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余生有涯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5

分卷阅读35

    “老板,”秦南声音稳稳响起来,叶思北挤进人群,就看见一个五大三粗的光头男人站在车边,秦南单膝跪蹲在一辆车的车胎面前,指了一个位置,给那光头看,“上次补的位置在这里,你新扎的在这边。”

    说着,秦南似乎是察觉叶思北的到来,他抬眼看了一眼人群中的叶思北,语调一转:“要不这样,你这是新扎的胎,免费是不可能免费的,但今天我给你打个八折,行不行?”

    光头男听到这话,想了想,指了秦南:“行倒是行,但我要你补,我不要那个帮工的。”

    “我说你……”陈俊说着就上前,秦南叫住他,“小俊,去吃饭吧。”

    说着,秦南站起来:“那老板,你先去吃个饭,弄好了我给你打电话,你回来取车。”

    “行吧。”光头男说得不太情愿,周边见架吵不起来,纷纷散开,光头男给秦南留了电话,和朋友一起离开,秦南转过身,看向站在一边的叶思北:“早上怎么样?”

    “还行吧,刚才没什么事儿吧?”

    两个人一说上话,光头男和他朋友脚步就慢了下来。

    他们偷偷用余光瞟叶思北,叶思北假装不知道,转身同秦南开口:“先进去吧。”

    “这个是不是群里说那女的?”

    “像,那女的叫什么,叶思北是吧?”

    “不会是他老婆吧?”

    议论声从身后传来,虽然很小,但叶思北还是听到了,她假装什么都没听到,低着头往前走。

    秦南步子一顿,他还没说话,叶思北就听陈俊大喊了一声:“喂!”

    光头男和同伴回头,陈俊指着他的车,提了声:“开着你的车滚。”

    “你怎么说话呢?”

    “我就这么说话的,让你滚听不见?”陈俊不让。

    光头男撩起袖子走向陈俊,秦南直接抓了旁边扳手,叶思北赶忙抓住他,秦南一把甩开叶思北,走到陈俊旁边,用扳手指着光头男:“滚。”

    扳手抵在光头男眼前,叶思北上前来拉秦南,光头男的同伴也来拉他。

    两边对峙着,见秦南认真,光头男的同伴先道了歉,连忙拉着光头男回了车上,开着车离开。

    等他们走了,秦南才放下扳手,陈俊朝叶思北笑笑:“姐,那些人都是人渣,说话你别放心上。你和南哥先进去,我收拾收拾就进来。”

    “没事。”

    叶思北听到陈俊的安慰,她笑了笑:“谢谢你了。”

    陈俊给秦南使着眼色,秦南放下扳手,叶思北拖着秦南进去,她声音很轻,劝着他:“以后别这么冲动,别动不动就拿家伙,万一真打起来怎么办?”

    秦南不说话,他注视着叶思北,等进了店里,叶思北才放开他:“菜呢?我去做饭。”

    “做好了。”

    秦南低声开口,他说着站起来,去拿菜出来放在桌上。

    叶思北看着他的模样,抿了抿唇低头:“那些话……”

    “你别放在心上。”

    秦南直接开口,叶思北一愣,她抬头看他,就看他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带了几分担忧看她,再重复了一遍:“不管别人和你说什么,你都不要多想。”

    说着,他走上前,抬手蒙上她的耳朵:“等把官司打完,我们就走。”

    叶思北看着他,她凝视着他的眼睛,一句话没说。

    两人摆好饭,叫上陈俊,三个人一起坐下吃饭。

    陈俊给叶思北夹菜:“嫂子,多吃点。”

    叶思北察觉陈俊的照顾,她笑笑说谢谢,陈俊转头看向秦南:“嫂子真是文化人,比我女朋友文静多了。”

    “少说废话。”秦南训他,陈俊扒着饭笑。

    秦南转头看叶思北:“今早怎么样?”

    “人家觉得不行。”

    “哦,”秦南点头,“我再找人问问,不行你就先在我店里帮帮忙。”

    “嗯。”

    叶思北低头扒饭,应着秦南的话。

    说着,手机就震动起来。

    叶思北看了一眼名字,发现是陶洁。

    她接起电话,陶洁热情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思北,你下午有时间吗?”

    “什么事?”

    “是这样,公司高层下午都来了,想找你谈一谈,把这个事处理一下,也算是给你个交代。”

    叶思北没说话,她转头看向店外。

    正是午时阳光最烈的时候,她看着阳光,平静出声:“好。”

    他们应该给她一个交代。

    第19章 chapter 14   无辜者不应受到……

    “谁?”

    秦南看叶思北接电话的神态不太好看, 多问了一句,叶思北看向他:“富强置业,说要找我谈谈。”

    “那不能去。”

    陈俊立刻接口:“陷阱, ”他看向秦南, “肯定是陷阱,南哥,嫂子不能去。”

    “你怎么想?”

    秦南没理陈俊的话,只看着叶思北,叶思北收好手机:“我答应去了。”

    秦南点头:“我送你。”

    叶思北拿着筷子的动作顿了顿, 想了想, 她点点头。

    吃过饭, 叶思北收拾了一下,就和秦南出门。

    两人出了店外, 看秦南搬出一个摩托车,从后排取了头盔递给她:“来。”

    叶思北一愣, 不由得出声:“你就骑这个?”

    “以前没结婚我就骑这个,”秦南笑起来,“结婚反而没骑了, 今天试试?”

    叶思北笑起来,她接过头盔,自己笨拙带上, 小心翼翼斜坐在摩托车后面, 一手搭在秦南肩膀上,一手抓着车后的铁杆子。

    “好了。”

    “没见过你这么斯文的。”

    秦南埋怨,但他骑车的速度很慢,好像是照顾她。

    叶思北坐在他背后,看着阳光落在这个青年脸上, 他一直平静从容,好像那些伤害人的言语从没出现在他的世界。

    她打量着他英挺的五官,深邃的眉眼。

    她看着看着,缓慢意识到,他是这么好一个人。

    这样英俊、美好一个男人。

    她在他背后贪婪看着他,想要靠近,又不敢上前。

    车缓缓开到富强置业,秦南停下车,叶思北下了摩托,秦南抬手为她卸下帽子,叶思北站在他面前,秦南提醒她:“记得开录音。”

    “嗯。”

    “想骂就骂,别受人欺负,把骂人的话再背一遍。”

    “好。”叶思北笑起来,秦南想了想,还是开口:“要不还是我陪你……”

    “秦南,”她打断他,凝视着他,“你把我送到这里,已经很好了。”

    秦南抬眼看她,叶思北说得认真:“接下来的路,我可以一个人走。”

    秦南愣了愣,叶思北转过身,走出树荫,朝着富强置业门口走去。

    她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