激下芦晚眼角流出几滴泪,腰不受控制的摆动几下,下身涌出一大股淫水。

    盛雪霰这才放下被他托起的臀,好不容易挨着床,芦晚才舒一口气,一双大手又揉起她的胸部。

    在他手的揉搓下,响声更是不停。在空荡的殿内回响。

    盛雪霰一边用手揉捏,一边俯身用嘴含住一些乳肉吮吸,直至出现红印子。她脖颈光洁,但藏在衣襟之下不外露的地方被盛雪霰亲了个遍,前一个印子还没消,后面的印子又出现,衣衫褪下,乳尖腰腹都是他留下的痕迹。

    芦晚仰着头,任由盛雪霰玩弄,刚刚才泄过,盛雪霰没把玩几下,又觉得下面开始湿润。

    大手从乳尖慢慢下滑到腰腹,在她腰侧打圈,身子痒,心也痒。芦晚娇笑着躲,却没有用力挣开,甘愿被盛雪霰玩弄于掌心,铃儿响个不停,好似附和她的做法。

    手指再探入时里面已经是湿润不堪,但还是紧致得很。他两只手指堪堪进入,芦晚便又变着声调叫着。

    盛雪霰明白她的敏感点,但存心吊着她,几次避着最让她难耐的地方,芦晚仿佛被吊在空中,上不去下不来,几次反复之后也起了性子,半抬起身,抓住他的手,往自己身下送了送。

    “督主老是这样,故意捉弄我。”芦晚捏着盛雪霰的手掌,感觉到自己花穴流出的淫水淌到他俩手上,但还是继续握着,引导着盛雪霰动作。

    “晚晚待如何?”盛雪霰好似蛊惑人般,盯着她的眼眸,深邃又含着纵容,“是要这样吗?”

    盛雪霰突然发难,紧紧抵着她的敏感处逗弄,她还想和盛雪霰贫嘴,却一下忘了词,脑子里被突然增大的快感充斥,扭捏半天开口,只是一句:“呜呜,阿霰,慢点。”

    盛雪霰却半俯下身子将她重新压倒仰躺,手上动作愈发激烈,嘴上无辜:“是晚晚要求的,我不过是照做罢了。”

    芦晚伸手去揽他脖子,看着她动作时胸前摇晃金铃悦耳,盛雪霰吻了吻她的唇,任由她很快攀住自己,伸着舌头继续索要一个绵长的吻。

    唇齿相依间,满是浓情蜜意。但盛雪霰手下却没有放松,芦晚感觉自己花穴已经是水滋滋软趴趴的不堪,偏生紧紧夹着盛雪霰的手指,在他动作间敏感的颤抖,直至盛雪霰看她满脸绯红眼角带泪,才好心的放过她。

    指腹在她的敏感点进出揉搓,没几下她便又泄了一次。仰着头,瘫倒在床上。

    芦晚头发散在身后,有些脱力地躺着,懒洋洋的,手指都不想挪一下。盛雪霰打了水来替她擦洗干净,将她衣服穿好,喂了些水,才又上床揽着她。

    他掀开被子躺进去,原本有些昏昏欲睡的芦晚有感应般,往他那边挪了挪,贴着他胸前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