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0

分卷阅读100

    作。”

    顾清说完察觉有点不对,他的计划里似乎没有霍舟,转而开口:“你呢?”

    霍舟盯着顾清:“跟你商量后再决定。”

    这话让顾清有点皱眉,认真道:“跟我有关?”

    霍舟深吸口气:“我们在谈恋爱,我的事难道跟你没关系?”见顾清不理解,霍舟干脆摆摆手,“算了,你就是个小傻子。”

    从安氏生物出来,不少人看向他们目光都奇奇怪怪的,大多都听了那个传言。

    这些目光在顾清跟霍舟去学校的时候更加明显。

    眼看就到期末,他们两个就算办了手续现在也是要期末考试的,难免多来几趟。

    天渐渐冷了,霍舟顺手帮顾清围巾戴好,给他手里塞杯奶茶:“你尝尝,都说京大这家奶茶不错。”

    顾清看向霍舟眼神更加奇怪:“以前你不是说这些都是垃圾食品,根本不让我吃?”

    不仅是奶茶,炸鸡汉堡烧烤这些东西,霍舟基本不让碰。

    霍舟想到安科说的,顾清从小过得就很无趣,遇到自己更是一点乐趣都没有,因为自己不喜欢,就从来不让他尝试。

    一想到这些,霍舟心里不是滋味,恨不得把世上所有有趣的东西都搬过来,让顾清试一试。

    “你想喝吗?”霍舟下意识揉揉他头发,“想喝就试试。”

    顾清举起奶茶,奶茶颜色就很好看,里面漂亮的果粒慢慢滑落,他是想喝的。

    温热的奶茶丝滑香甜,顾清刚喝一口,瞬间明白为什么身边很多人都喜欢喝奶茶,是他喜欢的东西。

    “你尝一口?”顾清举起奶茶,想让霍舟试试。

    但霍舟口味跟霍将军很像,不喜欢这些东西,只好皱眉喝一口。想到这根吸管顾清刚刚用过,霍舟已经尝不出奶茶的味道,眼神紧紧盯着顾清。

    他会把世上所有好东西,都让顾清尝试。

    还顾清一个童年。

    他们的动作都被人在论坛上现场直播。

    围观的同学还很多,高年级的人学生都在表示震惊,低年级学生表示磕到了。

    甚至两边人都无法理解,为什么高年级学姐学长会觉得顾清学神是舔狗,明明从他们入校门第一天起,看到的都是霍舟围着顾清学神转啊。

    学长学姐们无语凝滞,这跟之前的剧情完全不同!

    大家围观都是好玩的心态,倒也没给他俩造成麻烦。

    顾清跟霍舟在自习室坐下,复习倒是没什么问题,两人虽然很忙,功课一直没拉下。

    论坛上的帖子却越来越多。

    学妹学弟:【看见没,顾清学神端个热水都被霍舟接过去好吗。】

    学姐学长:【以前这种事也发生过,但霍舟嘴里会说笨手笨脚的,一会就烫着你。】

    学妹学弟:【霍舟根本不让顾清拿那么重的书,太甜了。】

    学姐学长:【霍舟以前也做过,但他说这是ao身体差距,觉得顾清太弱了,不让他拿。】

    等等,几本书而已,再重能重到什么地步。

    omega怎么可能几本书都拿不动啊。

    难道在他们以为顾清是舔狗的那段时间里,霍舟都用这种别扭的方法护着顾清?

    这个也太别扭了吧。

    有些事根本经不起细究,稍微推敲一下就能发现好像之前的事情跟他们想的也不一样。

    完蛋,好像真的被甜到了。

    顾清跟霍舟在学校短短一个上午,就改变大部分人的印象。看来真的是偏见害人!这谁是谁舔狗还真不一定。

    但这两个人已经坐到学校附近的炸鸡店里。

    这里的座位不算宽敞,高大的霍舟做到这还有点憋屈,可他查过了,这里是京大情侣必来的餐馆之一。

    旁边的墙上有不少心愿贴,顾清扫了一眼,大多都是情侣之间的祝福跟期望。

    其中一个就是,那对情侣希望毕业后能在同一个城市工作,那两个人就可以订婚了。

    顾清手指碰了碰,好像大多数情侣对未来的期展都是跟对方相关。

    这让他想到霍舟之前问他毕业想做什么。

    炸鸡端上来,表皮被炸得金黄酥脆,闻着就非常诱人。

    但这种高油脂的食物,一向不被霍舟喜欢,这会却道:“咱俩尝尝。”

    顾清这才明白过来,霍舟今天动作奇奇怪怪的是做什么。

    “你是因为我没尝过,所以带我来这家店,还买奶茶吗?”

    霍舟有点不自然:“以前是我不对,我不喜欢的东西从来不让人你试。”

    顾清都快把之前的事给忘了,虽然那时候的小朋友很想吃炸鸡喝奶茶。但活着又比这些事重要,所以他也没多想,反正那时候什么都比活着重要。

    可他没想到霍舟还想着要为这些事做出补偿。

    “没关系,那时候我愿意的。”顾清放下炸鸡,以前没尝过也就算了,现在吃了几口也没多喜欢。

    顾清指了指墙上的心愿贴:“要不要写?”

    这是很幼稚的事,他们两个却心照不宣,忽略心愿贴到底有没有用,各自拿了张粉红色卡片认真写下心愿。

    霍舟偷偷往顾清那边看,想知道他写的心愿是什么。

    难道还是考研跟工作?

    顾清立刻捂住贴纸:“不能看,你写你的,我写我的。”

    顾清在纸条上写着:“去军部考研,陪他。”

    写下这几个字,顾清忽然觉得好像手指有点发烫,好像这些话是多么私密的情话,所以不愿意让霍舟看见。

    霍舟的写的什么顾清当然也没看到,但要说不好奇那绝对是假的。

    等两个人走出炸鸡店,周围好奇的京大学生赶紧走过去,想看看这对撒狗粮不要钱的情侣写了什么东西!

    顾清写得还算正常,情侣之间基本都会这么做。

    但霍舟留下的话只有六个字,却让不少人下意识拿手机拍照。

    以后谁再说顾清学神是舔狗,就把这张心愿贴放出去!看看谁还敢乱说!

    粉色的心愿贴上只有简单的几个字。

    和他结婚。 -霍舟

    第66章

    霍舟有结婚的想法并不是突然来的。

    他原本想跟顾清说的计划就是这个, 可霍舟忽然发现顾清似乎完全没有这种想法。

    这才没说出来。

    可在心愿贴上,霍舟忍不住写出自己真实想法。

    虽然他们谈恋爱没有多长时间,可他却觉得, 他们结婚再合适不过。

    他们互相喜欢,又相处那么多年, 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

    顾清完全不知道霍舟这个想法, 他根本没想过结婚的事,毕竟在他看来两个人谈恋爱也没多久。

    而且跟霍舟谈恋爱以前也是完全没想过的。

    在他拿到药之后, 第一个想法就是离开,不折磨霍舟,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