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1

分卷阅读101

    折磨自己。

    可事情的发展让他完全没想到。

    刚开始霍舟的追求让顾清以为, 他只是不习惯自己离开。

    可接下来的事却不能用习惯来解释,顾清下意识笑了下,还好他们之间没有错过。

    就像霍舟之前说的, 就当他们之间重新认识。

    抛弃乱七八糟的往事,霍舟是个很不错的人, 是他下意识多看几眼的英俊alpha。

    顾清索性闭上眼沉沉睡去, 不再想这些事。

    清晨,顾清被强烈的窒息感惊醒, 还好药就在手边。

    这样的情况不对, 他基因病发作的间隔竟然越来越短, 明明昨天中午他就吃过药。

    一天的时间都没到, 竟然又需要吃。

    顾清坐在床上发了会呆。

    霍舟进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他, 刚刚按门铃没人开门。霍舟只好用钥匙打开,顾清别墅的钥匙给过他一把。

    再看顾清手边的药瓶, 霍舟上前坐到顾清身边:“怎么了?”

    顾清反应过来, 下意识藏了药:“刚睡醒有点懵, 我去洗漱。”

    他们两个约好今天一起去学校,顾清立刻去收拾东西,可心里隐隐升起害怕。

    这样的间隔时间足以表明,他的药快要没效果了。

    顾清看一眼身后的人,霍舟目光带着疑惑,似乎有话要问。

    霍舟不止一次问过药的情况,但顾清从来没给过解释。

    等顾清从浴室出来,头发上还带着水滴。

    那药被他放在口袋里,现在一刻都不敢离身。

    霍舟接过毛巾,给顾清擦着头发,他在等,等顾清说说这个药到底怎么回事。

    他不是第一次撞见这件事,可顾清从来都不说为什么。

    这让霍舟忽然有点无力,顾清的规划里没有他,生病了也不跟他讲。

    霍舟不明白到底有什么好隐瞒的。

    顾清头发很软,擦了半干后,霍舟才开了吹风机,仔细给他吹好头发。

    “外面天冷,头发吹不干会难受。”霍舟解释道。

    但顾清跟霍舟都明白,霍舟还在等。

    头发完全吹干,镜子里面的两个人脸色都不算好看,顾清已经冷静下来,暂时把药的事抛到一边。

    霍舟却先开口:“是基因病吗?”

    说着霍舟按住顾清肩膀,让他看向自己:“是基因病还没好,对吗?”

    上次段潜说的时候,他就应该想过。

    因为外星矿物造成的基因病,如果能治好的话,那说明矿物的问题也会被解决。但现在明显根本没有应对的方法,顾清的病还存在。

    顾清沉默看着霍舟,一言不发。

    霍舟只当自己说准,忍不住把人紧紧抱在怀里,在他不知道的时候顾清到底吃了多少苦。

    “能跟我说说你的病吗?”霍舟以前只是听过顾清的病,这几次却真切感受到这个病对他影响有多大。

    顾清根本说不出口,目光复杂看着眼前的人。这会霍舟越是心疼他,他越不好说原因。

    “就是基因病,这个是药。”顾清开口,话里面带了艰难。

    他知道迟早要面对这个问题,可没想到这么快,他说的不是假话,只是隐瞒了一点其他事。

    “要一辈子吃药?还是怎么样?”霍舟说得小心翼翼,这才明白怀里的人为什么要避开他。

    顾清嘴唇紧抿:“嗯,吃一辈子。”

    或者一辈子不离开霍舟,他的信息素对自己来说,才是最好的良药。

    七年时间别说副作用,就连一点点不适都没有。

    他们现在的关系,甚至他动动手,或者主动咬霍舟腺体,就能得到以前费尽心思才能收集到的信息素。

    顾清微微抬头,看着满眼心疼的霍舟,安慰道:“没事的,我有药的。只是接下来要忙了,这个药需要改进。”

    而且改进的实验要秘密进行,不能让别人知道。

    这个药的成分被人知道,那霍舟会怎么样,顾清不敢想象。

    霍舟手指碰到顾清脸颊,以前只是听说他被基因病困扰,现在才真切感受到这个病有多麻烦。

    “我没事,都习惯了。”顾清拉拉霍舟的手,不想让他担心,“我以前只能在无菌室里,现在已经好多了,对不对?”

    霍舟堵住顾清故作轻松的嘴,顾清愣了下回吻过去。

    早上的课彻底没去上,外面小雨淅淅沥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下的。

    霍舟把人抱在怀里,仔细问了顾清的病需要注意什么。

    这才知道为什么顾清刚去封城的时候就有胃病,他从小不知道吃了多少药,那些药的副作用谁也不知道。

    但不试不行,他是这世上唯一一个有这种基因病的人。

    “还好,我爷爷跟爸爸都会把药裹上糖衣,不苦,就是多了点。”顾清拍拍霍舟,莫名有点心安。

    小时候的事他从来没跟人讲过,他觉得那是自己的事,没必要说出来。

    可这会在霍舟身边却突然有了倾诉的欲望。

    “不过那时候我很想出去玩,也不知道玩什么,但走出无菌室就行。”顾清从来不敢把这些话告诉爸爸或者爷爷。

    说着顾清眨眨眼:“你看过小鲤鱼历险记吗?”

    霍舟没看过,顾清讲到:“讲的是一个小鲤鱼,他想越过龙门变成龙。我当时就觉得如果我能走出无菌室的门,就算越过龙门。”

    后面的故事顾清没看完,电视就没信号了。

    大家都忙着给他看病,也没注意到电视信号的事,顾清自然是不提的,他不想给大家添麻烦。

    “还好研究出来药,你才能到封城,不然我都见不到你。”霍舟心里庆幸。

    顾清没吭声,心里却在想,帮我越过龙门的是你。

    但这话要说出来,只怕现在的温情就要消失。

    顾清是不怕这些的,但他要找到合适的机会说出来,不能让霍舟以为自己是因为信息素才跟他在一起。

    霍舟手指无意识蹭到顾清腺体,见他抖了下,心里好笑,又要故意去碰。

    “干嘛躲,我又不是没咬过。”霍舟把自己腺体露出,“吃亏的话你也碰?”

    这根本不是吃不吃亏的事,顾清有点不敢去咬。这会咬霍舟腺体,又像是偷东西了。

    要是在前几天,顾清不会这么迟疑,现在却拉起霍舟衣服:“不咬了。”说着,把霍舟脖子盖的严严实实,仿佛霍舟脖子是什么不可触碰的宝贝。

    那天之后,顾清除了期末考试,基本都泡在实验室。

    开展的研究也是单独研究,助手想把他整理数据都被拒绝了,顾清见着助手好奇,笑道:“一点小实验,我自己的事,就不麻烦你们了。”

    顾清笑得冷淡疏离,让人只好走远。

    但他做秘密实验的事还是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