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72

分卷阅读372

    安妮塔成为了烧烤的传承人,获得广大贵族的追捧,她也赚了很多钱,给弟弟购买了一个爵位,一下子成功便成贵族,身份阶级得到提升。

    但她没有忘本,还特意让人只做了天神像,日日供奉,不敢怠慢。

    听完整个故事的苏柠:“……”

    好尴尬好羞涩好无奈!

    故事是这家烧烤店的店员告诉苏柠的,所有人深信不疑,没有半点怀疑,因为安妮塔的身份本身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渔家女孩,如果没有天神的帮助,她怎么能得到这些种子,得到烧烤的秘诀?

    最开始没人敢随意盗取这个成果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大家都很迷信,天神赐下的东西不敢碰,就怕糟了报应。

    西幻世界光明之神的信徒几乎遍布世界各地,除了光明之神,也还有很多其他的神明,几乎每个人开始懂事了一点,就会被家长科普,然后选取一个信仰。

    也就是全都很迷信。

    乔尔听完故事,俊美的容颜也多了几分笑意,安慰道:“可能她是为了保住这门技术,才将事情夸张了。”

    苏柠理解的点头:“我也没怪她,她又没抹黑我,反而神化了。”

    她主要是尴尬的。

    不过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西幻世界的功德积攒比她预计的要高很多。

    这一次苏柠来西幻世界又是来度假的,餐厅定位的地方并不是麦卡郡,反而是距离这里有好几百里的另一个繁华城市。

    这个故事的后面,安妮塔已经不再独占烧烤技术了,而是说天神希望大家都能品尝到这样的美食。

    所以短短时间烧烤这一美食蔓延得更远了,甚至因为人类的智慧,让它的种类比之前更多,根据地域特色,也修改过口味。

    刚巧苏柠这一次去的城市就有烧烤,她打听了一下,知道这里是烧烤的发源地,有些好奇,就让乔尔带着自己过来了。

    和其他城市烧烤遍地开花不同,麦卡郡只有一家正经的烧烤店,其他的都是一些小吃摊售卖的烧烤。

    因为商机很多,大家不想跟被天神庇护的安妮塔抢生意。

    不过苏柠也没想到就这么巧,碰上了剧情的主角。

    在朵莉丝的故事里,她是一个女巫,拥有一颗水晶之心,能够施展很多不可思议的魔法,比如改变美人鱼的生活习性,让她从一个只能短暂出现在陆地上的海底生物,变成了一个跟人一样的陆地生物。

    但也就是这颗水晶之心让她被书中主角伊恩盯上。

    他为了美人鱼能够活下来,派人寻找朵莉丝,系统将朵莉丝带到餐厅时,正好是伊恩的人追杀她的时候。

    按照剧情发展,这次朵莉丝会受重伤,伊恩见属下失败了,干脆亲自出马,还意外的碰见一些机缘,刚好这个机缘是身受重伤的朵莉丝需要的。

    两人相遇,一个重伤的美女,一个来者不拒的俊美青年,两人干柴烈火,等朵莉丝拿到机缘恢复伤势时,她是海底女巫的身份因为长期缺水而暴露,龙傲天就缠着她,想要水晶之心。

    朵莉丝已经爱上了伊恩,见伊恩这般执着,也挣扎过,但还是抵不过心中的爱,恰好伊恩的仇人也找过来,故意设计一个陷阱,为了拯救伊恩,她将水晶之心、也就是自己的心脏喂给伊恩。

    失去心脏的朵莉丝会死,伊恩获得了水晶之心,还将其融化在体内,和血肉混于一体,美人鱼只需要定期喝他的血就能好好的活着。

    属于朵莉丝的故事中,伊恩和美人鱼阿加莎he了,但朵莉丝死亡了。

    这也是前世的苏柠拦着朵莉丝没让她爱上伊恩,任务就完成的原因。

    所以这一次,苏柠也不打算让朵莉丝和伊恩认识,这孩子现在还没开窍,满心都是吃,她不让她看,朵莉丝就真的不看,乖乖的吃烤串,还跟她分享吃后感:“还是麦卡郡的海鲜新鲜,多加城的海鲜种有一股奇怪的味。”

    苏柠赞同的点头:“对,海鲜这个东西就得吃最新鲜的,不然味就不对。”

    朵莉丝意犹未尽,肚子大得仿佛装了一个黑洞的她还想吃,不过见苏柠都开始收拾东西,她就没有继续,只是渴望的看着她:“店长,要不我去海里再捞一点?”

    苏柠短暂的思考了一下,说:“要不以后餐厅的所有海鲜都由你来提供?”

    朵莉丝顿时怂了:“店长,其实也不是那么想吃,咱们还是回去开店吧,不然浪费时间。”

    那么庞大的需求量,她累死了也完不成啊!

    苏柠温柔的笑了,没有继续说,但这个想法还是留在心中了,要是朵莉丝来提供海鲜市场,那出货量可以少点,可质量绝对是提高了好多。

    可以将菜品再次进行一个升级呀?

    *

    多加城

    一行人吃过西幻世界的烧烤就回去了。

    苏柠并未将这个计划立马提上日程,因为伊恩那边的事情还没解决,虽然她也不太希望有个人死,可有得必有失,现在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

    若是让阿加莎或者的代价是朵莉丝的死亡,那还是算了。

    所以她并未想着和伊恩见面,西幻世界大得很,按照剧情,接下来伊恩的活动范围都在帝都那边,她只要不去帝都就好了。

    这一次来到多加城的餐厅是火锅店。

    苏柠随机挑选的,因着第一天店长就带着主要店员出去浪,因此基本浪费了时间。

    从麦卡郡回来的第二天早上,餐厅才开门。

    明媚的阳光照射过来,沉睡了一晚上的城市重新开始运转,这里是一个城市,城市就代表着比乡村繁华很多。

    大早上就人来人往,各种早餐摊、面包等等食物出现,香味却很淡,最浓的也就是跟牛奶奶酪相关的摊子。

    埃尔顿的一天也就从这里开始。

    日复一日的吃下甜滋滋的面包,他揉了揉胖乎乎的肚子,夹着手中的课本去学校教书。

    等到中午来到一家熟悉的餐厅吃一顿沙拉和面包,就可以回去睡一个午觉,下午再去上课。

    这便是一个中年丧妻的单身男人日常。

    只是今天中午,埃尔顿觉得这个接到似乎有些不一样。

    眼熟的大婶们照旧给自家孩子送餐,各种餐厅也都打开着门,等待着客人的光临。

    明明看着都是一样的,但他就是觉得不对劲儿。

    埃尔顿站在马路中间思考了好一会儿,直到身边一个路过的人发出疑问:“什么东西?好香啊?就是这香味有些奇怪……”

    埃尔顿立马觉得豁然开朗!

    什么不对劲儿?

    就是这味道!

    太浓郁了,有些刺鼻,让他从未闻过这味道的鼻子有些受不了了,可这香味却又十分吸引人,他忍不住多闻了几下。

    真香!

    应该是一种好吃的