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0

分卷阅读40

    还有你别的朋友。”

    “魏家什么样你不清楚?他明面上给我打工, 家里那些人还不会找上来,如果股份给他,还会剩什么?”霍舟的理由让顾清无法拒绝,“其他人,你相信他们?”

    见顾清还不想答应,霍舟叹气, 头微微低垂:“你就这么讨厌我?”

    这样的霍舟让顾清有点懵。

    无论什么时候,霍舟从来不会质疑自己, 更不会低着头, 这会透着说不出来的落寞。

    顾清瞟了他一眼:“那再签份合同, 我保证不动公司一分收益。”

    两人进到顾清租的公寓,迅速拟好合同,霍舟没看内容直接签下名字,这个动作让顾清顿了顿。

    “公司不用你管,每月按时给你账户打钱。剩下的事有魏荣华做。”霍舟看着顾清,开口问道,“交流会准备的怎么样?”

    霍舟知道他的事并不稀奇,顾清点头:“还算顺利。”

    联邦主办方还没给他发确认邮件,但以顾清的感觉来看,不通过的几率比较小。主要是研究进度很快,毕竟安氏生物那么多好用的设备,顾清可以随便用。

    见顾清一心在借来的书上,碍于他在,才没翻书。

    霍舟无奈笑笑,起身准备离开,想了想道:“集训的新军装想看吗?”

    这话有点莫名其妙,但顾清显然眼神闪亮,他当然想看。

    霍舟压低声线,显得有些示弱:“把我微信加回来,回头给你发。”

    如果不是霍舟说微信的事,顾清已经快忘了,在加顾清微信跟看新军装对比起来,顾清选择后者。

    如愿以偿拿到微信,霍舟坐到车里,深深看向公寓大楼,顺手把顾清微信置顶,如果他来求助,自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

    既然顾清那么想让他离开,不如干脆点。

    *

    霍舟去军部的消息,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

    毕竟霍家的根基在军部,谁都知道霍恒一将军打下的基业就是霍舟的。否则霍少这个名号也叫不出来。

    联邦政府,邹跃光脚放在桌子上,被这消息吓得跳起来:“霍舟去集训了?至少三个月?”

    确定消息后,邹跃光咬牙切齿,就alpha那种资质,以前在军部就没有能跟他打的,等集训出来只怕会更加恐怖。

    “既然这样,咱们去看看他小情人,没有霍舟撑腰,他还敢牙尖嘴利?”新仇旧恨在霍舟回来之前都弄完,等霍舟出来也没办法,还能真的找他们麻烦?

    霍舟进集训的第二天。

    顾清终于收到联邦科研会主办方的邮件,上面大写的拒接让顾清皱眉。再次审核自己发过去的论文题目跟摘要,怎么看都没问题,为什么会拒绝?

    顾清改了几个方向,不管题目还是摘要写得更加严谨。

    无一例外,全部都被拒绝。

    会议在五月下旬,而他们所有的审核都要在四月初完成,否则就算有邀请函,也没进入再参加科研会。

    他被主办方拒绝的消息不经传开,暗地里笑话的人自然不少,一个大三的学生去这种规格交流会,拒绝也正常。

    说这种话的人不在少数,顾清没在意,他只是在想,自己研究方向是不是出了问题。

    但明明爷爷都说他的方向跟论文都很好,批改发过来,是做好模型就能发论文的程度。

    有趣的是,之前偶然加过的一个学妹发消息安慰顾清,说她跟宿舍的室友都是他小迷妹,不管别人说什么,都相信他,觉得一定能过关的。

    顾清想了半天才记起来,这是去年的时候,他那会刚做好药,如释重负放下一切,正好被这个学妹搭讪。

    他看的出来这个学妹只是单纯鼓励,不由笑了笑,回了个谢谢。

    已经到三月下旬,最后一封邮件发过来,顾清头次感觉拆邮件都能让他皱眉。

    如果这次再不通过,就没有时间再修改论文了。

    顾清跟安科说这些的时候微微松口气:“还好最后一次通过了。题目跟摘要通过后,论文意外通过得特别顺利。”

    两人在饭店包厢,聊了聊近况。

    安科笑:“没通过也不要紧,跟着安氏生物一起去就行。”

    话是这么讲,但顾清能凭自己实力挤进这种规格的科研会,非常了不起。

    而顾清也收到霍舟发来的照片。

    镜子里的alpha身穿制式军服,帽子没有戴得很正,领口微微敞开,锁骨显露无疑,还能看出衬衫下结实的肌肉。

    “抱歉,最近很忙。”霍舟发了消息。

    顾清明显看得出来,照片里面的霍舟肌肉更结实了,都是男人,谁不想有这么漂亮的肌肉。

    “没事。”顾清发完,又看看照片里面的人,犹豫再三还是没保存下来。存着霍舟的照片太奇怪了。

    但下面的一张让顾清不由得愣住,照片里面的军人alpha,把最上面的一颗纽扣系上,站得笔直,眼神微垂,像是居高临下注视屏幕前的人。

    仿佛这样有冲击力的alpha,就在你面前站着,深深凝视着你。

    顾清还没反应过来,保存键已经按下。

    照片发完,霍舟又要开始新一轮训练,战友不由得调侃:“你家omega吗?还发照片给他看,太甜蜜了吧。”

    这些战友都是全国各地最拔尖的alpha,自然谁都不服谁,也没因为霍舟的身份高看他一眼。

    但这个月的训练下来,霍舟已经是这个狼群的头狼。

    无论什么项目,霍舟都能拿第一,格斗技术练教官都要凭借技术跟实战经验才能勉强压制。最近的进度来看,恐怕都要换教官了!

    能干翻教官的头狼,他们谁不佩服!整个集训营里,都会喊霍舟一句大哥。

    还是霍舟觉得这个称呼太匪气,让他们叫霍少尉就行。

    以前是霍少,现在是霍少尉,气质截然不同。

    霍舟带好作训帽,回到刚刚那个战友的话:“还不是我家的。”

    别看都是alpha,训练之余也喜欢八卦,不由得震惊:“少尉这样的a他都看不上?这是什么omega?”

    周围人一听,还有omega会拒绝霍舟,下意识睁大眼睛。

    霍舟双手背后,开口道:“他以前追我七年,但我对他不好。”

    人生能有几个七年?这话说出来霍舟才觉得沉重:“现在想追回来,他已经不理我了。”

    这么一讲,战友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你发照片有用吗?”

    霍舟看着走过来的教官,嘴角勾起:“学过兵法吧。”

    “这招叫□□。”

    堂堂的霍少,如今都用起□□这样的手段,偏偏一点都不觉得害臊。

    这让周围的alpha们暗暗骂句艹不要脸,忍不住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